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学生作文
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让自己在歌声中感到快乐,还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大家应该都知道张雨生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小时候,我一会儿梦想当医生,一会儿梦想当老师,一会呢,又梦想演员。长大后,我才慢慢的确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当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让自己在歌声中感到快乐,还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为像孙楠那样的歌手,用强劲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成为像刘欢那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经学了将近2年声乐,专修音乐的声乐老师说:“恩,冉梦莹的乐感不错,嗓音也比较亮,今后可以往歌唱方面发展!”我当时听了美滋滋的。于是,我想当歌手的梦想渐渐在我心头滋生。
我的父母对我的梦想并无太大的意见,只要我不耽误我的学习,就能让我不间断的学习声乐。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是虚无的,是遥不可及的。当我站在比赛的舞台上,我的歌声得到了评委、观众的认可,特别是上次获得“未来之星”青少年儿童才艺邀请赛中获得声乐类银奖时,我觉得我的梦似乎离我近在咫尺。那时,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给更多的人们带来快乐。
我的梦想伴随我成长,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梦想,我正在向你迈步,总有一天,你会不再是梦,而是现实。“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又在我的耳边想起......
我不记得谁曾那么霸道,说要我以后的写的文章里不允许露出淡淡的忧伤,不允许我难过地离开,因为不想看到我难过的背影。可是、可是我的忧伤要是不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你门要它去哪儿啊?如果可以每时每刻有朋友陪,那么忧伤会被我深深地埋在心底,可是啊!就算是深深地,它还是在我心底啊,如挥散不去的阴霾!而且不可能会有谁每时每刻陪着我的,所以忧伤永远属于我。
我暂时坐在地一排,周围有着太多陌生的面孔,很吵,可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我现在只想自己的位子后一点、后一点、再后一点,我想远离他们,我想退到一个角落,在那里我能更好地、更好地防御我的悲伤。想在喧闹中找一点心灵的慰藉,于是我提笔,在提笔的一刹那似乎自己融人整个天地,在那一刹那没有女子的莺莺燕燕,没有了男子嬉笑怒骂,我是作者,挥毫万千!
我环顾四周,有人在写作业,有人在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写文章,这似乎是我的宿命!不知什么开始喜欢上了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了,记得以前我也是个容易伤感的人,最初伤感的时候,自己只会一个人看着某个方向静静地、静静地发着呆,后来伤感的时候会听上一首歌、会念上一首诗,一直到现在,伤感的时候会忧郁地写一篇文章。这是成长了吗?
自己成绩不好,只有门语文还算过得去。高考是肯定没有出路了,那么是什么开始把成为一个作家当成了自己的目标呢?是真心喜欢这个职业,还是因为觉得高考没有出路才不得不选择的呢?对这个问题我一直很迷茫,不过现在我也不想去追究了,我现在只想去追梦!
那些个在梦里不断出现的画面,我想、真的想让梦停止那些不断跳动的画面,可是我怕、我怕梦突然就这么醒了。那个在天空里随风而飘的风筝,我想、真想真实地抓住你掉下的那一根线,可是我怕、我怕自己承受不住那个叫梦想的风筝的重量,怕那根线会断开。
总是在迷茫中继续迷茫的我啊,是个不敢面对未来的懦夫,倒下了,然后挣扎着前行,匍匐前行,拼命伸出的手想要抓住它、抓住它。呀,哪个梦想啊,我,不会放弃。要迎着风雨,要劈荆斩棘,要永不放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