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作文范文47
雪,是美丽的化身,是仙女撒下的美丽的种子,是冬天的象征。
20xx年的第一场雪,应该是朦胧的,在大雪下,那一个个的人影越来越不清楚,甚至看不见。大雪中,竟无一丝绿色,渐渐的,只能看见一片白色了,看不见一丝其它颜色。
雪十分厚,踩上去,都已经到了脚踝,刚用手抓住一片雪,那雪便化了,摸起来冰冰凉凉的。这雪一点也不脏,踩上去甚至有点可惜,这么美的雪,就这样留下了一个个有大有小的脚印。抓住一把雪,团成一个球,那雪球竟然没有化,反倒在手上有点重。
雪越下越大,迷茫中什么也看不见。地上的雪不是平平整整的了,越来越多的脚印留在了雪上面,大大小小的脚印连成了一幅画。大雪中,形形色色的人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撑着不同颜色的伞,穿梭在大雪中。
一片片雪花落在人们的伞上,再滑落,落在地上,成了一层层的雪,渐渐的,雪更厚了,雪地上多了几个打雪仗的孩了,他们欢快地笑着,茫茫的大雪中,多了几声笑声。有几个漂亮的女孩堆了几个雪人,正对着那些雪人傻乎乎地笑着,更多男孩你追我赶正在打雪仗,雪地了更多的就是小朋友的脚印了。
雪渐渐小了,街上的孩子越来越多,雪地里的欢声笑语也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