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8
上个周日的晚上,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爸的手机“偷”来,想趁机玩一下游戏,可是上来就暴露了。“干什么?”爸爸问,我没回答,突然手机里冒出来一条短信:明天后天有中雪,一看这短信,我乐了,情不自禁地说:“噢耶!我可以玩雪喽,我恨不得蹦个十米八米的。
周一到了,蓝天中飘着银白色的小花,真的下雪了呀,我心里想着,但这时下的雪太小了,地上只有薄薄一层,我一边玩着一边上学去,等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想向窗外望,说看就看,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顿时,窗外已由小花变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纷飞,我心里很兴奋,但嘴上可不能说,因为这是上课时间,这个时间一直到下课,我都只听了一半的课,只想着下课去玩雪,时间艰难地流动着,好容易等到下课了,同学们都飞一般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哇”好美啊!大地一下子变成了童话世界一样,那么美丽,那么动人……
俗话说的好“瑞雪兆丰年”正是现在这种景像吧,这场雪可得把农民伯伯乐坏了,既冻死了害虫,又灌溉了庄稼,多么有益呀!
到了今天早上,雪仍然在下着,当我第二次去看时,太阳出来了,雪不下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今年第一次玩到了雪。
冬天的第一场雪真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