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爸爸作文700字
俗话说得好:“爸对女儿好,妈对儿子好。”的确,前一句话很对,爸爸确实十分“疼爱”我这个女儿。但“疼爱有方”啊!他经常“折磨”我、“锻炼”我——
记得前年和去年都流行旱冰于滑板,“疼爱”我的爸爸当然不Out,马上去超市给我买了紧跟潮流的旱冰,我当然很兴奋,拍手叫好,立刻穿上跃跃欲试,但刚穿上脚就不听使唤了,东扭一下,西扭一下,然后迅速朝花池撞去,我知道或许这么一撞,也许我就半瘫了,但没关系,还有爸爸救我,我闭上眼,正准备投入爸爸温暖的怀抱时,只听“呯”的一声,我一头栽进了花池,我的鼻子啊!酸酸的,流出了鲜血,我委屈的哭了,心想:爸爸为什么不来保护我?为什么?坏爸爸、臭爸爸,哼!我再也不理你了。我低着头,看见爸爸在远处的脚丝毫没动,我啜泣着抬起头,用手抹抹脸。血与泪水糊满了整张脸,爸爸见此情形,才急忙跑过来,蹲在我面前,从兜里掏出纸正准备擦我脸的时候,我一把甩开了他的手对他说:“不是不关心我吗?哼!走开,我才不要你“施舍”呢!走开!爸爸淡然一笑,对我说:“傻姑娘,爸爸这是在锻炼你呀!怎么?一向倔强的你就因为鼻子流血而生我的气?”我脑子飞速的旋,一时过来了这个弯,把旱冰鞋脱了,慢慢站了起来,扶着爸爸那有力量的手臂一瘸一拐的回家了。
滑滑板也是如此,没有人教我,自己学,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在我家一直有这样一个“传统”——爸爸负责买这一季跟潮流的运动产品,妈妈负责给我擦药,自己负责学会这样运动。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对我疼爱有度,一直锻炼我,然后让我从中学会一个道理。这或许和他年轻时当兵有关吧,从不溺爱我,从小让我受尽“折磨”,但是我喜欢这种生活。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