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课余生活为话题的作文四: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可以生活可真有趣,真丰富呀!有打羽毛球,有游泳,还有踢毽子。特别另我难忘的课余生活是游泳,学会了游泳,掉进了河里就能保住生命了,所以我就决心要学会游泳。
我和妈妈去游泳,我叫教练帮我扶着,我小心翼翼的游起来,我刚刚游了一会儿就呛水了,但我不信学不会,后来教练对我说“得先学会换气”我说“好的”。
教练先教我一遍,后来我就一遍一遍的练,教练也在边上一次次的教我换气的基本技巧,就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我自己的认真努力下,很快我就有了很大的进步,接下来老师又教我蛙泳的一些基本动作,告诉我两手要笔直向前,然后掌心向外用力向两边打开,还有就是脚要用力向后蹬,最重要的就是划两次水换一次气,我仔细的听并记下了老师说的每一个重点,然后就下水开始练习了,花了三天的时间我学会了蛙泳,我就象青蛙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这种感觉我想只有学会了游泳在水中才能体会到的。
我太喜欢课余活动了,能让我学会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