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好事作文篇三:传承雷锋精神
又到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
学雷锋,就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助人为乐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事。
我经常做好事,比如:在乘坐公交车时,我会主动把座位让给老年人;在校园里,当我看到有垃圾时,我会把它们捡起并放到垃圾箱里;在游乐场,我随时扶起摔倒的小朋友。在我的影响下,做好事的同学越来越多了。
以前,我以为帮助别人是傻事,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理解帮助别人的乐趣,从老师和同学赞许的目光里,我读懂了他们对我做好事的肯定,做好事真快乐。我一定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那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
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雷锋精神一定能发扬光大并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