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32
花开有声,雪落无痕。
在熬过了二百多个艳丽空之后终于迎来了“世界末日”的第一场雪。
哦,下雪了!
像一朵朵轻盈而美丽的小白花,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飞舞灵动的白蝴蝶尽情地展示着妖娆的身姿,满天飞舞的雪花如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嬉闹着,那雪轻如柳絮,白如粉末,跌落掌心,融入心底……
透过窗户,看见外面全都是雾茫茫的一片,好似粉衣服的泡沫从空中泼洒下来。洁白晶莹的雪给万物穿上了一件暖和又美丽的冬装。桂花树、松柏树、桦树都披上了白色的罩衣。有趣的是,雪姑娘一落地就和水先生结为伉俪到远方度蜜月去了。
噢,这是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校园里,同学们兴高采烈,欢声笑语,似乎震落了树叶,草尖上的薄雪,让你又看见些许大自然的肌肤。
同学们尖叫着从教室里欢跑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兴致盎然地玩起了童年的游戏:打雪仗、堆雪人、抛雪球。瞧,那个穿蓝羽绒服的小男生,悄悄地从地上抓起一撮雪,慢慢地揉捏着,揉搓着。突然,他奔跑起来,趁那个穿黑羽绒服的大男生不注意,丢进了他的颈脖。
“哈—哈—哈哈—”教学楼前腾起了阵阵欢笑声。
被偷袭的大男生也忍俊不禁了。
啊,雪!
你给大地带来了纯真,你给沉寂的冬日带来了喧哗,你更给我们这些学子带来了欢悦和幸福。
这不是“世界末日”,简直是世界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