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爱是纯洁的,也是温暖的。爱是无限的。也是不朽的。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给予我们不泄的动力,让我们勇往直前。
朝阳出来了,湖水为他梳妆;新月上来了,群星给她做伴;春花开放了,有绿叶扶持;鸟儿鸣唱了,有蟋蟀弹琴……天地万物都在为我们讲述有爱的故事。
一个小女孩走过一片草地,看见一只被荆棘刺伤的蝴蝶。她小心翼翼地为蝴蝶拔掉刺,让它重新飞翔。蝴蝶化作一位仙女,对小女孩说:“请你许个愿,我将让它实现。”小女孩说:“我希望快乐。”于是仙女弯下腰来在女孩耳边悄悄细语一番,然后消失了。小女孩果真很快乐地度过了一生。仙女到底说了什么呢?小女孩说:“仙女告诉我,我周围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我的关爱。”
的确,关爱是轻轻的风,关爱是及时雨,关爱充满和谐,关爱扶植善良、关爱善解人意。关爱能使人快乐,关爱能使人幸福。生活只有用关爱编织,才能绚丽多彩。我们何尝不是每时每刻都生活在关爱中呢?
有时候家长会批评我们,这其实是对我们的爱。家长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们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我们好比一棵小树,需要经过剪枝,浇水,施肥才能茁壮成长。课堂上,老师时常教育我们,要去关心别人,关心别人就等于关心自己。因为爱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只有把爱处处撒播,生活才会变的更美好。爱也是完美的,它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充满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得到关爱固然幸福,关爱他人更是弥补珍贵。韦唯的一首《爱的奉献》不知打动过多少人的心。是的,爱是心底的呼唤,爱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人人都需要爱,让世界都充满爱吧!
当妈妈不舒服时,我们可以悄悄地把药片放在枕边;当爸爸累了时,我们可以把一杯热茶放在爸爸面前。走在路上,见到小朋友摔倒,我们可以轻轻地把他扶起;坐在车上,我们可以主动地给老人让座;课间休息时,看见哪位同学闷闷不乐,我们可以诚恳地陪他聊一聊……关爱,就从这点滴做起。关爱不一定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关爱可以是一个微笑,一个手势,一个眼神……
世间的“爱”是永恒的,是不变的,是永存于世的。所有的惊人举动,都有爱的力量,都是爱创造出的,没有爱,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那么得到的将是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爱心的照耀。甘愿给社会付出真情和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总是偏爱那些热爱生活而乐于奉献的善良的人。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让世界充满爱记得有一次,爸爸的同事出了事,爸爸买了一副拐,让我去送,可我很不情愿。在烈日炎炎下,我夹着拐来到候车站,站在那等车。“小朋友,你来坐这吧”,一个阿姨笑容满面地对我说。我也十分有礼貌地回答:“谢谢阿姨,我不坐”,阿姨听了急忙说:“没事,这就是专门给残疾人坐的”,什么,残疾人?我突然恍然大悟,原来阿姨是把我当成残疾人了呀!我对阿姨解释说,我不是残疾人,我是给别人送拐的。误会在我们的笑声中化解了。
我上车后,递给售票阿姨五角钱,“小朋友,你不知道吗?残疾人坐车不收钱!”误会又上演了,我不好意思的告诉阿姨,我不是残疾人……这时,车出了毛病,只好倒车,我下车后又上了一辆车,一个银铃般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大姐姐,你坐我这吧!”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站起来对我说。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只好再次重复那句“我不是残疾人”的话。世界需要爱,其实关爱十分简单,就是伸出你的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起来,或是体谅、理解、更多地关心他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让这个世界温暖起来。让世界充满爱爱,无处不在。我在一份报纸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件事。有一个小男孩,在一次回家的路上,他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穿过马路时,一辆约重五吨的卡车飞驰而来,当司机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卡车从小男孩的脚和手臂压去,“啊……”一声惨叫后,司机刹住了车,他急匆匆的跑向小男孩的身旁,当时他早已昏过去,身体血淋淋的,惨不忍睹……小男孩被送到了医院,闻讯赶来的家属痛苦流涕,拼命地捶打着哑口无言的司机,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小男孩在手术室中呆了六个多小时,过了不久,医生出来了,摇了摇头,很遗憾地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现在他的四肢残废,如果想要治疗,就要去松江,但希望很小,希望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小男孩的妈妈听了,差点晕了过去。小男孩的家属决定还是搏一搏,可是昂贵的手术费又是他们的一块心病,大家的希望破灭了,伤心欲绝。一些媒体听了,都很感动,于是决定帮助他们,在新闻上发布了他们的事件,许多人都知道了,都很感动,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口袋里的钱,某校的学生、老师、校长知道了,纷纷把钱投进了捐款箱,连一些穷困家庭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虽然苦,可是别人比他更苦。在短短一个月里,便凑齐了手术费,当这些钱送到他们手中,眼泪顿时流下来了,小男孩的父母哽咽着说:“谢谢,谢谢你们……”话没说完,便泣不成声了。这一幕,出现在屏幕上,人们也盯着他们,看边哭边看。两个月后,小男孩终于走出了医院,脚却没有以前那么灵活了,仍需要大人的扶持。小男孩在医院的这几个月里,忍受着极大的痛苦,他的家属异常心痛。让大家互相之间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