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特在纽约举行完最后一次演唱会,和朋友们告别之后,切斯特带着哭泣,准备回去了。
切斯特来到马路上,爬到一个小男孩身上,等待着驶往火车站的八路车来,一会儿,八路车来了,小男孩走上八路车,从口袋里掏出钱来,可就在掏钱的一瞬间,切斯特也被掏了出来,扔进了投币器里,切斯特使劲针扎,可是,一元一元的money砸下来,把切斯特压得上气不接下气,切斯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突然,切斯特灵机一动先到:我可以用钱做一个降落伞从这跳出去呀!这与这玻璃嘛,嘿嘿,我自有办法,于是,切斯特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半个小时过去了,切斯特迫不及待的穿上自己用钱做的装备,准备跳伞了。火车站到了,请各位要下车的乘客们依次下车,车里响起了清亮的声音,顿时,一声刺耳的尖叫,投币器里的玻璃碎了,切斯特跳了下去,跑向火车站,说时迟那时快,切斯特急忙上了火车,在火车上,切斯特认识了野猫黑白配和野鸭长嘴伦,原来,它们也是要去康涅狄格州的,只不过它们是去那儿旅游的,它们在火车上叙说着自己的人生经历,大约在离康涅狄格州还有三分之二的路上,火车出了故障,前面又有两辆货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据内部人员们的消息,要想再次通行,起码还要十天的时间,切斯特它们犹豫期急切想去,所以便下了车,找了一个狗导游,狗导游自我介绍起来,原来,这个够导游叫做黑风,因为他全身都是黑的,而且跑起来又比风还快,所以它叫做黑风,黑风对他们说:从这到康涅狄格州走路最快也要五天,如果再加上车的话,只要三天,一共要花费0.5美元,本来切斯特他们不想要车的,但是由于长嘴伦走路太慢,所以便要了一辆车,但是一辆车只能坐一只动物,所以黑白配,切斯特和黑风只好走路,切斯特躺在黑风身上,唱起歌来,为大家助兴。
两天之后,它们来到了一条小河前,该走水路了,由于黑白配不会游泳,所以便要了一台潜水艇,一天之后,它们来到了一片原始森林,这里野兽非常多,突然,树上跳下来一只剑齿虎,剑齿虎用凶恶的语气对他们说: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这是什么语言呀?我怎么听不懂?切斯特说,黑风是一只懂多种语言的狗,经过了解,它确定这是一只俄虎,饿虎?你怎么知道?切斯特又说。黑风没有理睬,说起俄语来,可剑齿虎怎么也不肯,切斯特大概了解了一些,便唱起歌来,希望可以打动剑齿虎,果然,剑齿虎被打动了,剑齿虎不仅放了他们过去,还保证以后不再收路费了,一天之后,它们又来到了著名的撒哈拉大沙漠,这里热极了,它们刚走了没几步,就冒出一只毒蝎来,毒蝎要求它们每人唱一首歌,只有让它满意了,才能让他们过去,不然,不但不然它们过去,还要毒死它们,长嘴伦很高傲,第一个唱起来:嘎嘎嘎,嘎嘎嘎,哇!好难听啊!简直就是噪音,只见毒蝎尾巴一伸,长嘴伦就被毒住了,接着又是黑白配和黑风,它们也被毒住了,现在,只剩下切斯特唱出了一首婉转的曲子,一声声美妙的声音响遍了整个沙漠,沙漠中的动物都来听,骆驼刺激一些植物都弯着腰,仔细地听着,天上的云朵和太阳也跑过来听,一会儿,切斯特唱完了,他非常惊讶!
他的朋友都已经恢复了,而且又一下子有这么多动物来这里,大家都纷纷议论着,沙漠里的动物们纷纷争着要护送切斯特他们回去,于是,沙漠里的集体动物们护送着切斯特回去,一路上他们经过了野兽城,在这里他们发现了许多人类们认为已经灭绝的动物,它们由于害怕受到一些人们对它们造成的伤害,所以没有回到它们所生活的大森林里,而在这里建成了一座野兽城。切斯特它非常同情,于是便发誓,要让人们保护动物,一天后,切斯特它们回到了家里,晚上,还准备开party。
晚上来临了,切斯特邀请了康涅狄格州所有的动物来参加party,它还特意定了一百份保护动物的海报,警告人们不要再破坏大自然,不要再像以前那样疯狂的屠杀动物们。为此,它还特意只做了一首叫《美好大自然》的歌,每天在电视的中午十二点准时播放,以便提醒所有的人类们要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