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37
冬天的雪,雪白的,晶莹的。第一场冬雪,让我感受到了……
早晨,我起床了,外面的天气使我缩回了被子里,但好奇心驱使我起床,去看看外面的风景。站在门口张望,只见晶莹的雪花慢慢飘落,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开心极了,要知道,这可是冬天的第一场雪呀!我戴上手套,在雪中玩耍,一片片雪花在我手中飞舞,渐渐融化了,变成了水。这些雪花,多么有趣呀!
我走在路上,一个人骑着车飞驰过来,我急忙躲开。但那个人却摔了下来。我看到了这一幕,想哭,想为那个人心疼,为那个人哭,为那个人伤心。那个人站了起来,双手抓住自己的腿,好像受了伤,嘴里还在自言自语:“都怪这雪,地太滑了!”我听见了,这使我对雪产生了一次不好的感觉。原来雪也有缺点。
下午,雪停了,我叫上伙伴们,一起来玩雪。我和紫莹先把雪堆到一起,收集雪,一下下搓成了一个大团子,团圆的时候可以“吃”的!那一个大圆球,可让我们花了好大的劲才做好,接着,又搓了一个小的雪球,当雪人的头。把“头”放到“身体”上后,开始装点了。我回家把柜子都翻了一遍,找了几个扭扣,想:这就给雪人当“衣裳”用吧!当我气喘吁吁跑回去后,伙伴们都已准备好了。我们先把扭扣放在雪人身上,穿起来,又用几个石子当嘴巴,又拿了个胡萝卜当“长鼻子”,大功告成了!这又让我更喜欢雪了。
第一场冬雪,让我感受到有趣、危险和快乐,真是个丰富多彩的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