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3
黑夜中,呼呼——哗哗,什么东西敲打着窗户,在路灯的照耀下闪着星光。
第二天,往日那金叶黄花,在风中的翠绿景象已不存在,换来的是银光闪耀。
黄金的叶已经变的银光灿灿,哇!第一场雪已经来了,所有的绿树都披上了银色的衣服,上面点缀着金色光点,像童话中仙子们最为珍贵的仙粉。树叶用它的手臂把金叶连接在一起,托起银白色的仙山,不时的一阵风将一点飞雪吹落,闪着灿灿金光。
飞叶,被银雪包裹着,显得有些笨重,飘飘而坠,竟碎裂了它的银衣。这一>景色成为了美丽的景象,它们纷纷落坠,散出碎片,像一个个小喷泉。
天很冷,雪化了之后,凝成了冰面,映出了树的影子,远远望去,竟形成了
90 度的角,连树叶也被映中。这立体的影象,可谓是家乡一奇啊!
有的柳树为了加厚身上的雪衣,已经把腰变弯了,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房上也落上了一层薄雪,远望时,一片银白尽收眼底。
晚秋的家乡,所有的事物都是银白色的,真称得上是雪天一色啊!
我爱这第一场雪,它送走了金色的>秋天,迎来了不远的冬天。
第一场雪,使长久的金色换上了少见的银白。我爱这早来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