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愚人节作文300字_初中初一作文
去年的4月1日--愚人节。
早上,我还没有发觉到,去学校上课,遇到林鑫同学,我们在校门口遇到的,小毅同学急忙地冲下楼来,气喘呼呼地说:”语文老师发火了,陈家宝不及格。“顿时我的脸白了,比墙壁还要白,看来等下完蛋了,他还说:“林鑫也才考65分,”没等他说完,我们象闪电一样的冲到教室,哪有什么老师,纯属虚构,门刚一推,砰的一声响,原来门上有”机关“呀!同学们放置塑料盒在门沿上,谁进来就是倒霉了,可悲的是我旁边这位人物,被料盒当头一打,听见啊呀一声,惨叫起来,然后大叫:“谁干的,滚出来,”同学们哄哄地笑说:”我们不知道”。小毅嬉皮笑脸的被他发现了,林鑫大喊起来我要“切”了你,顿时,小毅象冒烟一样,消失了,闪了!
林鑫追赶着小毅,在操场上绕了三大圈,同学欢呼着,快点!快点!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愚人节!喜怒哀乐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