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环境作文
谈了20年的家乡,20年后,我回到了那个安静的小镇,那里鸟语花香,溪水清澈,小树乘凉……,在哪里?这是我可爱的家乡。我一进大门,一条清澈的小溪奇迹般地出现在我面前。芦苇和蒲草倒映在清灵河,更绿;天空映在清灵河上,更显蔚蓝;云朵映在河面上,显得更白。
燕子飞了进来,以优美的身影划破蓝天,衬着绿色的麦田,画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这时,我听到一个声音,好像在对我说。
蓝天小姐开心地跟我说:“哦,你看,我以前脸上的‘黄褐斑’不见了,太好了!”
花仙子也说:“是啊,现在人家不接我们了,就让我们呆在园子里吧,你看,园子现在有我们撑着多美!”
小西的哥哥大叫:“现在人家都不乱扔垃圾了。我现在很清楚了。你应该在我清楚的地方看看你自己!”
草也兴奋起来:“别忘了我,人不乱踩我们,我们就能给地球带来新的绿色,我也是贡献者!”
蝴蝶在空中飞舞,孔雀开心地打开屏幕,“双头凤凰”也开心。
啊!二十年后在我的家乡,你变了,变漂亮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小时候在这里的趣事。
关于20年后家乡的话题,我在外地工作。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回到了20年后的家乡,发现20年后的家乡和现在的很不一样。二十年后,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别墅。每栋别墅都是塑料铝合金的,很坚固。而且每栋别墅都使用太阳能发电。别墅里的一切都装有传感器,贯穿每个人的心灵,楼梯在运行的时候会变成电梯。别墅中央有一个按钮,可以把整个别墅变成一个小胶囊,可以放在口袋里,方便携带。门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的,所以你只要说出那个地方的名字就可以马上到达那里。玻璃有特殊功能,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美景,还可以隔绝噪音,方便实用。
二十年后,有的路在海里,有的在地上,有的在空中。道路两旁有许多人造树,可以净化汽车废气,把它们变成新鲜空气。它们也能控制气候,导致冬暖夏凉。每辆车的车门里都有一种气体,只要接触到它,司机就能达到良好的驾驶状态。每辆车都是一个高度智能的等式。他们有自己的思维,可以告诉司机前方有什么障碍物,提醒司机有没有超载,告诉司机车的机械性能好不好。而且每辆车也可以根据地形和天气改变装备。这辆车不需要轮胎。车下有喷火器,能让车在地面0。5米的高度飞行,时速可达1000公里。家乡有飞碟,飞机,汽车,会飞的摩托车,应有尽有。
二十年后,衣服更好了。衣服可以使整个人的颜色随着周围的颜色而变化,衣服可以自动清洗,也可以通过传感器感知主人的喜好、味道和身体而变化。衣服又轻又牢,最重要的是生病的人穿上可以把病连根拔起。每双鞋都配有空气动力学弹射装置,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每双鞋都可以根据脚的大小和主人的喜好进行更换。
二十年后,工厂都用机器人工作,技术高,工作效率高。排放的废气和污水用净化膜处理。污水被净化成饮用水,废气被净化成新鲜空气。
说起20年后的家乡,20年前,也就是2006年,我乘坐中国的航天飞机北京号飞往F星球进行科学考察,今天我将返回地球。我向总部提出申请,直接飞往老家绥化,去看望已经离开20年的父母,总部同意了。现在的家乡怎么样?
下飞机的时候,我定睛一看,哇!我的家乡变化太大,我认不出来了。突然,一辆车在我眼前闪过。我让路人知道这是中国人新发明的多功能汽车。是一款超级太阳能车,时速600 km/h,无人驾驶,卫星导航,电脑控制。只要你输入目的地和到达时间,车就会自己选择路线和速度,保证你准时到达。它有四个功能:水陆旅行,下水潜水,还可以变身赛车!太神奇了。
去商场购物。环顾四周,这座100层的建筑与白云相连,仿佛悬挂在云层中。云是白色的,柔软的,像一缕缕丝线。商场里有一个智能电椅,像沙发椅。椅子前面有一台电脑。只要你进入目的地,电椅就会精准的送你,非常方便。出了楼,环顾四周,广场上长满了草坪和绿树,灌木丛中有喷泉,水在不停地改变形状,机器人正在修剪草坪和树枝。路人告诉我,各种辛苦都是机器人干的,人彻底解放了。
到了我家门口,机器人出来迎接我,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以回来了。我等了很久了。我们非常想念你。”当我看到我的父母时,他们和我离开时一样年轻。二十年前,我以为他们已经成了老男女。我妈说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很快,我们五十多岁才三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