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作文
NO.1 感谢父母
在闲暇的时候,我时常忆起你那无奈的目光,感受到你那祥和的心在为我默默地祝福,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是一个平凡的中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必然得经历那青春的热雨与暴风的洗礼,从而破浪前进成长。学习中的风风雨雨总需要每个人去默默承受。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同学,希望的落空与那挫折的降临,成绩的坠落,烦恼自然而然地缠绕在身旁,时刻准备着给人以毙命的打击……所有的一切带给我的不仅有着浓浓的苦涩,更有着敏感的自卑;带给我的不仅是那灰溜溜的心情,更有着让人坠进失落的泥浆潭里,无法爬起的绝望……班上那多双阴深的眼睛像一阵寒风冰冷着我枯竭的心灵,对我的一切都带着猜疑,甚至歧视,势必要把我的心冻裂,弄得支离破碎……失败是在所难免的,那挫折也只是它的随从,可怕的并不是这些,是那人的愁绪会磨蚀了我的信心,溃烂了我的希望,破碎了我的期望。生活的美好,学习的快乐,万花筒般的人生就这样被灰暗所淹没,代替了……
在这些痛苦的日子里,我的世界里飘起伤心的雨,忧愁都不自觉地漂浮在脸上,可是这些还是只有那些有心人才能透视到,进入我的内心深谷里,观赏一切。早就想到了你会在那密密的雨帘中出现,你虽与我相隔千里,但你的祝福还是随风飘浸在校园里,我揣摸这你的思绪,好像听到了你的问候:“不要太在意这一切,坚持下去,因为有一个不愿看到你失魂落魄,截至了努力,失去了希望!其实只要尽力就行,力求无愧于心!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曾经的付出已经打了水漂,容纳的情感已经远去;曾经的梦已经化作烟云,可这一切我都不能忘记,因为它们系成了一个心灵的结子。因为有你雪中送炭的祝福和那温暖的问候,给予了我精神上的支持,焕发了我青春本该由的勃勃生机,振奋了我的精神;所以不管是阴雨霏霏也好,晴空朗朗也好,不尽人意或是顺心顺意,我始终会记着:我不是单独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带着多个人的精神寄托去奋斗!受伤的表面虽是我,但背后还有人会为我去负伤。因而,我不能倒下,不能断气,要如一柱擎天般的高峰挺立在风风雨雨里,任风雨拍打,狂吹,却毫不动摇……珍重自己!
父母的安慰像风雨中火热的旋律,激起希望朵朵,让我微笑着继续;像无绳的弦丝,奏出欣慰的乐曲,医疗我愁伤的心……
多少安慰多少牵挂,化成一股无形的云雾飘荡到学校的上空,我抬头望着这若有若无的爱,深知着其中的厚实与凝重。沉默思索之前的一切,我催促自己站起来,希望给这初一的上学期画上一个句号,尽管这个句号不是完美的,但还是要尽量让它成形!
岁月年华将要逝去,就让这一段历史存留下来吧!初一的上学期就将结束了,我将带着微笑走过,留下的只是梦和回忆,还有那些猜疑……在结束之时,我想发自肺腑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
NO.2 感谢父母
花儿感谢小草,小草的碧绿衬托着花儿的美丽;小草感谢大树,大树的遮风挡雨给了小草的油油生长;大树感谢土地,土地的肥沃让大树长的更茂盛、更挺拔。我们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关心爱护与鼓励,为了我们,花了很大的心血。
我今年10岁了,在这10年里,是父母教会我走路、说话,是父母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辛辛苦苦给我们赚钱、洗衣、做饭……太辛苦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滚烫滚烫,爸爸妈妈赶紧背我起来,朝医院跑去,“妈妈,我冷!”我说,爸爸连忙脱下披在我的身上,雨越下越大,无情的打在爸爸妈妈的身上,我心里不停地叫着:“快到了,医院,你为什么这么远!”
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量体温,对爸爸妈妈说:“幸好送来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爸爸妈妈又是挂号,又是给我喂药,之后,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当我醒来以后,发现妈妈正为我倒水,当她转过头时,我惊呆了,妈妈眼睛布满了血丝,还有黑眼圈,跟大熊猫一样了。我心疼极了,扑在妈妈怀里,痛哭起来。
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绩报答你们!
NO.3 感谢父母
我感谢的人有很多,但是最让我感谢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因为在学习上,父母不知为我费了多少心,在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都是父母帮助了。
我在老家的时候,我们学校的英语是从三年级才开始的。四年级时我转到北京上学,不争气的我的英语课怎么也跟不上,妈妈和我都非常着急,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本英语书。每天晚上我都必须记上十个英语单词,然后再让妈妈听写。
有一次,妈妈还让我像往常一样给我念单词,于是我就想到了偷机取巧的办法,把准备要听的单词写写在另一个我自己前面悄悄准备的小纸条上,然后捏在手里。一开始,妈妈还没有发现我手里有个秘密的“小武器”。可是,到后来妈妈发现我老是看手,于是就扳开我的手,大声说道:你怎么能这样?就这样,我的小秘密被揭穿了,这下子完了,我想妈妈看了之后定会骂我的。没想到妈妈看了之后居然对我说:“记单词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认真去练,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成功。”要知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顿时,我恍然明白:“我记住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用心去记单词。以后,我每次记单词的时候,我都要用心去背。在这里,我要谢谢教导我的妈妈。
通过这次记英语单词,那个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付出劳动,就一定会有收获,因为妈妈不知费了多少心血让我学好英语,我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声,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