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
茫然看着春雨,仿佛冻结了,定格了。某些事物又开始木然。
不习惯带伞,行走在雨中。很清楚的感觉。虽然痛,也要痛的铭心刻骨。
某些人,某些事,某些情,某些爱。懵懂,回过神,才发觉已经走远。很多人都忘记了我。那种无辜却理应自然的表情。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确不配铭记,因为自己也忘记过许多人。
平局,在这个游戏中。最后的结果是平局。
那些陌生人,你能否告诉我我们是否认识。为何看见你的面孔,有似曾相逢的感觉。记忆美丽的邂逅,转过身后就是无法回想的污点。墨梅,妖艳的弓着身子,然后躺在白色的宣纸上。他本该是驻留在这里的风景。我们没有权利将他抹掉。就让他安安静静的留在这里。也许会有一天,大家都会遗忘。遗忘这里。遗失过去。
因为这个夏天,我们将要分离。因为这个夏天,我们将要乘坐不同的列车,踏上不一样的旅行。何时相逢?何时从遇。何时再谱写这个夏天最后的结局。
我们记得,在这个最后6.1庆典活动,踩着碎碎的细雨。然后微笑的获取了体操第一名。没有再次的喜悦。有种未雨绸缪的感觉。6.1,离分别不远了。真的不远了。
我们记得,半期考试的时候,我们都失误了。因为期盼假期,过度兴奋而失误。那个时候,全班都很安静,没有老师的管理,没有班干部的杀手锏。而我们却很安静。不敢去看过去的笑脸。不敢对视老师失望的目光。就这样,为老师的离去埋下了伏笔。
我们记得,在这夏天,肖老师走了,来了一位新的老师。无谓,因为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在生肖老师的气,生气肖老师为什么不回来了。不回来看看我们精心排编的节目{[为老师喝彩]]。所以我们更改最初的梦想。换了节目。然后迷失了自己的心。直到最后,才发现,我们生气因为在乎。在乎肖老师。可是,回头,回头还有岸吗?
我们记得,再照毕业相片的时候,我们都笑了。为彼此留下微笑。即使分离,我们也要微笑。即使转身,在最后的堕落前我们都会回头。看看母校,看看过去。即使会遗忘,也要遗忘的干干净净。残留的记忆不完美。无需储存。只要,我们还能相聚。
我们是否会铭记,我们是否会从聚。
窗外的阳光突然明媚起来,忧伤--。那个时候,我们都爱上了忧伤,只因我们还不想分别。早就说好的,不会哭。因为我们是坚强的孩子。还没到分别的最后时刻,为什么眼中有无名液体想要流过我的脸,流过我们的记忆。回忆下雨了,下起了瓢泼大雨。撑了伞也无法阻碍他的降临。都那么虚弱,抵挡不住离别的疼痛。最后还是只要放弃坚强。没办法,谁叫这个夏天的雨水太多。浸泡了我们,浸泡了伤口。直到我们都没有知觉了,他才会离开。知道我们习惯了分离。他才会消失。从我们的世界慢慢地离去。希望他不要留下什么,不然我们都会后悔。自己的路,自己走。选择了它,命运是不会让我们悔棋。没有公平规则的竞争,注定了,我们是失败者。在分离面前,我们都是一个失败者。
向左边斜倒,突然没有了声音。遗失了过去,这个夏天的沉默。只是沉默。嘘,玩个游戏。游戏内容是爱说话的哑巴。我们都当个哑巴。让过去的嘈杂声音消逝,沉默。我们是爱说话的哑巴。只会为过去发声。
突然发现,原来黑色与红色是很好的搭档者。是不是因为他们都是寂寞的颜色呢?过去于我们也是寂寞的。可是我们无法合作了。因为将要分别了。
后记;
写完我们的故事,
我们都要沉默了。
走完过去的路,
我们就要分别了。
懒散的文字,
无法表达出。
---我们之间的插曲。
麻木的心灵,
为何在分别的时候。
---
突然有了知觉。
亲爱的,要乖乖的。
答应我,10年过后,
----我们还会相见。
一路走好,我们都要走好。
一路微笑,不想看见眼泪。
关于我们,关于这个夏天。
我们都的沉默,把过去埋留在心底。
至于那些伤痛,就让他走远点。毕竟走过了一个夏天。不管是陌生人还是朋友。我想大家都不愿意看见眼泪。夏末分离,转折过去。一个转折号的后面的。会是我们的重逢。相信我,加油。---夏天的沉默,爱的无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