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9
“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总算到了冬季,下雪了,就可以出去玩了,瞧,窗外美丽极了,快快随我出去玩吧!
堆雪人:
才下了一个晚上,雪就结得很厚了,第二天早晨一看窗外,白茫茫的,太好了,我手舞足蹈的说,早上才九点,我就忍不住了,打电话约了三个朋友,就一溜烟跑下楼去了,跟朋友会合后,我们就动起手来堆雪人,由于我们不会滚大雪球,于是就改为做小雪人,我们用心把每一个小球滚好,再把两个雪球叠到一块,抱它放那冻一会儿,再用石子和树枝做脸和胳膊,把它们放在我爸爸的车上,我称这为吉祥物。
打雪仗:
堆雪人堆得没意思了怎么办?打雪仗呢,我们分成两组,每组两人,我们一组分为两种人后勤和主战。分工完毕,我是主战,我带着我的后勤一起打游击战,在一场正面交锋中,我成功的用雪球打中了对方的脸,获得胜利。就这样,我们一直快快乐乐的玩到午饭时间,好不自在,互相约好下午还来玩。
这场雪下得真好,要是有机会,明年我们还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