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荷花仙子作文300字
一天,我在公园看荷花,因为它很美丽,所以被称为荷花仙子。
荷花的茎又细又长,叶子又大又圆翠绿翠绿的像一把把小伞,它们在帮小鱼儿遮倾盆大雨和太阳呢!荷花一层一层的,很娇嫩,颜色是粉色的,非常惹人喜欢,而且荷花上面很像有一层厚厚的奶油,非常诱人。花瓣落到了水面上,像弯弯的月亮,一荡一荡的。如果花瓣了,里面有一个莲蓬。莲蓬像一个倒立的蜂窝,莲蓬脱下的外衣,露出嫩绿的莲籽。剥开外衣,看见了又白又嫩的莲仁,吃下莲仁,又香又甜又脆的味道,真美味啊!荷花的根是我们吃的莲藕,从淤泥里拔出来以后,好多泥土哦!它又脏又臭,不过,洗干净了,又白又嫩。把莲藕切开一半,好多好多一丝丝的线,莲藕断丝莲藕的成语就是从这里来的。我告诉你,最好是煮熟一点,很好吃的!
哇!美丽的荷花仙子不仅美丽,而且用途还不少呢,我爱美丽的荷花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