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拒绝抱怨作文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不顺心,不如意的时候,这时候,我们更应该有一种平常心,人的一生何其多,何其长,如果,就因为人生中的一点挫折,一点失败,就以此一劂不起,那请问这样的人生,没有经历风雨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人生就象一场旅行,我们无法预知,但我们充满希望,懂保着未来的模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寒风酷雪,哪来扑鼻梅香,要想取得成功,要杨成功一番大事业,就必须拒绝抱怨,将失败化为成功的动力,将挫折化为前行的目标,只有我们学会坚持,不言放弃,努力的向着自己的未来冲刺,总会有一天,我们会成功,会胜利,站在胜利的终点,遥远着远方,遥远着未来,遥远着不曲的希望。
“天降大任于私人也,必失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余……”经历种种磨难分困难,才能成就伟业,不管未来怎样,人生的路总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不能盲目,不能求快,同样,也不能迷失自我,学会抉择,学会放弃,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显然,一只蝴蝶想飞出一间房子,如果它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是非常容易的,有时候,我们不能盲目的向前冲,一旦飞离了正确的方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前功尽弃。当我们不知道如何前行,找不到前行方向的时候,我们应冷静的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或者说自己是不是过于固执偏离了方向,虽然,这样做会浪费一些时间,但我认为这样更有助于我们成功,更有利于我们到达胜利的前方。
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一咱态度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品质,要想成功,要想达到自己拟定的目标,更加需要这样一种思想,当我们抱怨人生,抱怨世态冷清的时候,我们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自己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蝴蝶飞低一点就可以找到出口,人生之路走慢一点,说不定可以找到异样的光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放低自己的姿态,面对成功不骄傲,面对失败不气馁,展望未来,迎着阳光,追逐梦想,总有一天,我们会唱着奋进曲调,迎接辉煌的人生。
学会放弃,不等于向成功低头;学会放弃,不等于向挫折认输;学会放弃,不等于向困难退缩,学会放弃,学会抉择,条条大路通罗马,总会找出属于自己的理想。
学会放弃,选择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