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记作文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去青岛、威海、蓬莱、大连旅游。一路上,我们看见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沙滩和正在旅游的人。第一天,我们去玩了崂山,在山里我们看到了崂山最纯净的山泉水,清澈的泉水在石头缝里钻来钻去,碰一碰冰冰凉的,一路走过去,我们看见了一座情人桥,风儿吹过去,把桥吹得摇摇晃晃,我走在上面很害怕,妈妈勇敢地牵着我的手。在快要到对面的时候,一群游客走了过来,他们把桥晃来晃去,我很害怕会跌下去,可是又怕别人笑话,我只能小心翼翼地走着。
去极地公园玩
今天,我们去大连的极地海洋公园玩。到了珊瑚馆,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珊瑚,还看见了海龟呢!走出珊瑚馆,我觉得非常高兴,因为过一会儿我们就可以跟南极和北极的动物们见面了,所以非常兴奋。到了极地馆里妈妈一看见南极或北极的动物就拿起照相机让我和动物合影。正当拍完的时候,妈妈想起了海豚表演,她一看手表,说离表演时间还剩十分钟了,我对妈妈说:“跑到那边去。”妈妈说:“好的”。我们看着看着就着了迷,可是这是最后一场表演了,我们很遗憾。
蓬莱阁
今天是旅游的第三天,我们去蓬莱阁玩,我们看见了许多亭台楼阁,还在一些宫殿里看见了许多神仙,它们曾在西游记和哪吒传奇里出现过。传说八仙就在这里过海,而这里还有一个最著名的景点就是海市蜃楼。每当五六月份最容易出现,所以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碰碰运气,想看见海市蜃楼,但是这种景象非常罕见,所以只有很少人看见。据记载,有一位摄影师影,在拍的时候发现了海市蜃楼,那位摄影师马上用镜头拍海市蜃楼这一奇景,长达5小时,成为世界上历时最长的海市蜃楼。我觉得蓬莱阁太好玩了!
四维影院
旅游的第四天,我们去了四维影院。电影的名字叫《恐龙危机》。我们一进电影院就发现放电影的银幕跟普通的银幕不一样。因为,普通的银幕是平面的,而四维影院的银幕是半圆形的,而且普通的电影院只有一台放映机,而四维影院有6台放映机。座位的前面有四个小孔,外面两个是喷气孔,里面两个是喷水孔。座位下面有几根小管子,那就是模仿动物经过的管子。
电影开始了。先是一只恐龙从蛋里出来,接着又是一群翼龙从我们的头上飞过去,许多观看电影的人都尖叫起来,越来越多的恐龙出现在我们眼前。其中一只飞龙朝我们一步一步走过来,从我们的头上跨过去,这个场面真是惊心动魄。突然,一群老鼠直往我们的裤腿里钻上来,许多人尖叫着把腿抬了上来,以为真的有老鼠来了。接下来是一只粱龙从水里出来,把一架直升飞机甩进水里,溅起的水喷到我们身上,每一个人都尖叫起来。
四维影院让我感受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军舰
今天,我们去了我最喜欢的军舰码头。我们一走进去,就有一艘巡逻艇,船上面有两门威武的大炮,我回头一看,码头上有四个圆柱形的大盒子,我问妈妈:“这四个大家伙是干什么用的?”妈妈说:“这是给军舰加油的油桶。”我对妈妈说:“我们还是去看军舰吧。”妈妈说:“好的。”我们看到了一艘军舰上面有两枚导弹和八门大炮,我太羡慕他们了,我下次一定要做个海军,保卫祖国。
参观蜡像馆
今天是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蜡像馆。蜡像馆里的蜡人栩栩如生,而且有许多电影明星,像史瓦辛格、豆子先生、卓别林、大山、赵本山、黄宏、刘德华、成龙,还有体育明星像乔丹、朗姆斯特、小贝。我和成龙合了影,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可是让我最遗憾的是里面竟然没有超人、哈里波特,希望下次会见到他们。
海边嬉水
今天,我们去了金沙滩。我们一看见无边无际的大海就像奔驰的马儿一样跑进海里。一排大浪冲过来,把我们的衣服湿透,我索性趴在水里,感觉到下面的沙子往海里跑,又一排大浪冲过来,妈妈可害怕啦,她干脆跑到干沙滩上去乘凉。我比妈妈勇敢,一直趴在那儿,而且很凉爽,因为我已经玩得满头大汗,正好这海水又很凉,我一趴下去就像北极一样凉爽,所以很惬意。我觉得大海太神奇了!
这是暑假里去青岛、威海、蓬莱、大连旅游的游记系列,每天晚上他把白天看到的、听到的都写下来。
这系列游记都是晚上在旅馆里认真写的,读着他写好的作文都觉得感动,他把所见所闻都收录其间,以后大了再看这些文章,或许会觉得浅显,但却是真实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