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夏令营,一段离开爸妈的日子,五天的生活,爸妈 点缀的空虚,全部由战友填实,从而使五天的生活不再平凡无趣。一路乘车来到爸妈呆了十一年的茶林场,踏进装潢细心古怪的东黄山国际青年旅舍,墙上有那么多 来过人的字迹,真的,都希望把时光留在这里吧!我们的宿舍在326,清新的环境,优雅的木头高低铺,虽然不算大,但是却十分干净,整齐。就这样,夏令营的 生活开始了,我知道,这一定是一段美妙难忘的旅行…………
夏令营の苦累
那天,阳光下的我们格外健壮;那天,蓝天下的我们格外精神;那天,白云下的我们格外努力。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汗如雨下的我们,成为了茶林场度假 区最美的一道风光。五天的时间,每天都是气喘吁吁,自从我们穿上军服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再是爸爸妈妈手里的小皇帝,小公主,掌上明珠了,我们迎接的是从 小到大对于我们来说最艰苦的训练。对于那时还未知的困难,我们只能向前,一定向前,绝对要向前。早上六点,我们在平时的呼噜声中清醒过来,迅速整理着装, 洗漱完毕。营员证,军帽,水壶,三大物件一个不少,迎着哨声,开始崭新的一天。
“立正——稍息——整理着装——1,2,3,4——半面向左转——1,2——敬礼——礼毕……”绿树红花间,笔挺挺的祖国之树正细耳聆听着教官的口 令,跑步两大圈之后,我们朗读《弟子规》“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晨练之后,八点钟,开始吃早饭。我们 拿着饭盒,口水大把大把的往下流,一天之中,最爱的时光就是吃饭,饥肠辘辘的我们,做着餐前训导,如饿了几年的大象,一天吃三顿,一顿吃三碗啊!狼吞虎咽 的我们,吃饱了饭,回到宿舍,想玩会吧,没多余的力气,先眯眼小睡一会吧,又怕听不见哨声集合。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吃完中饭,终于可以午睡啦,两个小时, 却又那么短暂,好像时间在捉弄着我玩呢,刚刚闭上眼睛的我,眼睛一睁开便又要集合了。耷拉着千斤的身子坚持,在坚持,下午的拓展活动,不仅耗费体力,还是 一种智慧与胆量的测试结合,有的时候,还有一只总把我们的军帽当成花丛的蝴蝶,总是在我们训练站军姿时,把我们的帽子当成落脚点,停在某个同学的帽子顶 上,怎么摇头都不下来,明知我们不能动,还“仗势欺人”,后面的同学、辅导员看着就笑,笑一下、动一下,加上一分钟接着站。没办法,只好打着哈欠在杵上一 分钟……
夏令营の回忆
五天的夏令营,抛去苦累,我会发现,还有数不清的欢乐,隐藏其中,我们夏令营有几百号人,分成好几个班,我是四排二班,短短的五天,朋友知多少啊, 我们班的丁致远其实好像比肥男——陈浩男更肥,还有“劣质饮料喝多了”的谢文杰,程作—程诺和“闻名”教官内外的姜盐鸡—蒋妍昕,big双胞胎蒋相,江 南……包括打真人CS的激动和喜悦,高空项目的恐惧和害怕,徒步六千米的虚脱和欢喜,看电影的震惊和收获,站军姿的瞌睡和劳累,感恩晚会的回忆和泪水,篝 火惜别晚会的不舍和分别,写日记的希望和憧憬……宿舍里的有说有笑,欢乐的时光集已成过去,那时的欢乐,在记忆里成为永恒,中国的词汇再多,也不足以完完 全全来表达这五天短暂夏令营的欢笑与激动,脑海的容量再小,却永远装的下这美妙的欢乐旅程。
分别后的那几天,我认识的东南西北的朋友,陆陆续续在QQ上加了我为好友,这时,我感谢QQ让遥远的朋友,彼此间距离更近。朋友啊,如果你们还不能 算是我的朋友,那我就没有朋友了,你想过么,除了有血缘关系的人,还有哪些人陪你度过五天四夜的时光呢?还记得篝火惜别晚会么?那天,我,哭了,你,哭 了,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哭了,因为今日一别,或许是永恒吧。再多的不舍,也将舍得,就让它化为泪水,挥洒。不舍啊,辅导员;不舍啊,亲爱的战友,夏令营让 我们相遇,相知,却又让我们分别。美好的,痛苦的 ,收获的,难忘的,我知道有多么的不舍,那就让它们逐一都化成夜空中美妙的星星,银河成为永恒,那么,闭上眼睛,回忆吧,让泪水喷出面颊,尽情挥洒……
夏令营の尾声
遥望星空,看不见美丽的彩虹,无数繁星点缀,不知不觉间,滚热的泪滑下,不止一次……
真是一次难忘之旅,收获了磨练,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