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9
元旦假期结束的第一天,杭城一场大雪铺天盖地地下了起来,早上,我还没起床,就听见院子里的小朋友欢呼雀跃地在喊:“下雪了!下雪了!”。我急忙推开窗门,看到房顶上,树上,地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看得我心里痒痒的,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跑到我家的平台上,雪花又细又密,打在脸上啪啪的响,冰凉冰凉的,冷得刺骨,雪很干,一下子就在我的衣服,帽子上像面粉一样洒了厚厚的一层。我站在平台上往远处看,看到雪花纷纷的落到树上,积了厚厚的一层,把树枝压弯了,从远处看,就像一枝枝的冰激凌,停在路边的汽车被雪盖住了,连车子的模样也看不出来了,一切都被厚厚的雪盖住了,像穿上了白色的外套,这真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在这个白色的童话世界里,到处都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到处都可以看到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他们堆出了各种各样的雪人,有的很胖,有的很瘦,有的很可爱,有的很可笑,他们在雪地里奔跑,追逐,还互相扔雪球,一不小心摔倒在雪地里,还把自己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成了一个个的小雪人,真是开心极了!
雪下得更大了,看到这漫天大雪,我想到了一句话:“瑞雪兆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