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
一:开学第一天
开学那天,我不知用什么来形容,有喜悦,有留恋,有激动。
一切都是新的,我已经步入这个学校最大的年纪——六年级,一切都回到了起跑线。
暑假中那繁忙的生活如今成为了紧张的学习,我虽以喜悦的心情回到了六(6)这个伴我五年的班级,却也有一丝不舍,不舍暑假年偶尔悠闲的生活。
迈着步子进入崭新的教室,激动地看到好久不见的同学们,那些平时有些闹不合甚至有些讨厌的同学,我都想念得不得了,有些平时要好的同学更是精彩,向我一扑,抱得我喘不过气来,座位前的谢怡铃给我一肘,说:“好久不见,你小妞又胖了呀!”我笑了笑,这话中虽有些讽刺,但更多的是想念。
我顾不上谢怡铃的话,连忙冲到一些久违的同学面前,把我憋了一个暑假的话通通和她们讲,讲讲我在暑假里所做的事所遇到到人。周围的同学各个都笑容满面,随意地和其他同学聊了起来.......整个教室叽叽喳喳,象热闹的菜市场。忽然,扬老师来了,教室里安静了下来,叽叽喳喳变成了嘀嘀咕咕,大家还是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今天虽只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意味着我们就要投身于紧张的学习中了,收回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六年纪,这三个字说明我们将要升入初中。意味深长的三个字。唉!
二:开学第一天
暑假里,我总希望早点开学,因为可以和老同学团聚,说说笑笑不寂寞了;但我又不太想早开学,因为我怕老师那双火眼金睛,查出我那不够认真的暑期作业。
报到那天,我早早来到学校,见教室里还没有人,我就先自查一下作业。大约七点半多一点,同学们陆续来校,老师也来了,并按惯例让组长查作业。我很有把握,可我刚把作业给了组长却想起,还有一道中外名人勤学好问的故事好像还没有写。果不出所料,被发现了,组长叫我赶快补。我写了一会儿抬起头发现老师正在看着我,顿时,一阵寒风好像吹进我的心里,我连忙把头低下继续。此时好像无数双眼睛在盯着我,心里真不知是啥滋味。这时,我才明白什么叫做贼心虚。由于心不在焉,我只能匆匆地写上几句又匆匆地交给了老师。可还没等我回到座位上,只听老师:“陈磊,重补!”天哪,连这点都没逃过?哎,我只能乖乖地拿回作业重新补做。
第二天我们照例来到操场做操。呀,我发现我们邻居班竟是我舅妈带的一个班。此时的我有些担心,生怕老师会把这事告诉我舅妈。于是我偷偷地看着老师。不好,我舅妈朝后面走了,田老师也向后面走去……我不敢看,但又不得不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咦,舅妈又往前走了,这下我才放心。
哎!以后我还是先把作业踏踏实实地写好再玩吧,省得担心老师到我舅妈那里去“告状”。
三: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令我非常高兴的一天,因为是开学的第一天。在暑假里每天要写很多作业和上课外班。虽然课外班有许多小朋友,但是我更怀念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每天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