今天上午,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个好消息,“同学们,这一个星期我们不能上语文课了。”我们都说“老师,为什么呀?”班主任说“我们很多老师要去广东出差,我走了,你们是不是很高兴呢?”我们大家齐声说:“不是!”我们嘴上说不是可里高兴的很。
老师走后,我们班的“变色龙”就要出场了,你知道谁是我们班的“变色龙”吗?哈哈!“变色龙”就是我们班的郑永超,数学老师上课的时候,“变色龙”把他的贴画本给夹在书里面玩,这时老师走过来,我们班的“骗人不睁眼”的海涵说:“老师来了”。“变色龙”没有收起贴画本,老师来了就把他的贴画本没收了说:“我说你这两天咋这么老实,原来是伪装的。”老师说的这一句话,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下面该“砸台精”魏保中表演了,老师上数学课的时候,“砸台精”老捣乱,老师说一句,他学一句,老师怎能不批评他呢?这不他评上了最佳门岗,瞧他多光荣啊!
我们在班主任不在的日子里,发生了许多趣事,有时间,我在细细的跟你们讲。
经过一个星期的数学课,王老师终于回来了。
王老师一回来,就告诉我们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同学们,我虽然听课回来了,可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又要去听课了。”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的同学都高兴的像是吃了兴奋剂似的,只有我闷闷不乐,因为这两天只能上语文课了,数学课却没有了,“哎”!我低声叹了一口气这时语文老师又说了一句话:“同学们,但你们也能上英语课啊!”我突然高兴起来,因为我不但喜欢语数课还喜欢英语课!我和我们班爱英语课的同学都高兴起来,只有那些怕默英语单词的同学开始闷闷不乐了。
今天我们的王老师终于回来了,就在王老师回来的那一刻,我们班全体同学的目光告诉了王老师“老师,你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