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更喜欢景色宜人的秋天。 星期四,齐老师带我们二年级(1)班的同学在校园寻找秋天的足迹。首先,我们看见的是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升旗台旁边的花开的十分美丽,有:红色的花、紫色的花、粉色的花......最茂盛的就是黄色的菊花了,它们一个拥一个,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看我,我多可爱呀!” 我们来到“金黄色的
地毯”上。啊!真棉,我好想在上面打个滚。突然,一阵轻风吹来,金黄色的树叶就飘了下来,几只小蚂蚁赶紧跑过去,把树叶当成它们的运动场。
“嘎,嘎”,天空中一群大雁飞过来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向南方飞去,嘴里还说:“小朋友们,再见!我们要到南方去了,明年春天再见”
我爱美丽的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校园。
校园的秋天是多彩的。在暖暖的阳光中,菊花热烈地开放了,让我们小孩子往往怀疑自己到了鲜花盛开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般飘飘悠悠,然后就落到了地上。它们的颜色是这样多彩:有的红的像火,有的半绿半红,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红绿黄三种颜色都有它们的形状是这样的多彩:有的细得像针,扎在身上会让人麻庠庠的;有的宽得像扇,卷成了圆形;有的干缩得什么也不像,歪歪翘翘的下课后,同学们会把落叶收拢来,拼成各种美丽的图案,如漂亮的孔雀,可爱的小鸡,火红的太阳,笨笨的小狗,于是我们的笑声也变成多彩的了。
校园的秋天是蓬勃的。在教室前的花坛里,已经开放了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很是妖艳。那叶子,一片片的大小不同,浅绿中见淡黄,中间夹着星星点点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想再过几天,它们就会绽放出各种美丽颜色的花朵。还有的已经热闹地开放了,它们一片片羽毛般的花瓣团团地围在一起,就组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在绿叶衬托下,可算得上是花中贵族了。下课时,往往有很多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耍,他们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看花,那红红的脸上分明也有盛开朵朵美丽的花!
校园的秋天是粗犷的。落光树叶的枝条在碧蓝的天空中静静的立着,好像在渴望着什么。一阵秋风吹过,搅起了操场上的浮尘,干冷冷的,我能感觉到冬的凉意。那碧绿的小草大多已换上了一身灰衣,早早地作好了过冬的打算。
这就是我的校园,多彩,蓬勃,粗犷。我喜欢我的校园。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秋姑娘轻盈地走来了。
太阳仿佛硕大的甜橙,散着几缕光芒;水清澈冰凉,荡漾着,闪动着;树立在路旁,叶片在天地间百转千回,与风为伴,翩翩起舞,尔后悄然无声地落在地上。“秋丛绕社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这是大诗人袁缜对菊喜爱的写照,那菊花有大的、小的、黄的、白的、紫的这里一朵,那里一簇,姹紫嫣红。花里散着清香,心中的杂念顿时一扫而光,宁静和喜悦令人心旷神怡。花下,有蜂儿劳作,有蝶儿嬉戏。小草大都开始变黄,有的仍夹杂着翠色。一抹黄,一抹绿,给大地穿上了暖和的秋装。
风是最平常的,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没有春风的温暖,没有夏风的闷热,更没有冬风的凛冽。时而凉丝丝,轻悄悄,拂过我的脸颊,时而用力猛扑过来,带着些泥土、灰尘、树叶和清香。听,树叶轻轻作响;看,雁儿开始南迁,落叶开始飞翔。我伸手去抓那风,它却渐渐消逝了。这不就是秋
风吗?带着几许清凉,几分洒脱。
秋的清凉中,还掺杂着火热!枫树林由青转为橘红,层层叠叠的叶片起伏着,飘动着,远远望去,宛如天边朵朵红云。树叶大大小小,像披肩,像彩霞,在风中为人们献上一支激情四射的舞蹈。我注视着这片烈火般的枫树林,情感也似乎和它一起,燃烧起来
香气四溢的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梨树笑弯了腰,石榴咧开了嘴,桃儿羞红了脸各种果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果实沉甸甸挂在枝头,多极了。农民伯伯的嘴弯成“月牙”,眼睛也眯成两条缝。秋,一个丰收的季节!不仅是果蔬,还有粮食。田野里,麦浪滚滚,麦穗一串串,麦粒一颗颗饱胀胀的,在风里此起彼伏,好像色的浪花拍打着,欢笑着向我们涌来。
秋天像青年,蓬勃向上。
秋天是美丽的图画,被各种风景渲染得亮丽迷人。
秋天如未来的希望,金色的丰收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