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12
今天是20xx年1月3日,星期四。今天上午九点过,天上开始下起了雪。
刚开始的时候只下了一点雪,很小,可是越到最后雪越下越大。到了中午十二点以后,天上大雪纷飞,密密麻麻的雪花像雨点一样落下来。
当时雪下大的时候,许多在外面玩的小朋友纷纷停下手中的事情,都静静地来观赏这美丽的雪景;在家里的小朋友都纷纷下楼,跑到空地上,伴着皑皑的白雪嬉戏、玩耍;还有些人则是趴在窗前默默地观赏这美丽的雪景。
我看到这美丽的雪景,当然也不例外啦。我迅速把头探出窗外,望了望窗外的美景,就迅速穿上鞋,乘坐电梯下了一楼,我来到空地上,仰望满天的皑皑白雪,让我想起了以前在家乡的美好时光:以前在家乡,一到冬天,山上就会堆积起皑皑的白雪,十分漂亮,引人入胜。我和小伙伴经常到山上去玩,而且最喜欢打雪仗、堆雪人玩了。
下午三点以后,这雪白的雪花就越来越少了,最后消失在白茫茫的空中。这雪不仅美丽,而且还能让人回忆起过去,这雪真是高深莫测啊!
这20xx年的第一场雪像是在告诉人们:忘记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