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牵挂作文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每当耳旁响起这熟悉的旋律,听着《朋友》这深请的歌词,我会想起多年未见的,我的一位好朋友。
那是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这时,看到蓝蓝的天空上,飘浮着许多五彩缤纷的风筝。我禁不住这诱惑,拿起风筝,就跑向了广场。趁着东风,我的“蝴蝶”风筝翩翩起舞了,“蝴蝶”越飞越高,最后,“蝴蝶”超过了所有的风筝,在天空中高高的飞舞着。
正在我兴致高涨时,“蝴蝶”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只“蜻蜓”。“啊,不好,它超过去了。”我惊呼。我顺着“蜻蜓”的线看过去,那边有一个女孩正冲着我微笑,看着她那眼神,好像在说:“怎么样,服气了吧,我的风筝比你的高。”她慢慢地向我走来,就这样,我们相识了。
我和她年龄一样,而且在同一所学校学习,在同一年级。后来,我们俩也做了邻居。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班中,但我和她的关系越来越亲近。我发现她人很好,近乎完美,我们俩在一起学习、玩耍,且成绩也不分上下。她写字非常好,于是我让她教我写字。我做题非常快,我教她做题的技巧。我们在一起,经常是形影不离。她非常好强,总是不甘落后,这总是给她带来麻烦。
后来,我们在一起玩耍,同样是晴朗的一天,我们在一起放风筝,我们的风筝自然是飞得最高,我们欣喜万分。在这时,一个小男孩的风筝超过了我们的,她非常生气,于是跑过去,把他的风筝拉了下来。她的做法让我很不高兴,我说了她两句,可她竟然跑开了。后来,她跟她父母离开了这里,我再也没有再见到她。
朋友,你在哪里,我每当听到《朋友》这首歌,就会想起她。你一定要过好你的人生,把你的缺点改掉,别太争强好胜。
《朋友》震撼了我的心,我牵挂着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