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作文
这个暑假有点不同寻常,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为期三天的世博夏令营,目的地——上海。
上海的东方明珠塔,上海的夜景,上海的繁华一直让我魂牵梦绕,这次正好有机会看世博会,还可以去东方明珠,更可以让我离开妈妈学习独立,于是我激动的每天数着日子过。
7月2日一大早,豪华旅行大巴从南京出发直接奔向上海。一路上,车厢里兴奋的“叽叽喳喳”声足以证明一群放飞大笼的小鸟。刚下车,一股热流向我涌来———人头攒动的人流!上海好像比南京热好几百倍啊!不过,这里的景象把我怔住了:巍峨高大的建筑群,远远望去,日本馆赫立在它们身后,多么壮观啊!
我跟着熙熙攘攘的大队缓缓走近世博园,差不多等了40分钟才轮到我们进行安检。随着阶梯缓缓向下走,身着黄皮大衣的世博会博物馆迎接着我们,城市足迹馆紧随其后。看!那是什么?老师说是世博结,它是由古老的艺术——中国结”演变“而来的,它同样也给人们寄托着美好的祝福,世博结五颜六色,好像一个个艺术棒棒糖啊!
我们走上世博轴,世博轴上能看到这个片区的任何一个场馆。四面八方,每个场馆都围绕着世博轴:碧蓝色的石油馆,一个大海宝站在它的身旁向大家招着手,一种欢快激情不禁洋溢在我的心中;我回头望去,中国馆隐隐约约的呈现在我的眼前,四周的建筑显得那样渺小,中国馆却鹤立鸡群……再往右边望去,太空家园馆、日本产业馆、国家电网馆、可口可乐馆……它们共同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我念念不舍的随着我们的队伍往下走,突然听到一个激动地声音,“看”!也不知道是谁喊的,更不知道往哪里看,我下意识地把脑袋向四周转了转,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把我给惊呆了!为旅客遮阳的大伞井井有条的排列在一起,白花花的伞在阳光下好像是一层雪白的棉花,柔和的“铺”在石油馆的大门前,不留一点空隙,把阳光全置之度外。面对这样美妙的场景真让我激动不已!
我跟上队伍走近可口可乐馆和石油馆,我在它们面前显得多么渺小啊!突然,我眼前闪现出一道刺眼的光芒,再睁大眼睛,咦?这国家电网馆的墙壁上怎么会有流动的水?而且在人们的头顶上面,这水还不滴落下来。我连忙跑上前去想看个究竟,走近看,它们好像变成了一个个小方格,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它的下面,啊!这只不过是一些正方形的玻璃镜片,风一吹就起到了流水的效果,让人看着还真以为是国家电网馆的墙壁上有一股清凉的水呢!
除了世博的景象让我赞叹不已,我们在音乐湾体验做比萨饼也挺有趣的。我们穿上厨师服,然后将桌上一块发酵的大饼用毛刷刷上油,然后把它按平,放上我喜欢的菜;我放上一些豆子、胡萝卜、培根,然后把它轻轻放进锅里烹饪了九分钟,接着将它放进盘子里,等它稍微凉了一点,我就挤上番茄酱,这样美味可口的比萨饼就做好啦。老师说,吃比萨饼最好榨上一杯鲜美的苹果汁,我将苹果从盐水中捞出来,然后把它们放进榨汁机里,开动开关,把榨汁机的盖子往下按,鲜美的果汁就乖乖的流了出来!望着这杯果汁和这块美味的比萨饼,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愉快!
离开音乐湾,我们坐着世博园的专用船来到D片区,中国馆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最热门的阿拉伯馆紧随其后,在这里,还有印度馆、太平洋联合馆……路的两旁都是展馆,我们参观了一个太平洋联合馆,那个馆里呈现的都是国外古代劳动人民用智慧创造的艺术雕刻品,栩栩如生!参观完这个展馆,天已经黑了。
黑黑的夜空低美,亮亮的繁星相随,所有的展馆都亮起了彩灯,仿佛是花团锦簇;比利时馆、德国馆、水晶馆、美国馆、阿联酋馆……在德国馆的正中间,还写着4个大字:和谐都市。
回到宾馆,我的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回放着一天的所见所闻,太多太多的壮观和感动拨动着我的心弦,直到伴我进入梦乡。
世博会在中国举办在世界上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祝福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