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2
一阵清脆的铃声,下课了。不知是谁一声惊呼:“下雪啦!”大家都从座位上一跃而起,呼啦啦围到窗前,毕竟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况且,在我的记忆里,下雪可是件稀罕事呢。
随后,我跟着热闹的人流来到楼下。哇,雪中的校园可真是别有一番天地啊!满眼的银装素裹,满天的飞雪,密密地飘下,往远处看去,真像梦境一般。
这时,同学们已经没有了年级的界线,各式各样的校服混在一起,五彩斑斓,像在洁白的画布上用油彩描绘的一幅绚丽的油画。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人群中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当我又坐回教室时,已经快要上课了。再望一眼漫天飞雪,我不禁啧啧称赞:“这便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啊!”那晶莹的白雪可真是奇妙,捧一把攥在手心里,凉凉的,却并不刺骨。张开手去迎接它,刚接到手里,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它却好像与我们捉迷藏似的,竟消失不见了。然而,正是微小的雪,却将我们的校园妆点得如此绮丽,这份静默地妆扮正是雪的魅力所在啊!
望着那洁白的雪,我感觉心中一下子轻了许多。可能是那一抹洁白卸去了我们沉重的负担,卸去了徒劳的少年的“伪装”吧。灰沉沉的天空,并不能阻挡校园里的欢声笑语,更挡不住我们心中那份永恒的纯真。或许,校园愉快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去了颜色,但我相信,只要洁白的天之花依然存在,在又一个雪花飘落的时刻,儿时那份纯真记忆又会浮现在脑海中。
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