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作文 篇4
是你,教会了我第三节眼保健操,于是,我每一天,每一次做眼保健操,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做人就要像胡杨,于是,我每一次在我的本子上画下胡杨,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五月天的《倔强》好听,还特别欣赏它的歌词,于是,我每一次听五月天的《倔强》,看《倔强》的歌词,我就想起了同样倔强的你;
是你,告诉我:细节决定成败。于是,我每一次做好一个细节,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喜欢读我的文字,于是,我每一次为你精心的写好一篇文章,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不要因离别而悲伤,却又在你的博客中忿愤然的说你讨厌离别,于是,每当我遇见离别这两个字眼,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方文山写的歌词特别好,于是,每当我读到方文山写的歌词,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某个字用在文章中会特别好听,于是,每当我要在文章中用到这个字,我都会小心翼翼的绕开它,这时,我就想起你;
是你,用事实告诉我遇到困难,你不低头,它就低头。你的腿摔断了却一直练长跑,于是,每当我看到一个不屈的灵魂,我就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女孩子胖嘟嘟的才招人喜欢,自己却瘦的像根大头针,于是,每当我想减肥时,我就想起了你的那句话,顺便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要拒绝圆滑,于是,每当我碰到圆滑的人,我就想到你与他们不同,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对我说最厌恶生活中的看客,于是,每当我碰到一些看客,我就告诉自己,不去做这样的人,因为你不喜欢,于是,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喜欢放慢脚步,静静地旁观这个世界,于是,我每次坐公交车都提前一站下车,静静的观察草、木、路灯,他们都沉默不语,或许跟我一起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老师并不是圣人,也会犯错误,要勇敢的怀疑他们,要勇于阐发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于是,每当我坚持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老师的标准答案说“不”的时候,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要从小的语言、小的动作挖掘更深层次的东西,于是,每当我细细品味一个人的口头禅时,我就想了你;
是你,最喜欢吃樱桃,而我从来不吃,于是,我把每次吃樱桃的行为,都叫做你,这样,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了我生与死不过一道伤疤,于是,我每一次遵守交通规则,爱惜自己的生命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喝咖啡不加糖而喜欢加盐,于是,每当我把苦涩的液体送入食道,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让我知道老师和同学是可以拥有友谊的,于是,每当我不再跟老师敌对,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教会我不要羞涩。于是,我每一次在大街上喊出你的名字,大街上的人都回过头来,或高兴,或疑惑,都不要紧。我想,有一天回过头来的,会不会刚好就是你;
是你,告诉我心情无须遮拦,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于是,在路上,我看见每个陌生人,他们或高兴,或悲伤,或面无表情,我都觉得他们是有理由的,因为他们不认识你,而我,或高兴,或悲伤,或面无表情,都是有理由的,因为我认识你。每当我对着空白大声笑出来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留给我太多印记。每当我在一个本子上发现你的字迹,在某本书中发现你的照片时,我就会对别人说:你看,我有多么好的东西,这时,我就会想起你;
是你,告诉我要用辨证的眼光看事物。于是,每当我绕过这边,去看事物的另一边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让我对某个姓氏及某个名字太过敏感。于是,我每当我因一个字而条件反射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要简单做自己。于是我每次按我的方式出牌,简简单单,不想别人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今朝有酒今朝醉,莫使人生之金樽空对月。于是,我每次痛痛快快的享受青春时,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做人要诚实,所以,当有人问我记不记得你时,我说,记得,我就把所有有关你的事情想了一遍。我就想起了你;
是你,告诉我世界因善意的谎言而美妙。于是,当又有人问我记不记得你时,我就说,不记得。但我又在脑海里,把有关你的事情想了一遍;
是你,让我想把这一切写下来。给你,给我最亲爱的杜老师。写好之后,会有朋友对我说起,我就再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