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已经不比前几天苦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连队又倒下了一个人,我忽然感觉,我也快要到下去了,感觉有一点可怕。虽然还是很累,每天都要5点30分起床,甚至更早,早上起来赶紧穿衣服、叠被子、写日志。晚上虽然10点就熄灯睡觉,比家里周末更早,但是总觉得只有一个“累”字。可是我们还得再坚持一下,只剩下两天了,坚持,只剩下两天了!我们就如当年中国快要解放的日子,除了期待还是期待。大家都非常高兴,在宿舍里再也听不到那想家的哭声了,只听到大家爽朗的开心的笑声。有一个同学说,就算是哭,也是因为快要走了,所以才高兴的哭出来。可是我们依然不能松懈,只有两天了,我们要坚持到底,要坚持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