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我的同桌应小诺,开门见山的跟大家说吧,这是个平凡人,做些平凡事,让大家在平凡中丈二摸不到头脑,你们对他一定很感兴趣,今天就来聊聊他的平凡事吧!
话说应小诺同学的童年是在无忧无虑当中度过的,但却总是有着林黛玉的阴影----体弱多病。其实小诺同学小时候呀,是肥嘟嘟的,顶着小丸子式的短发,挂着两条鼻涕,眼睛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偶而打针时,会在医院里头,乱跑乱窜,惹得医院不得安宁,但是,他的懂事,让大家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小诺,真乖呀!”
小学时的小诺同学,是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很不惹大家的喜欢。上课时,不是东张西望,就是玩弄前桌女生的小辫子。下课,和一帮的男生踢足球,一不小心,小诺力用太大了,把隔壁班的窗户打破了。哎呀,完了,这回可要死翘翘咯!呵呵,小诺是个本质乖的孩子,他勇敢的去认错了,来,大家,看到这,大家为小诺鼓鼓掌!小孩的天性就是玩,当然,小诺也如此,也爱玩咯,每到休息天,假期,就会到乡下的爷爷那里,爷爷最疼爱他,传说中他的爷爷啊,可是当地的地主,那风光样儿,让人羡慕得掉渣。在爷爷那儿,有一个猪圈,里面有3头小猪猪,是其乐融融的一家子,小诺给其中最爱睡懒觉的小猪取名为“起床”,这样每次叫它时,都能将他从美梦中拉回,嘿嘿,这办法还真不错咯!接着小诺给最爱跑步的小猪取名为“奔奔”,希望它能越跑越快,最好在动物运动会中夺冠!加油啊,奔奔!最后呢,给最胖的小猪叫“嘟嘟”,小诺最喜欢这只“嘟嘟”了,因为小时候的小诺也是肥嘟嘟,可现在他都一直坚持着锻炼,再加上与病魔的斗争,使他渐渐瘦了。小诺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带“嘟嘟”去锻炼,他坚信只要努力下去,“嘟嘟”会和他一样,慢慢健壮!“嘟嘟”,坚持哦,要和小诺一样的努力!
初中的小诺,远离了自己的家乡,来到我们这里读书,一切都陌生了,一切都和以前不同,小诺慢慢的变得孤僻,不大爱和同学说话和交流,而且成绩不怎么好,在教室里如同灰尘,很平凡。每次上课老师请他回答问题时,声音轻得嗡嗡响,最多旁边的能听到模糊的答案,因此,每次他的回答,都会让他的同桌复述,故有“同声翻译”的美誉。更在英语课上当选了“Shy,Shy先生”,我总是发出疑惑:小诺,表现自己有这么难么?
到了初中,成绩代表了一切,小诺好像懂事了,在初二的一年中,他付出了努力,终于将成绩提高了上去,大家也都认识到了小诺的潜力,都给小诺投了赞许的目光小诺,好样的!
在初三的时候,老师安排换位置,天那,这个小子成了我的同桌了当时我就想:“以后一年要在无语中度过咯,好枯燥啊!”十分不情愿的和他做了同桌,可是一切我发现是自己错了,小诺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总给大家带来快乐,没多久成了死党,哈哈!从此也发现他的平凡事中的不平凡了,
小诺同学总爱装出冷酷的表情对我说:“其实我是一个很冷漠的人,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蛇”当第一次听时还真相信了但不久之后在一件事中我发现他不是这样的在捐赠时,大家都舍不得将自己的零花钱白白捐出去,而小诺,义气凛然的将身边仅剩的钱捐出去所以以后每次他对我说自己很冷漠时,我都会狂笑,看这孩子,真会骗人!
小诺同学对天文,数学特别着迷,每次去书店买书时,都买有关这类的书,并且很深奥,如《几何原本》,每当看完一章再我面前炫耀,讲些云里雾里的,但还增长我些知识.
小诺说长大要当一个企业家,数学家,天文家,他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要让身边的人都快乐,用微笑来回答自己的内心想法小诺,加油!
关于小诺的故事有很多,平凡又庸俗,但这些都是发自小诺的内心,一颗善良的心他现在也开朗许多,我非常喜欢他常说的一句话:“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在高中3年里又有多少困难,我们都要微笑的去面对!
我的同桌应小诺,他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