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作文
11月23日是我的生日,但经过这次生日,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过了!!
本来说中午妈妈要请我吃饭,结果我爸不在,我想算拉,所以妈妈就没回家,中午饭只能下去买个,但我嫌麻烦,就自己煮方便面了,生日中午的饭就这样吃完了,到了下午,我老早就饿了,本来应该出去吃的,但由于我的语文成绩不好语文老师答应我在星期三和五帮我、赵航、苏晓非和石噗一起去补课,但那天老师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们也没找到,所以就和王玉星一起回来了,因为我嫌累所以是骑车去学校的,王玉星也是,但他今天是他吗送他来的,所以就没骑车,当我们到学校门口是我说让他等我会,我去开车,到了存车的地方才发现,车钥匙不知道弄哪了,我想可能拉到教室里了吧,要不然就是丢了,我就立马跑回去拿钥匙,结果班里的门已经锁了,唉自认倒霉吧,又想那车怎么办啊,想了半天才想到了较好的办法,回家拿备用钥匙,再跑回来开车,累就累点吧,当时已经快七点了,我的妈妈是六点下班,我想她应该到家了,结果走到家,一往俺家看,坏了,家里没人啊,我家里的钥匙是和车钥匙在一块的,那就等吧,妈妈可能去买好吃的东西去了,结果等了半天还没来,我就想去邻居家里打个电话,但不巧的是我妈妈的手机号变了,目前还没记住,那就给爸爸打吧,想想也怪,爸爸怎么还没来啊,今天是我生日也不应该不来啊,我就给他打电话,他说他正在和客户吃饭,晕啊,早不吃晚不吃偏偏在我生日的时候和别人吃饭,更重要的是今天我还没钥匙,唉,把我的这些事情给爸爸说过后,爸爸吵了我两句就说他给妈妈打电话,我说那我在楼下等吧,还以为等个10分钟妈妈就能来呢,结果等了40分钟才来,因为我怕妈妈找不到我所以我当时在楼下等的,刚开始还不冷,但过了一会,都快冻死了,半天妈妈才来,我问他你去弄啥了,现在才来,他说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嘛,所以要出去吃饭,还知道我要补课,8点才能出来所以,她就在学校门口等了我2个小时,最后爸爸打电话她才回来,她在哪也看见我的车了,后来才知道我的钥匙不知道弄哪了,所以就准备打个的,把两个车一块弄回来,但她打一个说带不了,打一个说带不了,之到最后才看见了一个人,那个人是看大门的女儿,他们刚好认识,他们是在一块听课的时候认识的,然后就说了说,就把我的车放到学校里面了,让我星期一的时候再骑回来,然后她就骑着她的车回来了,所以才让我等了40分钟。后来我们商量说出去去吃麦当劳,吃完,我们随后就去了麦当劳上面的世纪联华,买了点垃圾东西,我们就回来了,到家已经10点多了。如果今天不过生日,那在家里吃饭,就可以剩出来很多的时间来玩电脑,结果不但没玩成还让我和妈妈都在外面冻了很长的时间。
第二天妈妈就逼着我写作业,本来生日那天都没怎么过,那好歹也是一年一度的啊,所以我就连着星期一和那天生日的补偿,共30元,我要多了害怕妈妈不给,所以就要了着一点。中午的时候妈妈说让他看看我上午写的作业,我就拿出来了,妈妈一看就生气了,着字怎么这么难看啊,下回再这样就让你从写了啊,我便不耐烦的回答了一声。她便继续往下看,又看见了我的一个毛病,就是带“斤”的字那“斤”的上面的一撇总是像竖着下来的,妈妈边生气了,说让我再其他的纸上再写一便,结果写到第10便的时候她才满意了,后来她生气的说让我下午把所有的作业全不写完,本来说写剩下的一半,怎么又变卦了。我便生气的答应了,他又说,如果今天写不完,你那30都别想要了。啊!那30是其中的3/1是我每个星期固定的零花钱啊。连着也不给了,还让不让人活拉啊,真是气死人了。
唉,生日啊生日,是你让我这么倒霉,是你抢走了我玩游戏的时间,是你拿走了我那每个星期的10元钱啊。如果没有你,我着个周末一定回比以前快乐的所以我决定,我以后再也不过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