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5
在寒冷而又美丽的冬天里,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今天,咱们终于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到了学校,我透过窗户隐隐约约地看见像面粉般的小雪从天而降。我高兴极了!同学们也高兴地叫着:“下雪了!下雪了!”经过老师的同意后,咱们像小鹿一样跑到了操场。我一看,哇!太美了!雪花飘啊,飘啊,落在了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地毯;落在了树上,给树穿上了银妆;落在了房子上,给房子戴上了一个可爱的帽子。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
同学们却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有的人打雪仗,有的人堆雪人……打雪仗的同学把雪弄成球,你一个,我一个,虽然被打的同学满身是雪,但是他毫无怨言。玩得可开心啦!顿时,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很淘气,落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凉嗖嗖的;落在我的嘴里,说它像盐,但不咸。说它像味精,却不鲜。说它像白砂糖,但不甜。落在我的头上,好像要在我头上玩。好像要把我变成一个小雪人呢!
我爱冬天的雪,因为它给咱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