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听说妈妈会从龙岩回来。我从外面一玩回家,就直奔三楼。只见妈妈疲倦地躺在床上,看到妈妈熟悉的身影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很高兴。但又不忍心吵醒她。走出门,想起以前总是希望妈妈出去外头,这样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了,干什么都行。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的想法是那么得天真 幼稚。妈妈昨天和朋友出龙岩玩,才离开家一天我就感觉心里空荡荡的。直到晚上,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回来,听到她的声音,我的心情特别得激动。虽然还是那几句唠叨的话,可是听起来是那么得舒服,温馨。,
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离开谁都会彼此牵挂。上次你去厦门玩,爸爸妈妈也很想你呀,家中没一个小孩子,就没有了生活的气息。爸爸直视着我说。我笑了,我发现我身边的关怀汇成了爱的河流。
家,一个多么温馨的字眼。里面有你,有我,有他。刚才爸爸说话的那一刻,我发现了有一丝甜蜜袭上心头。我知道,那是被爱包围的美好感觉。因为拥有这份爱,我的生活将永远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