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思
我从小到大年幼无知,爸爸、妈妈经常惯我,使我现在还和一样不懂事。
我现在是每一样事都办不好,连弟弟都看不好。有一次,我在看弟弟,因为我只顾玩游戏,根本就没在意弟弟,所以他把棉裤尿湿了。爸爸狠狠地揍了我一顿。
我一定要把我家建设的更美好,不让王氏祖先看到王家在我这一代垮下去;以后,只要是爸爸说的事,我都要去做,凡是他交给我的任务,我都一定完成。我争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好。以后我不能光顾着玩,因为我没有资格玩,我还没有创造一点价值。我要利用电脑创造价值,要用它写文章。
我以后要学会自立。总有一天,我会离开父母的。只有自立,我才能生活的更好。
昨天,妈妈打来了电话。说我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十分激动,本以为自己考了个好成绩,可谁料到,妈妈竟说了可怕的话,那时,怀有希望的我被吓呆了·······
“鸿丽呀,你们高老师打电话说你的成绩出来了,但成绩不理想。语文虽然上优了,但是也是将将上,只得了88.5分。数学得了89,只差一分就上优了。就英语还行,考了97分。我跟你们高老师商量好了,明天上午10点上学校去看看你的卷子,让你知道哪里该错哪里不该错!好了,我还有事,挂了吧!”
我挂断了电话,走进卧室,趴在床上哭了起来,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饭,就和妈妈去了学校的教室。
看到卷子后,我才明白,我好多错题都因为没好好检查,没审题······造成多处扣分,我十分后悔没听老师和家长的话。
在回家的路上,我让妈妈帮我买了好多复习的书。
我决定在上六年级时,一定要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