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29
冬天来了,气候慢慢变冷了,人们都穿上厚厚棉衣,寒风吹过有些刺骨,冬天终于到了。
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小米粒一样的雪粒从天上洒下来,就像砂糖一样,下着下着就变成了大雪花,像鹅毛般飘落下来,美丽极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远处的山上到处都是积雪,山上的树木隐约可见。
路旁的小树被雪姑娘披上了银装,田野盖上了棉被,小河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雪越下越大,我迎着漫天的雪花,向前奔跑着,回头看时我走过的地方留下了深深的脚印,突然间大伯家的小黄狗也跑来凑热闹,在雪地上画上了一朵朵小梅花,难道它和我一样喜欢雪吗? 当在上学的路上,忽然间看到清洁工人在雪中艰难的除雪。天很冷,但是他们为了大家能安全出行,不怕冷不怕累,为了人们的方便默默的奉献着,他们是我最敬佩的人!天很冷,但是看到他们我的心热乎乎的,或许你认为冬天是寒冷的,但我不这样想,冬天的第一场雪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带来了许多温暖。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最爱是清洁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