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25
今天清早,空中布满了铅元,使人陪感压抑。过了一会儿,凛冽的寒风刮了起来,不就下起雪来。
开始下雪时还伴着小雨,稀疏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我欣喜地用手去接雪花,“哇”,雪花好漂亮,银白色,亮晶晶的,还有六个花瓣呢!我用鼻子一闻,非常清香,心里非常舒畅。我忍不住把透明的雪花放在嘴里。“咦”,冰凉冰凉的,还有一点咸味呢!雪花显得更加可爱了。又过了一会儿,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无数个小精灵在天空中跳舞。
下课了,同学们都闪电般地跑到操场,他们忘记了寒冷,在操场上打闹着,追逐着,迎接雪的到来。看,有的伸手去接雪花,有的把帽子摘下来去装雪花。还有的故意把雪花擦到自己的脸上。大家都高兴地望着雪花,笑着,欢呼着,开心极了。丁玲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上课。
我已经七岁半了,这是我看到的第一场雪,它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和遐想。我是多么高兴,多么激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