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好事作文篇四:传承雷锋精神
三月份一开学,就开始如火如焚的雷锋活动。
在星期一的班队会上陈玉莹同学和韦鑫同学在班里给我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一些资料和革命事情。还看了同学们办的黑板报,让我们知道了雷锋叔叔的事迹。
于是就暗暗下定决心,要做许多好事,为了让教室增添更多绿色,我在家里千挑万选才选出来的最漂亮的花。
为了让学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我们决定要办一次“学雷锋,树新锋”的手抄报。
我们还参加了跳绳比赛,我们被入选了,加入了跳绳比赛,于是就在下课时间、上体育课时间都在练习跳绳,比赛完了,幸运的是,我们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很快,三月份雷锋月快结束了,我们班全体同学有参加了经典诵读。
虽然三月份过去了雷锋叔叔的精神在我们班级上方回荡,雷锋精神永存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