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清晨,小鸟在树枝上鸣叫;小草偷偷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钻了出来,为欢乐的今天增添颜色。六一,当然少不了动听的歌声与美妙的舞姿。我也在跳舞,站在舞台上,望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不禁会心的一笑。在这个日子里,我被评上了“优秀少先队员”回想以往的错事,一下子感到惭愧,一下子觉得脸红。可又一想,既然有了这个奖章,那便是一次新的挑战,放开一切烦恼,用新的自我期待充满挑战的新生。 ; ; ; ;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是宣布贫困生,望着他们那一张张稚气的脸,看着他们求知的双眼,忽然想起一篇文章。不正是一样吗?再穷再苦的人,可是他们有志气,不会做那些坏事,可富有的人呢?多少金钱利益自私……难道就没有了良知?比起那些贫困地人来,我似乎比他们更多一些关爱,多一些他们梦寐以求,而无能得到的。 ; ; ;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想想中外多少位名人;想想他们的经历;想想他们如何进取,如何成功,如何成为世界的强者,小学生作文《快乐的61儿童节作文》。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尽我们的所能,让我们做得更好!
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起了个大早,心想: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我来到客厅,发现爸爸妈妈都不在,只见餐桌上放着一个小瓶子。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我打开了那个小瓶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它笑盈盈的对我说:“小朋友,你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可以许一个愿,但是这个愿望只能持续一天。”我高兴极了,虽然愿望只能实现一天,但是还是可以实现的。于是我对小精灵说:“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长出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顿时,我发现我的背后真的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羽翼。我扇扇翅膀,真的飞了起来。我飞上了天空,看见我的同学也长出了翅膀,同我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们在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般的白云里做游戏,玩捉迷藏,快乐极了。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愿望消失了,我回到了家。
啊,我多么希望下一次六一儿童节早一点儿来到,又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要去参观生态示范园。
早晨7点30分,我们就出发了。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才来到那里。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唱了好几首歌,好不高兴。
到了生态示范园,走进大门,我们首先看到两旁一个个暖棚,里面种着葡萄、西红柿、黄瓜、西瓜……
一棵棵葡萄树上结满了一串串绿色的珍珠似的葡萄;小西红柿棚里的小西红柿最有趣,有红、有黄、还有绿,小得像荔枝、桂圆,多得超过满天繁星,看得我眼花缭乱;大西红柿棚里的大西红柿,颜色不同,大得比我的拳头还要大,听说一只西红柿重500克以上,最大的一只竟然超过了1000克;黄瓜棚里的黄瓜高高地挂着,在绿色的藤叶中显得格外可爱。
我们在园区里走了一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座用木头建造的桥。走桥的时候让人有一种重归大自然的感觉。走桥的时候,有的同学重重地踩着桥板,这桥便震动起来,让人觉得心惊胆战;有的同学快速跑过;有的同学扶着木桥的栏杆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我没有像他们那样走,稳重地一步步走着。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跑?”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但还是小声地说:“我……不敢,所以就……”
现在要去采果子了。老师先带着我们来到小西红柿棚。一走进棚里,我就往里面走。冲到最深处,我才停下脚步低下头仔细寻找起来。这只红色的小西红柿真不错,我立刻采了下来,放进尼龙袋里。那只黄色的小西红柿像小灯笼似的非常可爱,我也毫不犹豫地采了下来。在采西红柿的时候,我边走边找,还要一边留心脚下。可是那些枝叶还是不留一点情面,把我腿上的皮都给扎破了。我毫不畏惧,勇敢地向前寻找。一会儿工夫,我就采到了20只可爱有趣的小西红柿,第一个走出暖棚。然后,我和陆续出来的同学比谁采的大、比谁采的好看。
接着,我们又去采了黄瓜、大西红柿。
今天,虽然只玩了半天,但是我觉得比往年不管哪一个儿童节都要快乐,因为我今天亲手摘下了许多绿色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