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时光作文
仰望星空时,总能发现月亮边有几颗零零散散的星星倍伴。
——题记
其实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心,以心换心,换的是交心。有很多人,从无话可谈到无话不谈。但也有很多人,聊多了之后无话可谈,便走了,而且越走越远了。人心的冷暖,总是一直变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熟悉了。
圈子里的人一直在变,不变的是那些真正在意你的人。我不是什么大佬,圈子不大,很小,但能装下那些无论何时都能安慰我,温暖我,鼓励我的人。无论我们相隔多远,心也能连在一起,对吗?
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我初到宝典,存在感很低,说一句话没人理。但是十天之后,我便交到了第一个朋友,应该算是哥哥吧。当时的我无文,很多人都不喜欢无文的人,可他不介意,愿意与我聊天。渐渐地,我知道他叫萧陌,他说他习惯别人叫他小陌子。小陌子,名字有点像太监啊,直到现在我依然这样想。对于他,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生日那天,七月二十四日,来宝典两个月了,朋友也拥有了不少,可没人记得我生日,只有他记得,他发话题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或许我和他的“兄妹”关系更像朋友关系,但我能感觉到,我和他的关系正在一点点变淡。谢谢你,小陌子,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然后便是柠蝶了。我喜欢和柠蝶聊天,她聊天总是有点断断续续的感觉。说一句话两个字打几个句号,换行,反复下去。她创建了一个公会,公会名字分别代表一个人,4个字,4个人,其中一个是她代表的“柠”,另外三个其中一个是我代表的“沫”。她说我们三个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后来我退网了,她说她会一直等我回来。可惜的是退网五个月后我换了一个号,没有了与她联系的方式,也再也没遇到过她,但我的圈子里一直留着她的位置,我相信我和她的缘分。谢谢你,柠蝶,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退网前两个月,我喜欢上了一部连载,后来也结识了连载的作者——翎希。翎希性格超好,我问她的问题她都一一回答。退网时我对我那些所谓的“朋友”说加我Q,方便找,只有翎希加了。当时的我才明白原来的那些朋友只不过是看在我文章数多,修为高,正能量多才与我做朋友,可唯独翎希不是。退网回来后我换了一个号,除了我告诉的一些人之外,她是第一个找到我的人,这让我十分感动。我还特别喜欢翎希的文笔,生动优美,宛如一条小溪干净但又美丽。谢谢你,翎希,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现在已经是七点整了,想到这时私信应该收到一条信息,我的眼睛有点泛红。她是今年三月闯入我的宝典生活。一句简单的“你好”让我误以为又是一个向我处关系的人。“嗯”我在键盘上敲出这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字。可她却没有像我预想的一样,而是问了我无数个问题,然后自言自语地说一堆,从她那些话中我得知她叫夏宁宁。宁宁真是调皮可爱又暖心,只有她知道我怕孤独,每天的三安都准时送达,不漏一次。谢谢你,宁宁,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对于一个朋友,我特别喜欢她的性格。刚换号时,与许多人都失去了联系,于是发了一个话题,想找一个朋友聊天。对于那一条条的喜识,我感到不耐烦,正准备不继续睬理这个话题时,三行字冒入我的眼帘:安凝月,不要喜识,只要深交,交心不交人。这种霸气,大大咧咧的性格马上吸引了我。虽然我和凝月成为朋友只有一个月,但我是真的喜欢她。强调一下凝月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甜可咸大方得体漂亮的大美女。谢谢你,凝月,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还有师傅。在我的眼里,师傅是一个风趣幽默诙谐大方可爱文笔好而且时不时就会讲大道理的人。嗯……然后就是,师傅,能不能不要换徒弟啊,要深情专一啊嘻。谢谢你,师傅,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最后致还在坚守南寻的小可爱们致一声感谢。如果不是你们,南寻走不到今天。虽然南寻不像以前一样了,但我相信我们能得到一个更好的南寻。谢谢你们,坚守南寻的人,望时光继续温暖你我。
圈子很小,最熟的就这些,望一年后的我们依旧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