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0xx/9/4
这是军训的第一天。在学校里已经见到了我们那位历时六天任教的教官。八点三十分从学校出发,八点四十九分就到了我们的军训基地??广东陆军预备役化团军训基地。第一天,我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因为是阴天,不用怎么流汗,练习的也是一般的训练,可是今天唯一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那一次“全体罚”,蹲下、起立、蹲下……只是五十下,这真的好累,这一次惩罚让我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与团结,我们一个人做不好,两个人做不好,依此类推,就会连累整一个班,整一个连队,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不连累整个连队。我们一定要做得最好,不给我们初一(14)班丢脸!我们反而要给我们十四连队、给我们的班级争光,争取拿到最优秀连队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