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6
天气已经冷很久了,总是听大人们说要下雪了,可是一直没有下下来。我期盼了很久,但是它不下,我也拿它没办法。哎!终于在上个星期四,今年的第一场雪来了。
白花花的雪花在空中打着旋,缓缓地落下来,好像对天空依依不舍。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世界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大地铺上了雪毯,梧桐树上、柏树上、竹枝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远远望去玉树琼枝,银妆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好一个洁白美丽的世界!
雪停了,许多小朋友都从房子里面跑了出来,我也穿上厚厚的衣服,戴上暖和的围巾跑到雪地里。我捧起一把雪,捏成一个雪球,向我的好朋友扔了过去,雪球一下子砸中了他的肩膀。他扭过头一看是我在砸他,立马捧起一把雪也朝我扔了过来。我赶紧躲开了,他见没砸中我,十分生气,又继续向我发起了进攻。我也不甘示弱向他发起了猛烈攻击。我们的脸和鼻子都冻红了,但是我们一点也不在乎,继续在雪地里跑着,闹着,整个雪地里都是我们欢快的笑声。
我喜欢雪,喜欢它的洁白无暇,它们犹如精灵一般,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