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作文
好想你每次都是情不自禁,深呼吸把思念隐藏在心底。好难得能够和你一起快乐,像时间把你和我变回从前。那天的游乐园是否依旧晴天,那定格的画面在触摸,那份想念。你的微笑是我的骄傲!这种感觉让我很好,我会努力让你看到。把远距离变成一步之遥,你的微笑像一种毒药!每天想他想到睡着,最后的结局不想知道。管他幸福还是伤心也好,爱过才重要...
你问我喜欢你什么,我笑笑说“你的微笑”,我喜欢看着你笑的样子,很吸引我,很美!
我喜欢坐在你的面前,看着你笑的样子。你嘴角微微上扬,轻轻的,淡淡的,似鱼儿游弋,充满灵动。轻盈的让人感觉不到它动过,似乎也就只有嘴角那浅浅的酒窝诉述着你的愉悦,轻盈之间,我的心为之着迷,仿佛置身无边无际的花海之中,耳边是花儿们窃窃私语的声音,能听到了他们在向我打招呼,没有喧闹没有争吵,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我慢慢的向前走着,红的,黄的,绿的,蓝的,粉的,白的,黑的,体会着各种色彩,思索着它们的美,交错间我无法分清是你的嘴角还是那无边花海,只能用心去品味那微笑在唇边绽放,穿过空间,任思绪忘返于你的微笑,咫尺,天涯,永远在我心田绽放。
因为你坐位在窗前,我喜欢从你的侧面,看着你笑的样子。阳光,微笑,丝丝情愫籖画在我心田。午后淡淡的阳光穿过窗户温柔的照在你那翘起的嘴角,也许是阳光,也许是你的笑容,迷惑了我的眼神,我无法再看清你,若有若无。分秒之间,却令我永世难忘。蒙娜丽莎的微笑流传千年,她真的很美,但假若没有了达芬奇,她还会被人们传载千年吗?望着你的方向,忽而觉得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此刻你的美只属于我一个人,但我无法用我的手去绘出属于你的美,或许达芬奇也不能。看着你宁静的样子,忽而发现或许我庸人自扰而已。你的笑发于心,你的美在于自然。我读懂了你的美去读不懂你心,你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呢?
当你看书时,你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当你走路时,你嘴角露出丝丝愉悦的微笑。当你说话时,你嘴角有着优美自信的微笑。当你吃饭时,你嘴角带着微微甜甜的笑,当你...但你幸福满足的微笑在哪里?时光荏苒,岁月迷离。回顾满目琳琅的人生旅途上,或许我们都经历了成长,或许我们都该忘却了过往...将所有的烦恼忧怨都化嘴边轻然一笑。
好久没再见到你了,那淡淡的酒窝一直是那么动人,你的微笑总是那么的甜,但也那么的忧愁。你的微笑掩藏了内心的乌云,云那么黑,但你的笑还会那么甜。曾经一直在疑虑“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韵味。在你出现之后。我明白了。你为我诠释了一切——你的微笑!或许正是雨的陪衬,才让阳光如此灿烂;也正是阳光的衬托,才让雨如些凄美——“心中愁丝脸上笑,说不心痛心愈痛!”曾经的微笑是我对你的喜爱,如今的寻觅是我不悔的等待。等待中我不忘怀你给的阳光,更不曾遗忘你心中的乌云。
记得与你相见时,就在两道目光相遇的一刹那,你的的嘴角俏皮地翘起来,露出整齐而雪亮的牙齿。你笑了,那丝掩不住的笑意从嘴角一直荡漾开去,紧缩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多么腼腆而又多么甜美的笑容!这青春的面庞,瞬间显得那么生动而灿烂,忽闪忽闪的眼睛闪烁着一种明媚的光芒,自信而倔强……
哦,这一抹微笑,我似曾相识;这一抹微笑,又如此令人震撼!这阳光般明媚、磐石般倔强的笑容,是你最简单而又最坚定的宣言……
我被这一抹微笑深深感动了——其实,生活对每个人都是一样,快乐与悲伤共存,好运与厄运同在。面对厄运,我们是坦然地接受,还是终日以泪洗面,怨天尤人呢?是拥抱快乐,还是选择忧郁,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正所谓“生活是一种心态”。顷刻间,我仿佛懂得了很多,很多……
我喜欢你的微笑,看着你笑的样子,好似鱼儿游弋,充满灵动;似花儿绽放,优美自然;似静逸湖水,满含神秘;似田野乡间,宁静优雅;似夕阳西下,令人迷醉;不!都不是,那只是你淡淡的一抹微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