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愚人节作文700字_小学二年级作文_节日作文
今天是愚人节,我昨晚就计划好今天要怎样捉弄人了。今天早上我一来到教室,心里暗自高兴。下课后,我打算找一个可以开玩笑的同学下手,会是谁呢?突然,一个整天活蹦乱跳的同学走了过来,是她,就是她—劳雨雨,于是,我就决定好要捉弄她了。我假装一本正经地对她说:“劳雨雨,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是吗?那我现在就去。”说着,她就向办公室走去。没想到劳雨雨真的上当受骗了,我心里暗自高兴。过了一会儿,劳雨雨走了上来对我说:“老师不在办公室。”我就叫她继续等,我偷偷的跟在劳雨雨的后面等待着她出丑的那一刻。过了片刻,老师来了,她便对老师说:“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老师笑眯眯地说:“我没有找你啊?”“可是谢瑶说您找我?”这时,老师似乎想到了今天是愚人节,便悄悄地对劳雨雨说了一些话,又微笑地走了。劳雨雨转过身来看见我,便笑着用生气的语气说:“你为什么骗我,就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吗?”我惊讶地说:“你都知道了?是老师说的吗?”劳雨雨点点头。我又把劳雨雨拉到一旁,悄悄地对她说了一些关于今天怎样捉弄人的话。我们又异口同声的说:“不要告诉别人喔!”说着,就上了教室。可是并不是每一次骗人都能够成功的。“丁呤呤”又下了一节课,我们又把目光投在了男同学黄载明的身上。便走过去对他说:“黄载明,老师叫你重扫教室,还不快去!”可我没想到从他口中吐出一句令我意想不到的话,他笑嘻嘻地说:“你们不用骗我了,今天是愚人节,全班男同学已经知道了!”“竟然被他知道了,唉,真没意思。”我尴尬极了。可我们还不死心,我又和劳雨雨再商量好对策,打算再捉弄别的同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课间十分钟,到了该骗人的时候,我的口中竟然说不出那些骗人的话了。今天,我第一次出丑,是多么的难为情啊!经过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