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20xx/9/9
今天,我真的非常高兴,并非因为我们今天要回家了,而是我们今天拿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优秀连队”的称号。“优秀连队”这四个字对我们连队的每一个人来说意义非常:这是我们从一踏进军营里的那一刻起,所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它一直在激励着我们前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艰苦训练了六天,我们所做的是别的连队的两倍,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所以我们今天得到的是用我们的信念,我们的毅力所换来的,是理所当然的。教官说得对,谁坚持到了最后,谁才能笑到最后!可是,今天还是有一点失落。我们今天要告别我们生活了六天的军营,要告别我们的教官了。我们就要走了,可还想和教官道别,送他一个我们最最灿烂的微笑,想借这个微笑告诉他,我们不后悔!可在我们临走前,教官却一直没有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