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35
我爱春天的鲜花,爱夏天的绿茵,爱秋天的果实,更爱冬天的雪。
今天很特殊,因为今天下雪了。今天下的雪可不是一般的雪,这是20xx年冬天郑州的第一场雪。因为上学时候下的雪不是太大,所以我在这儿也不说了。就说说放学回家下的雪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这街道,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小伙伴一起回家,反正今天作业少,我们就玩了一会儿。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你追我赶。我拿雪球扔她,她也要扔我。我们跑了好长时间,终于到小区里里了。哇!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小区!一栋栋楼房变成一座座白塔。小区的树,也被大雪压弯了腰。它们像在说:“欢迎来到北城花园小区!”到了楼底下,我们不再打雪仗,开始堆雪人。我负责雪人的头,蒋彤彤负责雪人的身子。我们耐心地堆着雪人。
我先找一小堆雪捏成雪球,然后在地上滚……头滚好了,开始制造鼻子:我用广告纸当鼻子,开始制造眼睛,眼睛用一小块叶子来代替。这样头就做好了,看看蒋彤彤制造的身子。哇,蒋彤彤制造的身子刚好跟头匹配,手还是用树枝拼成的。这手插的真到位!
我们把头和身子堆在一块儿,一个完美的雪人就出来了。我说:“看看雪人明天能变成什么?”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啊,这一天过得真愉快!我太喜欢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