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姐姐
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用你那智慧的心指轻轻的拨动了我早已松散的心弦,平日里点点滴滴的絮语开始如音符般轻轻弹跳在我懒懒的心田;是你的话语像暖暖的春风一样轻轻抚过我忽隐忽现的缕缕思绪不成熟的星星点点的灵感,夜深人静的时候坐在黑了好长时间的屏前,静下心来用自己不太灵活的指尖轻轻地敲击着键盘,把心里的零星碎语一点儿一点儿的变成不成篇的文字羞涩的发在自己的空间;是你的鼓励让信心不足的我终于鼓足勇气大着胆子试着把自己羞于拿出的文字发往喜欢的群组里面。
看着自己不够成篇的文字被编辑成了好看的图片挂在精美的页面,感觉终于找到了些许的自信一般的开心与喜欢。从那天起开始云里雾里写着自己唠里唠叨的文字,虽不能成文虽不能成篇但都是我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帮我找到了我乐意做的事情,是你帮我填满了心中好多地空余空间,同时也让我有了想像着有朝一日能够用我笨拙的笔,写下你我友谊文字的期盼与打算直至今日才得以实现。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长发飘飘的你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你的穿衣打扮是那么的得体那么的好看,黑黑的长发像瀑布一样直直的垂在腰间,乡村味特浓的我没见过什么世面,对什么也不懂对什么也稀罕,不由得大着胆子多看了你几眼,你给我的好印象从此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从此也和你有了此生的不解之缘。谢谢你,亲爱的姐姐,让我认识了你,让我们有了世间难求情同亲人的姐妹缘,让我们成了人人羡慕无话不谈形影不离的姐妹伴。
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不嫌弃我当时的乡味浓还有我的目光短浅,更有我的口无遮拦说起话来没深没浅,是你不厌其烦的言行潜移默化地深深影响着我直到今天;不管天热还是天寒常常带我去逛街常常带我去游玩,细心的照顾无所不有的暖人善言贯穿着你我相识的整个期间,从你那里我学到了好多好多书本上没有的美丽诗篇。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让我学会了如何在这座城市里立足,是你让我慢慢尝试着人际间的交往,是你让我改变了些许乡味浓浓的土语,是你让我懂得了这里的某些方言,是你让我懂得了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某些细节,是你让我懂得了如何才是合适的穿衣打扮。
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在我心情最最低落最最孤独无助的时候,用你温暖的话语你鼓励的劝言深深地沁暖了我冷冷的无望心田,走在人生边沿的我才有了一直走下去的勇气有了生活的方向感,是你的苦口婆心你的不厌其烦地劝说带着我走出了生活的低谷,是你那颗真诚的心帮我驱走了心中陏结的厚厚阴霾,是你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温暖,是你让我看到了生活中有着许多地闪光点,是你让我看到了生活中有着许多许多的渴盼。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的热情与耐心加深了我们的今世缘,让我发自内心感谢上苍赐你来到我身边。
谢谢你,亲爱的姐姐,在我最无聊的时候,是你常常记挂着我不计路程的遥远不计天气的热或寒,到那远离市区的郊外看望百无聊赖的我,带着你的欢笑带着你的欢言我们开怀我们笑谈。我们的开怀畅饮我们的笑话连篇,我们的毫无保留我们的肺腑之言,至今都时时地浮现眼前永久地记在心间。不管在哪里你时时都是我学习的模范,事实一次又一次地验证了你的坚持是多么的重要多么地应该;你的沉着与稳重你的智慧与勇敢总能出现在你我所处事情的中间,每一件事都能顺利和圆满没有留下什么遗憾。谢谢你,亲爱的姐姐,是你让我懂得了坚持之时当坚持默然之时当默然。
谢谢你,亲爱的姐姐,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帮我在别人面前说了不少的好言,帮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你对我的坦诚你对我的偏坦让我在你面前常常地肆无忌惮,常常不顾你的个人感受,在你面前自顾自地喋喋不休唠叨起来没个完;你的耐性你的礼貌你的谦让你的尊重,让我佩服让我乐意敞开心扉跟你无话不谈。谢谢你,亲爱的姐姐,今生让我遇到了有缘的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份是我今生最大的乐源。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难得一知己,知己不分男和女,只要是心灵相通便是知己。如果姐姐不反对我这样说的话,姐姐你就是我的知己,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愿跟着姐姐快乐地走在人生的这一端,我都愿意继续着姐姐的照顾姐姐的真诚还有姐姐对我的丝丝偏坦,我都愿意跟着姐姐感受着这份不知修了多少年的浓浓姐妹缘。
亲爱的姐姐,这些是我发自内心的真心絮语,是我早就想对你说的真实感言,说的对与不对到与不到的地方还有以后的日子里,还请姐姐一如即往地多多的帮教多多的指点,也希望姐姐能够喜欢我笨拙的笔记写下的这些云里雾里模糊不清却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谢谢你,亲爱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