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3
我在每一年中,最期盼的天气就是——下雪。
每当我亲眼目睹着一片片雪花从半空中飘落下来时,心中就有些兴奋和开心。那时我会想起往年我们全家人一起玩雪的景象,是那么令人痛快。
就在前些天,20xx年的第一场雪终于被我们盼来了,这根本不出我们所料。一天后,世界万物就也披上了白纱,它是那么的纯洁与明净,每当我捧起一把雪时,顾不着它凉不凉,就开始玩了起来。在学校的操场上,早已经成为了我们玩耍的乐园:我们在那里嬉戏、打雪仗、滚雪球等玩法,我们都很喜欢。
不幸运的是雪下了一天便停了,太阳把雪照化了一大半,既然如此,我们也没有平息对雪的期待与喜欢。这不,过了几天,地上由雪化成的水慢慢结成了冰,非常滑。没想到,冰也成为了我们的乐园,一个人站上去,双脚就会不由自主地滑动,这会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跟在溜冰场上没有太大差别。因此,一下课,都有许多同学挤在那个最滑的冰上,享受着这种美妙的感觉,而在这同时,同学们总会“哇哇”地叫,好似马上就要摔倒似的,怎么也阻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雪呀!我们都期盼着你的到来,今年虽然已经来过了,那为什么要走这么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