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到了。朱皮皮建议搞个盛大的愚人节骗人晚会,人人都骗人,看谁的骗术最厉害,   最后获胜的骗人冠军,由小魔法师朱皮皮同学亲自授予一颗有360种味道的魔法糖果,并传授   一个可以随心所欲变变变的魔法,让他感受一下魔法的无穷乐趣。   全班同学积极响应。   朱皮皮让大家各自想一个骗人绝招,愚人节晚饭后,集中到儿童公园的小山林里各显神通   看谁的骗术最厉害……   朱皮皮的这些话刚好被一直苹果魔法妖听到了,它很不服气,决定想骗骗朱皮皮。   愚人节那天傍晚,苹果魔法妖早早就潜伏到小山林里了。朱皮皮和李果子她们来了。朱皮皮用魔法变出了许多彩灯和一些怪景   让小山林多了一种神秘的气氛。    朱皮皮正在得意的时候,花巫老妈突然出现了,他把朱皮皮叫到一边,说要偷偷教他两招魔法变术   可以让这个骗人晚会更加好玩,刺激。朱皮皮跟花巫老妈走到远离同学的河边之后,花巫老妈   却笑着说只是想在愚人节里跟朱皮皮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他这么容易上当,然后就变成一只   大萍果蹦蹦跳跳的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