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17
“二零一八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这句是刀郎所作的歌词,虽然我以前很喜欢,但我现在要改编一下:“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
这是为什么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今年的降水量十分的少,从去年入冬以来,就没降过雪,就连一滴雨也没下过,一直到今年的大年初七才降下从去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虽然没下多少雪,但也可谓是久旱逢甘雨!这是从去年入冬以来最最最白的一天,满天的飞雪就像天上天使身上掉下来的羽毛,从天堂掉了下来,羽毛把树枝染得白花花的,黑头的小朋友在外面跑一会儿就会变成白发苍苍的小老头了,如果在多下点雪,那样就可以在外边打雪仗了,如果比那还多,堆雪人都绰绰有余了。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场雪,它来的慢吞吞的,可它走的比来得快,上午八、九下的雪晚上天一黑就没有了,留下的纪念恐怕只有地上的一滩水了。
雪是白白的,雪白、白雪皑皑,鹅毛大雪等,不都是白白的吗?雪人人都喜欢,不然打雪仗、滑雪橇、滑雪、堆雪人等等等等等等,那个少的了雪呢?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场雪,虽然它来晚了好长时间,但是它的到来给了我们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