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作文
我最爱的万未来:
你好!万未来,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整整三个月了,我现在好想你,不知道你现在是否会想起我。这是我第一次为你写信,希望这一封信你能看到,他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万未来,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那是20xx年的2月8号晚上八点钟左右。
那时候第一次去你家,听我妈说想带你到我家玩几天,然后你也同意了,那天在回我家的车上你问了许多问题,我有许多都记不清了,只依稀记得一句,你说:“你们觉得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当时车上都没有人理你,然后我觉得气氛好尴尬,于是我说:“我觉得有啊!我就是!我是来自M78星云的wuli樟樟凹凸曼,我是来拯救地球的”说完,你喜滋滋的笑了,然后说:“哥哥你真逗!”那是第一次看见你笑,笑得那么甜,又那么可爱,仿佛整个人都被你的笑声给融化了。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认识的经历,你还记得吗?
第二次见面就是到了20xx年的8月24号,那时候我认为你应该让不出我了吧!没想到,你冲过来就是一个大大的熊抱,然后说:“樟樟哥哥,我想死你了”当时我也说:“我也挺想你的,想不到过了这么长时间,你还认得出我来!”于是你又说:“忘记谁也忘不了你啊!”当时我没有说话,心理有一丝小小的感动。后来陪你疯逗打闹到夜晚,晚上洗澡的时候,你说你不会一个人洗澡,叫我进去帮你洗澡,当时我比较羞涩,因为我从小到大洗澡一般都是自己一个人洗的,也从来没有和别人一起洗过澡,到了浴室,我调好了水温,你脱了衣服,然后跟你洗了起来,当时你真的特别调皮,洗澡的时候还把水往我的脸上撒,然后我说,熊孩纸,你真坏,然后越说你越来劲,我于是马上帮你洗完,不能再这样闹下去了,不然要着凉了!然后跟你穿好睡衣睡裤,一起到床上去准备睡觉了,不知道为什么,跟你洗完澡后发现灯光下你的皮肤特别的白皙和稚嫩,关灯的时候你说晚上你怕黑,然后我说:“怕黑就抱着我睡觉吧!我会保护你的。”然后,那晚,你把我抱的紧紧的,睡得很香,我也抱着你,闻到了你身上的不知道是沐浴露还是你本身身上的体香,睡得也特别安稳。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你生日的时候,10月5号,那时候你说你最想在生日的时候见到我,于是的特地的从汉川搭车到你的分水老家去,陪你过生日,你见到我的时候,你对我微微笑着,不说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一刻,我等了很久。然后那天陪你出去买了一些零食,一起看了《十万个冷笑话》的搞笑网络动漫,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那天晚上了,我要回家了,你在分水过完生日也要去深圳了,当时走的时候你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想放手,而且哭了,哭的特别伤心,你知道吗?你当时深深的感动到我了,因为从小到大除了家人以外,没有任何人为我哭过,你是第一个这么在乎我的人,于是我安慰你,说:“你的眼睛很美,不适合流眼泪,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可以见面的,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的,你要学着去适应。”于是,你就不哭了,说:“那好,我等你,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会用跑的去见你的,因为是你。”我说:“好,那我等你!”终于,今年的暑假(20xx年7月27日)我们第四次相见了,在深圳,见面的时候,你飞奔的跑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当时我的心里特别开心,对你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你说:“是啊!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了!”后来我带你去吃了牛排,你说那是你第一次吃牛排,我问你说好吃不?你说:“很好吃”那时候你又笑了,我觉得,只要看见你的笑,这个世界就感觉没有那么糟了。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体育馆,找了一个石膏店座了下来,你跟我挑了一个小黄人的石膏,我跟你挑了一个哆啦A梦的石膏,接着开始涂了起来,看着你选好颜料,然后用水调色,阳光照在你的脸颊间,看着你拿着颜料笔,一点一点的给小黄人上色,特别的认真,我也细心的涂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两个小时就过去了,终于把石膏涂抹完毕了,之后我把亲手我涂的哆啦A梦送给了你,你也把你精心涂的石膏送给了我留作纪念。
过了两天,你要去上学了,我也要回湖北去上学了,就这样把你送回家的时候,在车上你哭了两次,回家后也一直哭,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可是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谁也不能永远陪着谁,你说是吧?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还是要去接受。万未来,我想对你说,虽然现在我们两个人在两个不同的城市生活,有着不同的圈子,虽然现在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但是,你一定要快乐,在我遇到过的所有人里,我最喜欢你,我会想你,在慢慢长路的每一步。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