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题记
感谢上苍,赋予了大地生命。
感谢大地,赋予了生存空间。
感谢空间,赋予了我的父母。
感谢父母,给我宝贵的生命。
世界上,许多要我们感谢,许多值得我们感谢。都说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但父母对我们那如大海如天空那无边的爱,我们是无法报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也是一种报答的方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乌鸦尚懂反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会做到呢?父母帮助了你,
你还嫌他们做的不够好;父母帮助了你,你给他们的是恩将仇报?多少赚了钱的大老板,把哺育过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边,自己过的逍遥自在?又有多少子女与父母见的是最后一面?忙?那只是借口!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有这种心,一定有时间!
父母的打骂是我们敌视;父母的唠叨使我们厌烦,但这都是为了谁?为的就是我们,我们还不识好歹!
孟母三迁为的是什么?
曾子杀猪,为的又是什么?
为的是给我们舒适,而我们却给父母舒适了吗?
感谢父母!让我们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而不是在坟头的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