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7
“下雪了!下雪了!”清晨,当我还在被窝里享受美梦带来欢乐时,被一阵欢快童音惊醒。下雪了?这不是去年我一直在梦中想象场景吗?去年一冬连一场雪都没下,由于没过雪疯,可把我憋坏了。
我飞快穿上衣服,蹦跳着来到室外。啊!好美啊!我不禁惊叹起来。雪花为房屋戴上了银白礼帽。雪花跳到了门前柳树上,掉光了叶子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银条儿。不一会儿,就有许多小雪花落在了我头发上,头发黑色衬着雪花银色,好似一块黑布上洒落着闪闪发光钻石。
这雪花,呈六边形,晶莹剔透,十分美丽。雪花如雾似纱,像天上仙女编织成精美花边,又像穿着裙子调皮精灵,向人们致敬。
孩子们更是开心。他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不亦乐乎。我也加入了堆雪人行列。先滚雪球:先捧一点雪,揉成一个拳头大小小雪球,然后到雪地里乱滚。滚到差不多就停下,头也一样,只不过小一些。我找来几块滑溜溜鹅卵石,当了雪人眼睛。然后找来一个胡萝卜,充当雪人鼻子。然后找来一个扫把,插到了它身子上,当了手。最后我觉得缺点什么,忽然灵机一动,把自己围巾解下来,给雪人围上。看着这个雪人,我满意点点头。
相信,这场雪会留在我们心中,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