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20xx/9/8
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了,还有一天就要家了,真是又高兴又紧张。回家??也就意味着评选优秀连队的时候到了。今天早上,我们的教官抓紧时间操练我们。烈日当头,我们在太阳底下拼命的练正步。教官不给我们喝水,还要我们大声的喊口号,这就是军营,我们必须服从教官的命令。我的太口渴了,头有点晕晕的,根本叫不出声来,可是我还是拼尽全力地喊。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拼命呢?因为,教官说过,要开始“刷”人下来了,我们连队有一名女生自动放弃了,她放弃了自己。我认为她很不应该,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却在最后一刻放弃自己呢?我可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自己,放弃了自己就如把自己的生命抛弃了,我是不会放弃的!!人生的机会并不多,如果不抓住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后悔死的!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