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作文
茫茫人海中,婆娑红尘里,有多少次遇见,有多少次擦肩,而你我的邂逅,是我今生最美的情缘!那初初相见的嫣然,那蓦然回首的惊艳,那些美好的曾经,那些记忆中温馨的画面,总在脑海里一遍遍闪现,挥之不散。任时光流转,岁月荏苒,沧海变桑田,一种美好,一种浪漫,一段曾经,一段记忆,永如一束明媚的温暖,雕刻在心间。
今日,落墨成殇,素笺轻展,为你,记下那份人生初见的嫣然。曾经苦苦的寻觅,寻找着红尘之外的另一个自己。当两颗孤寂的灵魂,穿越万水千山,紧紧相连,眼眸相视的一瞬间,便注定了,你是我此生,再也逃不掉的缘。有缘遇见,不问是劫还是缘,怦然的心动,刹那的永恒!隔岸,我盈握着你给我的那份暖,虽不曾见,但那种感觉,既美好又浪漫,既朦胧又迷离,既虚幻又真实,既温馨又惬意。天涯咫尺的距离,是心灵的相牵相依,远在天边,却又触手可及,这一切来得那么自然而然,带着梦幻般的美丽,演绎着一段不老的传奇!你曾说,我是你今生最美的风景,你会永远驻足在这里,不离不弃。而守候你,却是我今生无悔的约定,即使不能与你十指相扣,牵手白头,却依然情愿,为你倾尽一世柔情!习惯了每天有你的温情与问候,习惯了每晚枕着你的名字安然入梦,一份懂得,一份心疼,将一份真情铭记心中。一份欣赏,一份聆听,红尘路上,有一个懂你的知己与你携手同行,总是一场宿命,不枉此生,不虚此行!冥冥之中,是谁安排了那一场花开的遇见?谁又在繁华落幕后散尽了那份缘?从相聚到离散,与你相约的光阴,如此短暂,也就是一朵花开的时间。
缘聚缘散天注定,分分合合轮番上演,花开花谢一年年,物是人非事事休,人生故事本相通,可终究,难以割舍一段美丽的相逢。那个熟悉的背影,那张亲切的笑容,如今又在哪里,踌躇前行?谁又是谁不老的前世今生?谁又是谁不变的木石前盟?有没有一种缘,可以让我们牵手到永远?有没有一种情,无论沧海桑田,都不会改变如初的容颜?将你写进我的梦里,连同那段花一般的过往,小心翼翼的折叠,典藏。你就像天边那颗流星,以最美的弧线划过我的天空,只留下一个美丽的倩影,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你走了,爱还在,我也未曾离开,痴痴守候着那份爱。回首凝望,落花成殇,与你走过的那些时光,还流淌着幸福的模样。感谢你一程的陪伴,给了我无数的温暖,感谢有你的支持,让我学会了成长,每一次的欣喜,都与你一起分享。山遥水远,隔不断一份执着的念,山高水长,动摇不了那份坚定的信仰。红尘的两岸,静静守候,默默地凝望,纵使时光老去,天涯西东,依然可以循着风的讯息,觅到如初的影踪。绿荫葱茏的浅夏,微醺的暖风送来阵阵清爽。莺飞蝶舞,草木幽香,没有你的城,一片荒凉!
心,如跌落在掌中的飞花,带着丝丝薄凉!思念,与时光一起疯长,如莲的心事,在寂寂的红尘里次第绽放。可我再也见不到,你深情的回望!太多的伤感,太多的负累,终究抵不过世事的沧桑,挡不住流水的过往!躲在无人的角落,暗自舔食着那份蚀骨的伤!无奈的蝴蝶,终究飞不过那一片沧海茫茫!往事不堪剪,此恨绵绵!我用简单的文字,记录下这真实的情感,文字太瘦,怎么可以写尽那悠悠不尽的缠绵?但愿,风会记得那朵花的香,花会记得那曾经的誓言。只是,我的心,已跌落进你的城,一份擦肩而过的情缘,一段镜花水月的眷恋,一场梦里花开空欢颜,终究化为一缕轻烟,输给了似水流年!待我转身,泪已潸然!其实,在这一场花开的记忆里,至始至终,一直是我一个人在自编自演,你一直站在戏外,看我独自缠绵!目睹我一个人意乱情迷的悲喜,而与你无关。我自认为,倾尽了一世的缱绻,就能与你牵手到永远!谁料想,无情的岁月最终讽刺了我,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缠绵,终究零落成寂寞的诗篇!如果我离去,请不要哭泣!因为我的爱,从未曾远离你!别怪我无情,是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我的爱成了你的负累,我的痴情让你身心疲惫!爱你,我已经无能为力!爱你,我已经没有了力气!我只能忍痛割爱,我只能选择离开!你常说,爱要留白,那就让我走,把爱留下来!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心里在滴着血!
也不想让你知道,我依然牵挂着你!我依然心痛着你!没有我的日子,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知道,我离开后,你一定会难过,一定会祭奠我!那么,请你免我苦,免我悲,免我喜,免我流离失所,免我枝无可依!天涯望断,眸光停留在有你的彼岸,那一袭飘逸的长衫,化作一朵云霞,悬挂在遥远的天边。疏离的倩影,渐行渐远,挥一挥手,不想说再见,朦胧的泪眼,模糊了视线。转身,不再优雅,我知道,此去经年,山遥水远,人生的旅路上,或许,再也不复相见!那么,就把这份遗憾留给昨天,送上一份祝愿,寄一份希望于明天!人生若只如初见,何须秋风悲画扇!见与不见,已不重要,在我心中,会永远记得初见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