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0
20xx年第一场雪,我一大早看到这个情景,一蹦三尺高,立马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向外面奔去。
我打开大门时,妈妈拦住了我,说:“等雪小了,才能出去。”
我看着妈妈,又望望门外,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那洁白的雪,看着那亮晶晶的雪,我的心早已飞出心房。那些冬夏常绿的松树柏树,像挂满了毛茸茸、蓬松松的雪球,那些汽车、摩托车、小草,还有路面都被大雪覆盖了。这冬天的雪景多美啊!
雪终于小了,我戴好手套。临出门,妈妈再次叮嘱嘱,我要小心,别把鞋子弄湿。我随口应答,知道了。我要是不同意的话,妈妈就不让我出去了。我只好这样答应。
我来了外面,看到我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雪,打雪仗,堆雪人,堆沙堡,也算不上是沙宝了,是堆雪宝吧。我们玩的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们玩了很久,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可是我还依依不舍。多么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们好好玩耍。可惜时间不早了,我们得回家了。
这20xx第一场雪,我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