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23
冬天到了,寒风刺骨。可是,那冬天的第一场雪呢?就在今天,第一场雪突如其来。
今天,我在房间里玩,突然听到妈妈欣喜地喊道:“秀婷,快出来看!下雪了!”我听到后,赶忙跑出去一看,哇!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像一个个在跳舞的小姑娘。风一吹,小雪花飘得更欢乐了,她们四处乱窜,我眼看着都觉得冷。一片片小雪花落在我的肩膀,和我紧紧拥抱在一起。我对雪花说:“太冷了,快来我的怀抱里吧!”我伸出手,她们一片片落下来,落到我手心里,还没等我仔细看清她,她就已经变成了“泪水”,她们仿佛被感动地哭了。
我走在街道上,忽然有一片小雪花落在我的袖子上。我仔细一看,雪花像一尘不染的水晶,晶莹剔透。有的是菱形,有的是六边小花的形状,非常可爱。顽皮的她们,有的落在房顶上,仿佛给屋顶刷上了一层薄薄的奶油;有的落在大地上,瞬间大地多了一层棉,一不小心就被人踩扁了,只留下了一串串的脚印。从远处看这景象,哇塞,满天飞雪那叫一个美!雪花像撒欢的孩子们一样,我仿佛听见他们在追逐打闹哈哈大笑呢!
冬天的第一场雪真的太美妙了,让人念念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