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作文:欢乐的国庆节
10.1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在这节日里,普天同庆,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很多公司的门口都贴上了“国庆快乐、欢度国庆”的字样,还挂上了大红灯笼。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热闹。
一大清早,我们便到了学校,在学校里,同学们有的出黑板报、画画;有的做贺卡、开主题班会;还有的通过日记、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这个国庆节我不但身临其境的游览了祖国的名胜古迹,感受了祖国的壮丽山河来之不易,更让我懂得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来之不宜,让我有了肩负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责任,因为少年强,则中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