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窗外一轮明月挂在天空,我刚刚看完电视剧“齐天大圣”,正躺在床上想着怎样才能拥有孙悟空的法力。忽然,窗外飘来一片七彩祥云,孙悟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连忙欣喜若狂的问:“大圣,我好羡慕你的法力呀,能不能教给我一些呢?”他说:“可以呀!但是你学会后要多做好事啊,附耳过来……”
拥有了非凡的法力,我急不可待的要试试,看着明月当空,想着月亮是什么样子的呢?于是我一个跟斗就翻到了月亮上,放眼一看,好凄凉啊,没有水和空气,没有花草树木,而且这里好冷啊……有了!地球上的人口那么拥挤,我可以把这里开发成人类的第二个家园啊!
我马上招来风雨雷电四位天神,吩咐他们在这里下七七四十九天的大雨,好让这里储存足够的水资源供人类享用。接着我吹了口仙气,空气笼罩了月球,宇宙第二个大气层——月球大气层形成了。然后我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念着咒语说了一声:“变!”它就变成了一个超大型的空调悬到了月球的上空,这样月球上也可以四季如春了。接下来我又让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大地上长满了庄稼、鲜花和树木……,转眼间月球成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人间乐园,无数从地球搬来的住户们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这里……
忽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佳恒,要迟到了,快起床!”,原来这是一场梦,看来要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不能靠孙悟空的法力,要靠我们努力学习,用真本领来完成了。
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1000年后,哇!3004年真是不同凡响。街道上到处是悬浮汽车,每个人都忙碌着。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张海报。上面写着月球之旅。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我立刻报了名,开始我的月球之旅。我坐上超光速飞船向月球进发,忽的一下子便来到了20。44万千米高空中,这时候电脑发出警告,离月球还有18万千米。一瞬间便来到了月球。
月球上什么时候盖起了宾馆。宾馆的招牌上刻着五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广寒宫宾馆”,我想,这八成是嫦娥仙子开的宾馆吧!我走进一看,有一个人影向这边奔赴,她身穿彩衣,裹着白纱,手里抱着一只玉兔,美极了!“Hello!欢迎光临!”我说了一句:“谢谢!”我走进宾馆找了个空座位坐下,叫了几盘这儿最出名的酒菜。不一会儿,一桌巧夺天工的酒菜便上桌了。每道菜都有它们自己的特色,就是不知味道如何。我怀着试一试的心理尝了尝,哇!这儿的菜不光中看,吃起来更是让人叫绝。不知是哪位神仙做的菜,我让嫦娥仙子把这儿的名厨请来。这不是灶神吗?怎么当起厨师了?这时天外来了个旅行团,他们个个都怪模怪样,天哪!我居然看见了UFO!天庭什么时候也开始了外交关系?牛郎织女正骑着牛儿向这儿奔来,你一定很奇怪他们俩怎么能在一起呢?其实王母娘娘早已下令能让众仙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可让猪八戒和吴刚大有可趁,他俩不分昼夜的为嫦娥做义务劳动。希望讨得嫦娥的欢欣。齐天大圣驾着金斗云来了,瞧!他拿着今年以他做广告的手提电脑正在交网友。宙斯和他的妻子赫拉、儿子赫耳墨斯开着劳斯来斯在天街闲游。许仙、白素贞也在这儿吃饭。法海来了,不用当心,他们现在可是朋友了。
吃完了饭,我便来到了这儿的风景区瑶池仙境。这儿的荷花可真美,还闪着金光,五彩缤纷。听说,这里的水能治百病,我带些回去试试。随后又来到了蟠桃园,这儿的仙桃可真大,5元一个,真馋人。
天上一日,地上十年。我依依不舍地乘着飞船返回地球。
20xx年的一天,我坐着神舟二十号飞船到了月球新村。
月球新村里,有几个部落:动物王国、机器人王国和人类王国。我走到了动物王国里,只看见里面有地球上已经绝种的动物,有长牙虎、长毛象,还有恐龙。“这些动物为什么能在这里出现而且生活在这里呢?”我问动物王国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说:“我们把这些动物在地球上的遗体或者残留物带到地球上来,指挥机器人用能量给他们进行‘治疗’,他们就诞生了,而且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能在这里生活了。”
这了一会儿,我坐着时光快车到了人类王国。里面种种东西都和我们地球上的很不一样。有飞天船,它可以在天空和海上行驶。有木盒床,它可以从木盒大小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让人们睡觉……各种新奇的东西让我眼花缭乱。
听了管理人员的介绍,我对动物王国和人类王国了解得更清楚了。这时,那边走过来了一个机械人。他拉着我到了机械人王国。机械人王国是一个大大的国家,什么都是机械的,没有一点东西是木的和胶的。就算是早饭、晚饭,都是喝汽油的。那里的屋子非常新型,全都是金属造的。上街呢,不用带钥匙,只要验金属DNA就能开门的了……
月球新村之旅真让人着迷。其他星球上有很多不同的东西等着我们去发现。让我们长大后去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