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作文2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我一大早就来到学校里,准备骗一骗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那些同学。    我刚到学校,就被我们班的一名同学骗了。他说今天要穿校服,把我吓了一跳,最后他说了一声愚人节快乐,我才松了一口气。我准备骗骗他,让他也被我吓一次,可是每一次他都没上当,我只好善罢甘休了。    这时,我看见一位同学走进了教室,我跑到他的面前,对他说:“今天要带10元钱。”他被我吓了一跳,我看到他着急的样子,只好实话实说了,他气得恨不得要打人了,我只好说了一声对不起,才化解了矛盾。    今天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