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高中周记范文400字
一年级上册的春节,爸爸带我去四海公园游玩。我听见后说:“唉,四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无聊。”爸爸听后,把脸一沉,颜色顿时变得灰暗,说:“在我们那年代,哪里有四海公园这么好的地方可以玩啊。”我心想着也对,我们这一代的人真幸福。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刷牙洗脸后等待爸爸说出门“口令。”
进了四海公园,我看见了一片绿树成荫,有一些人在散步,估计是我们来得太早,还没多少个人。再往前走,有几个人在钓鱼,其中还有几个是小孩,我走了过去,看了看,哇,钓了好多鱼啊,咦,还有一天很大哦。我走到前面一点时看见有好多人在练功,还有人在跑步,也有一些人坐在草坪上。走了一会又跑了两圈,跑到大金牛那儿,爸爸说:“在这坐会吧。”我坐了上去,不过我觉得有点奇怪。这头牛明明是铁牛,但为什么还叫金牛呢?虽然这头牛有点怪,但做出这样大的一头牛不容易啊。而且这头牛也还可以,它看起来好像是一头“烈焰火牛”。
休息完后,爸爸带我去吃肠粉,肠粉是我最爱吃的,香喷喷的肠粉再加上一些酱,这味儿一定是顶呱呱的。
这一天让我体会到四海公园其实还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大家要是经常来的话一定会觉得四海公园真的很好玩。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