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
"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停靠在8楼的2路汽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零的落叶。"为什么要写这首歌呢那是因为今天早上我一打开卷帘门,看到了门外的漫天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就像那一个个飘动的精灵一样朝地面扑去,我伸出手来接住了那晶莹剔透的雪花,但不一会它便融化了,手心里凉凉的我便大叫了起来:"下雪了,下雪了!20xx年的一场雪啊!我便高兴地在大雪里跑了起来。边跑边欢呼。这时爸爸妈妈也起来了我便回到屋子里了。吃饱了饭便去上学了。
在路上一个个雪白色的小精灵。雪花落在树上,大树好像穿上了了一件白色的礼服;落在楼房上,屋顶好像带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盖上了雪白色的地毯。眼前一片白皑皑的雪景,真真是让人喜爱,让人赞美。
到了学校,我们学校里的篮球场,足球场,停车区,教学楼一片白色,我们班的车区里有一位同学自行车没有骑走,便成为了雪车,十分漂亮。
我好喜欢雪,我好期待下一次下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