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16
清晨,一缕令人神清气爽的空气进入我鼻中,我不禁向窗外举目仰望,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洁白的雪花缓缓落了下来,为世界罩上了一件轻纱……
如鹅毛般的雪花渐渐地飘落在这个世界,宛如天仙在空中轻盈地舞蹈。这个世界被洁白笼罩了,一个洁白无瑕、高雅纯洁的世界展现在眼前。放眼望去,远处那一片片洁白仍是那样迷人地舞动着。没有杂乱的思绪,只有一片纯洁的、幽美的身影。恍惚间,我也进入了一个宁静、祥和的世界,那里只有高雅、洁白、幽美和纯洁。雪花渐渐变大了,一片片,一朵朵,比白鹅毛还纯洁,银装素裹。大树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鸟儿的叫声也渐渐消失,仍旧只有那美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
踩着雪的身影,闻着雪的气息,那种清新、华丽的感觉使我感到我好像也变成了雪花,在风中尽情舞蹈。雪十分美,十分美,那种气息一直带给人平静。雪的韵味使我陶醉。过去对雪的渴望,对雪的爱,都在这一刻被深深地融化了……
这是20××年的第一场雪,它给了我一个平静的心态和祥和的思绪。它那纯洁的身影和充满活力的那种美丽将永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