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礼物作文8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路狂奔,一路歌唱,怎能使我不高兴呢!是考试得了100分,还是手到了表扬?不,都不是!因为明天是4月1日---愚人节.    这一天,下课了,同学们都在玩,可我却想着;今天是愚人节,我该怎么捉弄别人呢?好朋友涓涓似乎看出了什么,笑眯眯地说;"续续,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啊?如果有,告诉我好吗?'"这.....'我不好怎么回答,吞吞吐吐地说到我想:如果告诉他,她一旦把秘密泄露出去怎么办呢?但不告诉她又会伤和气,怎么办呢? "告诉我吧,”涓涓恳求地说:"我绝不告诉别人,我保证!”"这样啊,好吧”我答应了涓涓,她既然不会告诉别人,我告诉她又不伤和气,哈哈,真是两全其美啊!我凑到涓涓耳边,小声地说:今天是愚人节啊!我们商量商量怎么捉弄别人好吗?”"好呀,好呀!”涓涓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们讨论了一会儿,决定先捉弄易娇.    这时,易娇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画书呢!按原计划,涓涓用调虎离山之记引开了易娇趁易娇不在,我连忙把她地凳子藏了起来不一会儿,易娇来了我得意地想:易娇肯定不知道凳子不在桌子底下,然后一屁股坐下去,摔个四脚朝天,哈哈......"我的凳子呢” 易娇大发雷霆,厉声说我吓不得了,小声说:"是...是我搬走了..你..你的凳子” 易娇听了,狠狠地把我臭骂了一顿!    嗨,没想到易娇警惕性这么高!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呀!不过我可不服气,吸取上次教训与涓涓实行第二次计划.     易娇仍然在看漫画书,涓涓走过去,伸出手,说:"易娇,和我握个手好吗?”易娇疑惑不解的问我:"这是干什么啊?续续,你知道吗?”我想:可一定要易娇和涓涓握手啊!要不然,计划就前功尽弃了于是,我打算用激将法,我对易娇说:"易娇啊,你可是女中豪杰啊,不会连握手都不敢了吧?”"谁说的!”易娇大声说立即起身和涓涓握手握完后,她正准备坐下,说时迟,那时快,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把凳子拉出来,易娇坐了个空,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终于如愿以尝了,可易娇却很生气涓涓连忙解释道:"别生气,今天是愚人节呀!”"是呀是呀!牺牲了你一个人,把全班人都逗笑了,很值呀”我接着说易娇恍然大悟:"对呀,哈哈”全班都笑了,教室里充满了欢乐!    我觉得愚人节并不是为了捉弄人,而是给大家带来欢乐!这不正是愚人节最好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