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变化
世界已经是上的世纪的变化,那么妖娆的、平静的秋送走夏季无触动的燥热,邮寄出你原有的凉爽。若似传统的意境,把秋描述的淋漓尽致。所有,纯属于悸动的季节,在无处的生命中绽放光亮的美好。花朵,它,原有的几分姿色,赤裸裸的展现在人们匆忙看过几眼后的平常欣赏,无人在意的凄凉。世界就是这样静态,只不过多了份矫情。可惜,有很少人发现这是跟这季节滚动的,没错,我们就算与时间无端的赛跑也赶不上它随节气溜走的节拍。秋,和幸福有关的三个月。
没有迷茫,把你代表性的金黄染成纯洁的淡黄,妥帖着遗憾。不冷不热,不会绝望只有幸福的感觉。秋天,总是以平衡的身份出现,让天枰有正义感。你的步入给生命添加了璀璨,注入了如期的盼望而已,那么喜欢你那么执著的爱上平凡的秋季。你的变化一直是单调的理念夹杂这淳朴的香气,田地里,有你挥之不去的身影,你开心的跟农民伯伯合影,露出白白的牙齿,天真的笑。如果你的存在是寂寞的话,树叶因为你的来到而凋零。其实,它们是因为你的到来一次次的死去证明自然的生命是无穷的,你赋予的快乐,人们注意的眼里,你使万物凋谢的生灵重新燃气生活的期盼。同时,你窃读了坚强,温柔的坚持。把人类时好时坏的心情开放到了原始森林,虽是简洁的淡黄却够一个人的思绪安详。笼统的优美深深的在你体内散发热量,极其强大的爆发力,印刻了隐喻的完善回忆,你的幸福三个月满满的搜集了我们的回忆、过去的、现在的、此刻的。是你来到这个年头的收获,收获了变化、收获了回忆、收获了你让我们体现的完美!
秋,寄托神圣的一切。秋,埋没了这个世界的不快乐。秋,让哀愁转换为温凉的完美!
家乡的变化
说道自己的家乡,大家一定是用花言巧语美言自己的家乡,可是,我的家乡,变化那是相当的大。
我的家乡在泸洲市古蔺县,春节将至,我决定回家。
一下车,城市中并不是原来的瓦房,而是平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周围也没卖菜,卖水果的小贩了,三轮车也没有了,还设定了许多风景区,如:火星山公园,大黑洞,黄荆森林,每处景物都有他的风采。
其中,我认为变化最大的就是家乡的水,原来,我的家乡四面环山,也有水,只不过不能说是山清水秀,山可以是清的,水却不能,因为当时的水质特别差,可以说整条河都是污水,黄色的水在渠道中流动,还有谁敢喝这个水啊!然而现在,水变绿了,变清了,也就秀了,现在的家乡才是名副其实的山清水秀。嫌水脏的人少了,夸水清澈的人多了,家乡就这样漂亮了。
还有啊,家乡还修了个体育场,供人们运动、休闲 、娱乐,成了每天人们必到之地。还有一个“天天演”活动,就是由我们县里的人们组织表演节目,类容并不压于春节联欢晚会,有武术、唱歌、小品、跳舞……
这就是我家乡的变化,有空,也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