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我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沐浴着亲情的阳光。我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同时,我也给父母带来许多麻烦。
听妈妈讲,没有生我以前,又年轻又漂亮的妈妈每天下了班后自由自在,可以看电视,可以逛街,每天过得轻松又自在,。而自从生了我后,妈妈全身心地照顾我,到今天,妈妈往日那楚楚动人的脸上多了一些条纹;往日那乌黑柔顺的秀发里,如今已经开始有几根白头发了。
每天下了班,妈妈回家放下包,怕我饿着,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冲进厨房为我做晚饭。好不容易有点休息的当儿,她又得来为我检查作业、帮我听写、听我读书。而我的学习成绩一向又不是很好,不时要错几道题,常让妈妈生气,使妈妈心情不愉快。中途,一会儿水开了、菜又该起锅了,妈妈又去厨房忙碌了。同学们,这可不是一天两天,而是长年累月、日复一日呀!看见妈妈那伟大的身影,我的鼻子酸酸的,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一根白发、一道皱纹都包含着妈妈的多少心血呀!而我呢?做事都没有做到最好,还在妈妈面前耍小花招,学习成绩也不好,没少让妈妈唠叨。妈妈唠叨过我很多次,也没少打我,但“打是亲,骂是爱”。在这些外表很不文明的行为里,包含着的却是浓浓的母爱。
因为有了我,没少让妈妈费精神,但是,在这严格教育后,妈妈“望子”我也“成龙”了不少次。妈妈付出那么多,说明妈妈对我的人生、我的未来充满着期盼。在每一个我的成功背后,妈妈都笑了,那种笑,是全世界最美最甜的笑。从现在开始,我就得好好学习,为我辉煌的未来打下结实的基础,决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
悠悠亲情里,我一天天长大,我要用行动告诉亲人们,因为有了我,他们会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