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28
天渐渐亮了,我起了床,当我走出家门时,“啊!好大的雪呀!”我站在门口望着那飘飘荡荡的雪花落下。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凉凉的,好清爽!
这是今年——xx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雪花落呀落呀,落在屋顶上,像是给房屋戴上了一顶大大的白帽子;落到了大树上,像为大树披上了银白色的大衣……
地面上覆盖了一层层的雪,一脚踏下去,小腿被雪淹没了,好深好深。雪越下越大,飘飘扬扬的落到了我的脸上,凉丝丝的,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用他那凉冰冰的小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我伸手去摸,又有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和衣服上,一片,两片……我发现每一片雪花的形状都不同,这片是六角形的,那片是四角形的,有的花瓣向外展着,有的花瓣向内抱着,多种多样。雪花的花纹也各个不同,有的是棱角状的有的是圆状体的,还有的是尖尖的,好看极了!小时候,看到书上,电视上说每片雪花都是不同时,没有哪两片是相同的,我不相信,可现在我看到了,原来雪花真的是每片都不同啊。
雪花,我喜欢你,你的到来,使我们开心,让我们快乐,因为有你,我们才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滑雪……你把大地变成童话般的游乐场,让我们尽情玩耍,使空气更加清新。
渐渐地,雪停了,城市变成了雪的世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花,你悄然而来,又无声离去,你绽放的短暂,却给人留下了深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