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礼物”作文50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春日的和风抚摸着世间的万物,晶莹的露珠滋润着娇花嫩草,虫鸟之鸣更给大自然增添了一分别样的生机。    走进教室,气氛似乎有些神秘,难道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吗?    不知今天是谁搭了一下我的肩膀,原来是钱滔。他说,送我一份“礼物”,然后就走了。这礼物是什么?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迫切地想知道这礼物究竟是什么。    早自修结束后,钱滔走上来说:“赵宁,你的语文分层测试呢?”“分层测试?老师有说要做吗?”“有啊,有啊。”一旁的王子扬也插话了。天哪!有没有搞错啊!“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吗?”“恩!”可我记得马老师没说呀,这是怎么一回事呀?“昨天要做哪儿?”“分层测试阅读乐园。”我快晕菜了,我忙翻书包,却怎么也找不到语文分层测试,找语文分层测试可是迫在眉睫呀,要是被马老师发现,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我急得团团转。咦,奇怪,上次交上去就没发下来呀,难道......我转了过去,问尹讯怡:“语文分层测试在自己那儿吗?昨天要做语文分层测试阅读乐园吗?”“no!no!”正当我满腹狐疑的时候,钱滔出现了,说:“愚人节Happy!”“哼,好你个钱滔,敢来骗我!“礼物”原来就是这个呀!你别想跑!”钱滔撒丫子就跑,我奋力向他追去......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回味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