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作文
书——我最好的朋友,有了它,我不再孤单寂寞;有了它,我可以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
书的世界很精彩!这里有引人入胜、一波三折的故事小情节,有意味深长、发人深思的深刻哲理,有真诚感人、晶莹剔透的童话王国……和书交朋友,让我从一个狭小的空间走向了广阔的天地。书使我认识了许多历史人物,有精忠报国的岳飞、才华横溢的李白。救国救命的、断案如神的狄仁杰……读书使我知道了许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书交朋友真是其乐无穷。
读书,在你的身上散发着一到独特的清香,就是这种清香,让我的灵魂也被你操控。但愿这种清香溢满生活的每一角落,让每一个人都去体味其中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