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趣事作文1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愚人节”是西方传来的一种节日。所谓“愚人节”,那就是说在这个日子里怎么骗人都不用负责,当然不要过分。   我这个人性格天生不安分,这么特殊难得的一个日子,我又怎么能不兴风作浪呢!只是我们班许多同学太没幽默感,也可以说太精明,弄得我挖空了心思都没一个人上当,真没劲!   虽然如此,我岂能善罢甘休?   中午放学回家,爸爸已经烧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呢。知我者老爸也,烧了我最爱吃的田螺,我迫不及待地提起了筷子。这么满满一盆田螺在等着我,我能不急吗?   老妈见我吃得太凶,有些急了:“住手住手,晚上还有一顿,千万别吃光了!” 老爸了解我这人,这么一大盆田螺不扫荡光了,嘴皮子那能歇呀。于是爸爸就对我采取了措施--他把我的碗夺了过去,夹了几个放在里面,再不准我吃了。   看看碗里的田螺,我可有些气了,心想:“哼,我要好好报复你一下!”   我放下碗,一本正经地对爸爸说:“王元爸爸叫你帮他代班。”瞧,一听这话,爸爸这热心的工作狂马上就来劲了:“什么什么?叫我代班,行呀!”别答应那么快呀,太没意思了。   老爸果真当回事了,三下五除二,一碗饭便被他干光了。他急急忙忙地站起来,跑到门边,穿好鞋子准备出门。我生怕事情搞大了,急忙喊道:“得,得,得,骗你呢!”爸爸一听被耍了,眼睛里都要喷火了,抬起手就要揍我。“今天是‘愚人节’,谁叫你这么好上当的!”   爸爸的手停在半空中,哭笑不得,妈妈和外公见状,笑得前仰后合。   今年的‘愚人节’总算没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