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4
考试,一个我们多么熟悉的字眼。面对考试,我们早已习以为常,却没想到那次考试,竟迎来了临近新年的第一场雪!
笔尖在纸上忙忙碌碌地写呀写,时不时的脸热辣辣的。一时希望有几片色彩斑斓的雪花渗进我的皮肤。“下雪了,下雪了。”几声充满童真的欢呼声,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大家不约而同地一齐望向窗外,只见稀疏的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轻轻地飘舞。
老师理解我们爱雪的心情,没有教训我们考场上的不严肃,交了试卷之后,便让我们这些笼中的小鸟箭一般的冲向室外展翅翱翔。同学们急匆匆的脚步,映出了爱雪的心灵。稚嫩的小手轻轻让雪花自己扑入手心。真漂亮啊,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风雪图。雪继续下着,一朵朵,一簇簇,像鲜花,像蝴蝶,漫天飞舞。雪花忽而向左猛扑,忽而像右飘游,一会儿又冉冉飘落。它们扑向大地,人们站在那里,好像无数“棉花”向你袭来,给你罩上一层洁白的素装。
看着这晶莹剔透的小雪花,忽然想起了毛泽东的《沁园春 雪》,“北国风光,千里冰风,万里雪飘。”更使我对雪花油然而生出一种喜爱之情。多少人赞美过它啊,小雪花!
小雪花还在飘啊飘啊飘,真想将雪融入自己温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