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作文700字_初中初一作文_节日作文
话说六年级的学习生活虽然很累,但也有快乐的时候。
早上,我无意中翻了翻日历,“愚人节”三个字便映入我的眼帘,“哈哈”,今天可有好戏看喽!
我背上书包走向学校,没想到却碰上了顾念祖、谭瑞他们。我找准了目标——班长谭瑞,一本正经地对他说:“谭瑞,你妈来了!”谭瑞慌忙扫视一周,反应了过来——“骗我”,我呢?则是捧腹大笑,半天才从口中挤出三个字“愚人节”。谭瑞他们恍然大悟,哎!好可怜呀!
我们正兴致勃勃地研究着怎样“愚人”,王秋景“从天而降”,我用手指着他的后方,说道:“王秋景,你妈来了!”王秋景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地说道:“今天是愚人节!”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最后,我们4个人拟订了一个“愚人大方案”,准备……
当我们来到教室时,我们先愚了一下来的同学,“ㄨㄨㄨ你妈来了”;“ㄨㄨㄨ班主任叫你去办公室一趟”;“ㄨㄨㄨ昨天晚上开家长会你家长怎么没来”……看着他们呆若木鸡的样子,我们则是哈哈大笑,上当了!
最后,我们决定“背水一战”,愚弄我们班的“智慧星”——刘思齐!等啊等,他终于来了。我们按照计划,由张雨先开口(嘴上功夫了得),“刘思齐,昨天晚上开家长会,你的家长怎么没来,办主任都快急死了!”“对呀!对呀!”我们赶忙应承道。“智慧星”还被我们蒙在鼓里,茫然不知所措。“知识星”蔺杰(平时比较稳重,通常不撒谎)走了过来“去办公室”。刘思齐无奈之下只得去呀!当刚迈出第一步时,我们便又捧腹大笑,“上当了!愚人节!”刘思齐拍了自己的头一下“Oh,mygod!”“哈哈!”
本来还打算愚一下办主任,可是一看见她,我们便向后退了一步——没胆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