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学生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唉,烦人的闹钟响了,外婆又在叫我起床了,今天是周末,各位外婆、老爸、老妈们,行行好,能让我多睡会吗?又是少年宫,要上模型课、英语课,还 有作文课,想想就头大。听老爸说今天我还 得写一篇作文,作文的名字叫《我有一个梦想》,切,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想睡觉,懒懒的什么都不干,就想着我想吃的很多很多好吃的美食、和IPAD里的《王者荣耀》游戏,哈哈,那多有意思!
没有办法,我嘟哝着,伸伸懒腰,朦胧着双眼还 是起床了。然后就是快速的洗脸刷牙,吃早饭,今天老爸老妈跟我一起吃,这在平时是很少有的,他们早就上班去了,难得周末我们可以一起早餐,桌上摆满了餐点。吃饭的时候,老爸跟我商量着怎么写这篇《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我跟老爸说:“我没有梦想,我想吃好吃的,你们给我买了,外婆给我做了;我想不上学,你们又不答应;我想玩游戏,你们又给了我无数的前提条件,要我完成这个,完成那个。做小孩都这么累,还 要什么梦想呀,白日梦都没得做!”我拽拽的回答让老爸愣在当场,看着老爸吃惊的表情,我心里暗想:我说的就是实话,哈,让你们吃惊去吧,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
吃完早饭,老爸开车送我去少年宫,在路上,老爸就跟我说:“你真的没有梦想吗?你知道现在最红的牛人马云说过什么关于梦想的话吗?”老妈接口说:“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多好啊!”
这时候我已经清醒了不少,情绪和心情也好了不少,尤其是老爸同意我在写好作文后,可以玩一个小时游戏的激励下,我开始有点屁颠屁颠的快乐起来,好吧,那我好好想想,我有什么梦想呢?想了一会儿,我笑眯眯地对老爸说:“我的第一个梦想是想吃遍全天下的美食!” “可以呀,想吃美食完全符合你的本性,你是我们家的小金猪,用时下话说就是个吃货。” 老爸听了哈哈笑着说,一顿再说:“不过,你打算怎么吃呀,或者你最想吃什么呢?”我第一个反应是我想吃烤全羊,这个可是我的大梦想,一只大肥羊,烤得金黄金黄的,滋滋的冒着诱人的肉香,还 夹杂着孜然和胡葱散发出来的阵阵浓香,那叫一个美呀,我傻傻地兀自笑着,哈哈,我好像有点流口水了……老爸的问话让我回过神来,老爸问:“吃美食得有什么条件呀?”“有钱呀。”我干脆地回答。老爸笑着摇摇头:“有钱当然重要,但是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如果想做美食家,需要懂得很多很多,比如美食的文化,美食的做法,以及美食的渊源和历史故事,更应该懂得和平的环境,国家的强大安定,才能让人民过上安定的生活,才能有美食吃呀。上次我们在电视新闻和电脑网络上就一起看到了,很多国家的小朋友饿得只剩皮包骨头……”一通大道理,我似懂非懂地听着,点点头,想着美食和那些可怜的小朋友。
老妈靠近我,看着我问:“还 有其他的梦想吗?”“我的第二个梦想是我能不能不上学,不学习?”我没看老爸老妈的脸,顾自说着:“反正我真的很希望有这么一台机器,能把电脑里的所有知识都快速的装进我的脑子里,以后什么考试、作业、回答问题呀,我都能像打开电脑点点键盘,搜索一下,全部都能知道了。这样我就可以想睡觉就睡觉,想玩就玩。”哈,我简直就是个天才,心里暗自得意着。“这个很好呀。”老爸笑着说:“你知道吗?人脑就是一台生物计算机,只不过现在的电脑只能模仿人脑的一些功能而已,等将来科技发达了,科学家们就能把你刚才的想法实现,把所有的知识变成一组组脑电波,植入到你的大脑里面,这样就真的可以不学习就拥有无限的知识,变成天才。但是小朋友,有这样好的想法,我们为什么不努力去实现呢?如果你努力学习,万一变成了刚才那个科学家,那你的第二个梦想不就实现了吗!”
老爸的大道理讲差不多了,少年宫也快到了,我若有所思,想着我的美食也想着我的梦想,走进了少年宫的大门,对呀,我为什么不能为了我想要的美食、想要的懒觉和游戏,快乐的去学习好知识呢!
哦耶!老爸再见,我会努力的,我觉得真的有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