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荷花音乐喷泉作文500字
如果你来到“泉城”济南的话,一定要看各种各样的泉,当然,看一看美丽的荷花音乐喷泉也是必不可少的。
荷花音乐喷泉坐落在泉城广场中央。在圆形水池中,盛开着一朵巨大的荷花,它静静地躺着,宛如一个优雅的仙女。晚上八点,荷花音乐喷泉启动了。就在那一瞬间,沉默已久的荷花喷泉突然亮起了各种色彩缤纷的灯光。紧接着,又响起了优美的音乐。喷泉从周围火山爆发似的直冲云霄,蓝色的喷泉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连绵起伏,一浪接着一浪,好似一团团燃烧的火苗。慢慢的,蓝色的喷泉变成了紫色,一道水柱现出优美的弧度,时而赶集似的的向内紧收,时而花朵似的向外绽放,像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完成着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把整个夜空都染成了彩色的。伴随着音乐,喷泉翩翩起舞,时高时低,时快时慢,不同颜色的水柱相互交织在一起,如烟如雾,溅起许多小花,发出哗拉哗拉的巨响。
突然,音乐变得高亢激昂,数百米的水柱直冲云霄,有时像冲天的礼花,有时像盛开的花朵,有时像绽放的笑脸。喷泉像小孩子一样活跃起来,像有人指挥一样整齐地冲上天空,发出震天动地的巨响,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色彩缤纷。一道道水柱笼罩着中间的荷花,显得她更加美丽动人。在朦胧的月光下,喷泉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时而紫……那绚丽夺目的景色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让人深深的陶醉着。
我爱这美丽的荷花音乐喷泉,更爱这美丽的泉城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