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在我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天使在守护着我,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她给我安慰,让我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她给我鼓励,让我拥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在我忧伤的时候,她也忧伤。在我快乐的时候,她也快乐。她——是我谈心的好对象,她——是我学习的明灯,她就是生我育我的——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在受伤和痛苦的时候,和妈妈通的一次电话。让我感觉到虽不是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妈妈对我的关心还是无微不至的。
“叮叮叮!”电话铃声响起了,我慢吞吞的走过去接了电话。“喂?”我的声音十分的沮丧。“宝宝!”我听得出妈妈的高兴,可是,却因为一件事,让我的心情变的很不愉快。“怎么了?”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知道我有什么心事。“没什么。”我的声音有气无力的。“宝宝,有什么事就说出来,要知道,妈妈是你最亲的人,是最关心你的人。”“真的吗?”我疑惑的问道。“是的,相信妈妈。”“好,妈妈,我相信你,其实,其实我现在十分的痛苦。我不想让你担心,所以就没有说。”我一边说,眼泪就一边落。“不要哭,不要哭,你怎么痛苦?”妈妈的声音很亲切,很细小。“妈妈,我受伤了,我好疼,好疼,我无法忍受这种痛苦,太疼了。我好想找你撒娇,可是,妈妈你不在我的身边,我不能找你。”我哭的十分的悲凉,哭的十分的伤心。“宝宝,不要哭,坚持住。妈妈虽然不在你的身边,无法帮你减轻痛苦,但是,妈妈还是关心着你的,来,妈妈帮你吹吹,吹吹就不太疼了。”说着,妈妈那边就传来了呼呼的风声。听这着呼呼的风声,我感觉到十分的温暖,十分的温馨,我还感觉到了这风声里带着浓浓的母爱味。“妈妈谢谢你,我一点都不疼了,不疼了,真的,虽然我现在还在流泪,但是,我流的是幸福的泪水!”我开心的叫道,因为,我感受到了妈妈的爱,那深深的爱。
妈妈不仅在我的生活上关心我,在我的学习上,也是十分的用心,为了我的学习,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熬夜,正所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一个傍晚,妈妈打来了电话,我如同往常一样的接了电话。“嗨,妈妈。”我高兴的跟妈妈打招呼。“宝宝,吃晚饭了吗?”妈妈还是和以前一样,总是先问我这些事。聊完后,我们便开始谈心了。
“妈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笑眯眯的说。“什么好消息。”听妈妈的口气,我便知道妈妈一定很期待我所谓的好消息。“妈妈,这个好消息就是,就是。”我故意买着关子。“别买关子了,快告诉妈妈。”妈妈十分的着急。“这个好消息就是,我已经学会做饭了,怎么样,我学会了自立的第一步,很棒吧?”我一脸骄傲的说。“是挺棒的。”妈妈说出了我认为最动听的一句话。“咦,妈妈,如果我告诉你我考试考了全班第一,你又会怎么说?”“我会说,太棒了!”妈妈坚定的说。“这,差别也太大了吧。”这个答案是我意想不到的。妈妈感觉出了我的惊讶,便说“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嘛。”“恩,也是的,妈妈我一定会等到你说这句话的。”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可是……”妈妈正准备说话,就被我挡住了。“哎!我知道,你一定是要说什么不能光嘴皮上说,要有实际行动。是吧?”我问道。“是的,你完全说对了。”“话说到这里,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学习,你帮我写一份暑假的学习计划和上学后的学习计划,好吗?”“好。”妈妈很爽快的答应了。我挂了电话后,想着妈妈的学习计划能快点到。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几天后,我从邮局收到的一份包裹竟然是厚厚的。我打开一看,这里面足足有几百张的学习计划。咦?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多张?我怀着疑惑翻了一张,这张上面写着:暑假的学习计划,往下一看,整整有一满张,但是,学习任务却很低。我的心里突然灵光一闪:不可能每张……我紧忙翻这这些纸,果然,每张都是妈妈亲手写的。我感觉十分的不可思议,翻到老后面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封信,信中这样写道:
宝宝,我给你安排的学习计划还可以吧?如果不行的话,你就自己改一改吧,我想,你现在一定很想问我为什么要用手写,我可以直接用电脑打印的,是吧?其实,我是想,让你在看我给你写的学习计划的时候,能感觉到妈妈在你的身边看着你,鼓励你,能让你感觉到温暖,能让你勇往直前,即使遇到了难解的难题,也不要放弃,争取在每一张纸上,都留下已完成着三个字。虽然辛苦,但是为了宝宝,妈妈也觉得是值得的。宝宝,加油!加油!让妈妈陪着你一起成长,一起面对我们该面对的困难。GO!GO!GO!努力吧!
一滴滴的泪水,已经滴到了这封带着母爱的信上,此刻,我才发现,妈妈的良苦用心,我才明白: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知多少。
这首歌。
妈妈,她,就是我永久的守护天使。同时,她,也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