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课余生活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皮筋,这也是我的课余爱好。
跳皮筋的样式有很多种,有小皮球、我们的K、柳杨河、悯农等,很多很多。
我最跳不好的就是高跟鞋,我前面的都能跳好,就最后的跳不好。
有一次,我跳到最后了,我以为我能跳好,可是,我不但没跳过去,还摔了一跤。别人看了,笑着说:“这么简单的跳法你都不行,太好笑了。”我生气的朝家跑去,回到家里,我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妈妈问:“怎么了,又没跳好啊?”我正纳闷,妈妈怎么知道的?这时妈妈又说:“那是因为你没有努力练习,如果你能坚持一直练习,我相信,你一定能跳好的。”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好,我起早贪黑地练习了几天,我练会了,也熟了,她们又来找我了,她们想考考我,以为我还不会高跟鞋呢,所以,第一个跳的就是我,我轻松地过了关,她们大吃一惊,问道:“你是怎么学会的?”我满不在乎地说:“练的呗。”她们不再说什么了,这时,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这个简单的动作。
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简单吧?但我从中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