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能在年尾的时候听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世上的感动实在太多太多,优秀作文平凡的感动。而平凡中的感动,总会让我们感受到真情的存在。
一句问候
是谁曾说朋友不会真心对待?是谁曾说朋友是用来出卖?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尽管他知道他不能为你做什么,但还是会送上最暖心的温暖。你有没有注意过,每一次你失落坐在座位上时,你的朋友会想方设法地逗你开心;每一次你生病躺在床上时,你的朋友会送上嘘寒问暖的问候……这些虽是平凡,但拥有这样的朋友,你不感动?
一句问候,带来流水般的亲抚!
一个拥抱
父母的一个拥抱,你了勇往直前的勇气;朋友的一个拥抱,你有了不易言败的坚强;恋人的一个拥抱,你有了发自内心的微笑。拥抱往往能在人最需要的时候给人以力量和感动。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比不上地震、雪灾中的八方支援令人震撼,但在生活中正需要这样的感动来温暖我们的心。
一个拥抱,带来大山般的安稳。
一首歌曲
“我可以,陪你陪你去看星星……”星星多美,这是最好的朋友给你的承诺,这是最好的朋友和你一起奋斗的理想,有欣慰,有快乐,更多的是感动,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个朋友真的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你也会与他一起奋斗。
一首简单的歌,一句朴素的词,却肯定了一份坚不可摧的友谊。感动的,不止是你我。
一首歌曲,带来咖啡般的浓香!
一次批评
人总说:“打湿亲,骂是爱!”其实一个人对你是漠不关心,他也不会给你批评或是表扬。我们的父母疼我,我们的老师爱我,但他们往往是恨铁不成钢,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批评我们,但我们那一次不能从他们的语言中读出“爱”?这次关怀,我们应该感动,也需要努力!
一次批评,带来雷雨后的彩虹!
一番鼓励
“加油,你能行的!”话语虽简单,也能让人的内心触动,因为有了这样的鼓励,才让我们有了坚持的动力。有时往往就是这么一句话,让我们顺利到达了成功的彼岸;有时往往就是这么一句话,让我们在失败挫折中又站了起来;有时往往就是这么一句话,让原本灰冷的心又重新温暖了起来……
一番鼓励,带来百合般的美丽!
感动,道不尽也说不完。无需惊天泣地,无需英勇无畏,无需奋勇向前……平凡中的感动,才是最真实的,最直白的感情流露。在路上,我们拾到了一颗又一颗名叫感动的彩石,载着我们的微笑,把它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