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好事-传承雷锋精神作文
三月份一开学,就如火如茶地开始学雷锋月活动。
周一班对会上老师讲了各种雷锋事迹和雷锋,名言,让我们学习雷锋那种钉子精神。为了让我们在三月份不忘记要学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还让班长们为三月份办黑板报。通过这节课,我知道了:雷锋出生在贫苦家庭;更认识了像雷锋这样的人!
为了学习雷锋,我们决定要为班级添一份绿。因为我没有捐,所以我暗暗下定决心:在值日时要比平时更认真;在大扫除中,主动举手;在课堂时,积极勇跃发言;在公共汽车上,老人上车,要恭敬的让座;在学校里,见到垃圾主动捡起来,见到老师问声好。
为了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我们我们班了”学雷锋,树新风“的手抄报,让我们了解更多,更广的雷锋故事。
学校要举行花样跳绳比赛。由于我想补偿没有为班级添一份绿的遗憾,我和李梓榆、巴亭闵主动举手。经过激烈的选拔后,我们通过了。在比赛时,因为我们全班团结一致,最后,我们赢得了冠军的荣誉!
后来,我又参加了经典诵读。是关于雷锋的,我们班经过几次完美的练习后,准备在三月份的尽头演出!
虽然三月份要过去了,但雷锋精神永远存在我们心中!我通过三月份知道了:我们在生活中不需要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只要在平时做帮助他人的小事,不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坏别人的利益就是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