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的作文
嗨,看我和同学们都大包小包、有说有笑的聚在河阳广场的长廊下,这是准备干嘛呢?告诉你们吧,我们是在进行假期实践活动:爱心义卖。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义卖,我奉献,我快乐!我们把自己最心爱的玩具、图书、文具、饰物等都纷纷拿出来义卖,并将全部爱心善款捐给夕阳红老年公寓,为各位老奶奶老爷爷奉献我们的一片爱心。
这次献爱心活动同学们都很踊跃,我们首先选择河阳广场人流最多的地方——广场大门口,将我们心爱的东东都拿出来,整齐地摆好,然后我们坐在“商品”前耐心等待爱心人士的出现。
看我们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呀:女生有漂亮的毛绒玩具、各类精美的小饰物、还有来自海南的海螺手链、项链等。男生的商品更是出彩:有他们最爱的刀剑,还有精美的图书、王子龙爷爷亲手写的字画和机械马蹄表,全不锈钢的那种,感觉很精美,也很古典。看着这件件精美的物品,我预感今晚我们应该满载而归!
我们排成一排,静等着爱心人士的出现。好热的天呀,汗水顺着我们的脸颊一个劲地往下淌。灯光下,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变成了红脸的关公。“慈悲的主啊,快快让爱心人士现身吧!”我心里默默念到。可是等了半天,也没见爱心人士出现。不行,看来我们得来点公关策略。这时郭京伟、李凡玉自告奋勇出来公关了。你看他俩说得头头是道的:“各位叔叔阿姨,我们是市直五小的学生,出来义卖,我们所得的爱心善款将全部均给夕阳红老年公寓,请你们看一看我们精美的物品,绝对物美价廉!”嗨,你可别说,经他俩这么一吆喝,围观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特别是他们知道我们是爱心义卖时,好多人都为我们的善举竖起了大拇指呢!就这样,妈妈为可爱的孩子买一个布娃娃,姐姐买一个海螺手链,……一会儿工夫,我们就卖了二十多块呢!
且说我们女生这边生意兴隆,可男生那边愣是没动静。这下可急坏了能说会道的郭京伟。只见他逢人就喊:“爱心义卖,爱心义卖。”见围观的人多了,吴泳翔和王子龙赶紧负责招呼客人,向客人介绍件件精美的物品。说来也巧,此时过来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他们一听我们是五小的,很慷慨地把吴泳翔的爱心商品马蹄表给买走了,而且付了十元钱,不找零。真是令人佩服呀,原来他们都是我们的学长,我们连连向他们致谢,今天真是幸运。接着他们又卖了一个大海螺,五块钱呢!
看来这公关的效果不错呀,我们女生这边也派出郭紫怡和牛美乔出山。“爱心义卖,爱心义卖,我们的全部善款将捐给夕阳红老年公寓,我们这儿有小朋友喜欢的玩具,还有精美的字画和图书,请大家过来看看。”这美女一出山,效果就是不凡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我、雯雯花香、吴泳翔、王子龙赶紧给他们介绍,热情地拿出件件商品为他们展示,一会功夫,刀剑又卖了几把,手链又卖了几条,毛绒玩具又卖了几个,握着手里一张张潮湿的钱币,我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浑然不觉这三伏天的炎热!
看到我们义卖的效果不错,我妈妈、王子龙妈妈和吴泳翔妈妈也来了兴致,开始和我们一起向“客人们”介绍了起来,吴泳翔爸爸看到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热得小脸通红很是心疼,还跑到超市给我们买来水和冰糕降温解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次义卖共获得爱心善款66元,多么吉祥的数字呀。9点多了,广场上人渐渐少了,该收摊回家了,我们个个都还恋恋不舍……
灯光下,我们再一次看看这凝聚着汗水和爱心的.66元,想到我们也能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敬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心里很是高兴。通过这次义卖活动,我觉得世界上的好人有很多很多,他们都有一颗闪光的、金子般的爱心。通过这次义卖活动,我很有信心地对自己大声说:“奉献爱心,我们能行!”爱心义卖,我们还会再来的!
我设计的活动小旗,嘿嘿,男生绿色,女生红色!
我们的爱心商品琳琅满目吧!
看这字画多么刚劲有力,就是第二个男生的爷爷亲手写的!
雯雯花香和她的好朋友
看我们的义卖现场火吧!
又卖了一个娃娃,嘿嘿!
爱心信封
凝聚着爱的66元,嘿嘿,我们就是爱的使者,就像我画的
小鸟一样,带着爱飞向夕阳红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