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荷花作文450字
我曾经见过娇滴滴的含羞草,婀娜多姿的桃花,富丽堂皇的牡丹,小巧玲珑的桂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沁人心脾的荷花了!
清早的阳光照到了荷花娇嫩的花瓣上,花瓣就像被涂上一层金粉,它们昂着头,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就像十三岁的花季少女。映入眼帘的是碧绿的荷叶,她娉娉婷婷地伸出水面,仿佛一把把绿色的伞,碧绿的荷叶托着朵朵荷花,荷花的花瓣上还有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在滚动着,像小姑娘穿着一条镶着珍珠的裙子,静静地坐在小小的绿“船”上,在池面飘啊飘啊。在嫩红的荷花,碧绿的荷叶间隙,突然一条可爱的小鱼跃出水面,一眨眼又钻进水里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道道涟漪一圈圈地荡漾开去。荷花们有的绽放着,散发着芬芳;有的含苞待放,鼓鼓的,好像随时要胀开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偶尔会有蜻蜓调皮地立在它尖尖的角上。在水的月色下,荷花更是千姿百态;有的依偎在荷叶下,像个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有的笔挺于荷叶下边,像高大的卫士;有的则一枝独立,好像挺拔的哨兵。
这些飘飘洒洒、竞相开放、流光溢彩的荷花个个都挨挨挤挤的成长,它们一天比一天漂亮!
这就是美丽无比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