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生活作文
每逢要放假的时候,同学们个个像吃了兴奋|剂一样,高兴得满脸红光,为暂时可以摆脱开这两点一线的生活而感到万分欣喜。可放不了多久的假,与我较好的同学便纷纷打电话来诉苦,说这种整天呆在家里的生活比学校生活要糟得多。可每逢这时,在香港的表妹又打电话来喜滋滋地告诉我她要出国了。因为每逢放假,她们学校总是有组织学生去外国学习。
五年级的暑假我过得最无聊,因为很长。熬到快开学时,表妹兴高采烈地打电话来,告诉我她由英国回来了。
“我在那边好好玩啊!
东西也很多,并且很多香港都没有的。那种羽毛笔很轻盈,我买了两支回来,一支准备和一些在英国照的相片及一些纪念品寄过去给你。说到在英国照的照片,大多都是一些建筑物吧,很别具一格,有点古式。我还买了一只小布熊,并且有很多件衣服可以给它换的。售货员还帮它打了出生证明呢!
很可爱的!
“这二十几天我去了伦敦和其他两个城市。有去过莎士比亚的家看过,也看了雅典娜的衣服。不过我认为那些衣服不怎么漂亮。我们在那边一个学校里学习,那里是英国的老师教的,她纠正了我们很多发音不准的单词。她还让我们写日记。日记是从电脑打印出来的,然后自己画张画作封面,订在一起。老师说我写的日记很棒呢!
“我们还整天运动。早晨要很早起床,去跑步。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几个同学总在一起打篮球,打网球,也打高尔夫球,还踢足球。我们在那边也结识了不少朋友,一起说笑,很有趣。同学们说我长高了许多。每天晚上洗澡时,我们都会跑到楼上去。因为我们的宿舍有八个人睡,却没有浴室,要到宿舍对面去洗。而宿舍对面的浴室却很旧,还有蜘蛛啊什么的。不过楼上的宿舍虽十个人睡,却有四个浴室,还很新。每天晚上天黑了,四周都没开灯,我们几个同学便结伴一起上去。但是总要跑步上去的,因为我们必须抢位置。以前我常常慢了别人,不过渐渐的我便总是抢第一。
“我还真舍不得回来呢!
表姐,你那边有什么新闻吗?”
我正听得津津有味,她却突然来了个大转弯。我没有心理准备,愣住了:“新闻啊……”
我好希望可以有像表妹这样的生活。她的假期生活,丰富多采,并且学习,运动,玩样样俱全,还锻炼了胆量,学会了许多课本没有的知识,增强了独立性,收获甚广。我向往这种学习生活,向往这种五彩缤纷的丰富的课余生活。
我向往的生活二
在欢笑与祝福中,我们离开了母校。别人羡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赞赏的语言成为我升入华辰学校最好的祝愿。因此,我为我的初中生活沉浸在无限的憧憬之中。
从此初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样的美好、幸福和欢乐,我几乎在幻想中度日,让我这个满脑子想着欢乐的小姑娘更对我那即将来到的初中生活充满无穷的期待。从跨进华辰学校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我不再是个懵懂的小学生了。3年,对我来说意味着短暂而又漫长。这并不矛盾,将它视为充满活力,见证成长,走向青春的三年。这必然短暂。可把它看作充分学习,约束无比,管理严格的三年,又似乎漫长得不能再漫长了。走进学校。我是一个愚昧,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却又十分自信的女孩,走出学校,我将变成一位知识渊博,含蓄的亭亭少女。这是个过程,而一切则取决于3年中的变化。我不会再那样的单纯,对一切都是傻傻的,而是尽心尽力的学习,让眼睛看得更远。
我的初中生活,也应该起源于我与重点学校的际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迎来了这段奇妙的,来之不易的,与华辰学校的尘缘。这美好的三年将为我展开不同寻常的体验。在中学中,我也会珍惜华辰学校为我敞开的这扇窗子。从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就是那片真理之光。我开始相信,我将看到一个动人的新世界。在那里,我渴望生活,渴望创造,渴望学习。为我的人生生涯谱写一曲壮丽的乐章。开学后,我会慢慢的适应到新环境中,努力融入到华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在这个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有更新的进步。总喜欢在熹微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读书,心情的舒畅将为新的一天撑起一片万里晴空。总想着不停的读书,无倦的做笔记,把所有知识装进我的脑袋,越忙碌就越好。总渴望在新的班级里交织更多的朋友。条件是:只要性格和我和得来,对朋友真诚就好。总希望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看一群鸟儿飞过,任思绪飞扬,无限的畅想,让心中哼起一曲快乐之歌。昨日的车轮已载不住今日的期盼,明天的辉煌还需我们今天用双手创造。生活需要畅想,有了畅想,我们将会对生活充满期待,热衷于生活。在我们畅想的那片土地上,定会长出一片生命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