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野蛮同桌。平时爱管闲事,有事没事就对人大呼小叫。一点淑女风范都没有,就是个“野蛮女友”。
我对同桌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相敬“如冰”。但有一件事让我对她改变了观念。
那是一个夏日的午后,我刚倒完垃圾正要往回走,忽然一阵怒吼声灌进了我的耳朵里,循声望去,只见我的同桌一手牵着一个哭得泪流满面的小男孩,一手怒指着一个大男孩厉声的喝问: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能欺负一个比你小的小弟弟呢?还抢他的玩具,尊老爱幼你学到哪里去了!快给小弟弟道歉。”可是对方根本就不吃同桌这一套。疾言厉色的斥责对他好像没事一样,还一脸不屑,嘴上吹着口哨,摇头晃膀的可把人给气死了。“喂!还不认错,否则……”同桌气坏了,连威胁的话都说出来了。不良少年轻蔑一笑,干吗?我还没动手,你想动手呀!我是好男不和女斗,要是动上手,怕你受不了!说完就踢出一脚,只见同桌不慌不忙往旁边一躲,轻松的躲过了这一招,你可能不知道我这同桌不是一般弱女子,人家可是跆拳道高手,只见同桌伸手抬腿,还没看清什么动作呢,不良少年已经来了个大马趴。厉害呀!只见她微微一笑,右手一指那少年,道歉吧!就这几下,服了,不良少年不仅道了歉,还把小弟弟的玩具还了回来。路见不平,伸手援助。我的同桌还有古代女侠的风范呢!
从此以后,我对同桌的“粗鲁野蛮”颇为欣赏,一个女孩能如此有见义勇为的精神,真是让人敬佩!您说我能不改变对她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