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园博园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班相约到济南的园博园踏青。
买好门票,进了园博园的大门,大家说的说,笑的笑,闹的闹,好不热闹。有的人在合影拍照,有的人到处跑跑跳跳,十分新奇……
呼啦,大门对面的水池开始喷泉啦!看,那水池里的水线层出不穷,有时宛若婀娜舞女,分外妖娆,有时宛若盈盈仙子,跳着轻盈的舞步……同学们早就耐不住性子,蜂拥而至地拿着相机左一张右一张的拍着照片。嘿,仔细瞧,这水上还浮着一抹淡淡的彩虹呢,怪不得那么受欢迎呢!
跟随着同学们的脚步,我慢慢地走在“花博”大道上。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早就乱了阵脚。一会在这看看小草,一会到那儿闻闻郁金香……女生呀很小心的摘下一朵迎春花,轻轻地别在自己头发上;男生们有的则手牵一支垂柳,高兴的手舞足蹈。
这样望着望着,就来到了“天圆地方”广场,广场中心矗立着20多米高的园博园主题雕塑,雕塑的外形采用了中国古代祭祀天地的礼器玉琼形状设计。我们还没缓过神来,同学们就一窝蜂地奔向广场那个大玉琼。从远处看,那个矗立的玉琼好像一根巨大的石头棒子,高高的立在广场上。从侧面看又像一个古朴精美的华表,真是精美的让人赞叹!我禁不住拿出相机拍了几张留念。观完了“天圆”,再看“地方”。在这儿,地上铺着柔软的细沙石,成方形,表现了古时人类对地的认识。广场中央还有反映人类社会发展历程的地刻和十二生肖的石碑呢!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北川园”。嘿,可真有趣。这楼竟是土做的!土砖、土瓦、土泥巴墙。我和韩玉洁早耐不住兴奋劲,撒开腿就往上跑。顺着碎石板路向上走去,是一条悬空的通道口。据说,这土楼虽然是新搭的,但里面蕴含着的文化却很丰富。它呀,通过各种景观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北川悠久的羌族文化以及独特的民风民俗。嘿,它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土家寨”。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独具塞外魅力的呼和浩特园和具有“三坊七巷”格局的福州园……这一个个园林展区真是五花八门!既让我们观赏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花卉像迎春花、郁金香……又让我们领略了全国各省会城市的民俗特色及风貌,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大家一同感受了春意盎然一片美妙和谐的生态园林景观!
这次游玩不仅让我们“触摸”到了春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大自然,又让我们大家增长了知识和见识。在同们的欢笑声中,这次有趣的春游活动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
2春游园博园
在这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班同学相约来到了园博园游玩。一买好门票,我们就一蜂窝的进了大门,大家有说有笑,八个一群,五个一组,打打闹闹。同学们有的在欢呼;有的则在环顾四周;还有的则在谈论……
“呼啦”一声,大门对面的水池要开始喷泉了!看,一道道水柱从喷水器中射了出来,喷出来的水雾在空中洋洋洒洒,好似仙女一般。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水面上还有几道浅浅的彩虹,在水雾中若隐若现,同学们也发现了这个景象,用照相机将那美丽的一刻保存下来。
看过喷泉后,我们便向前走,走到了“花博”大道上,为什么叫这个名呢?应该是周围花朵的缘故吧!两旁有郁金香、迎春花、不知名的小花等等,杜鹏洋摘了一朵黄色的郁金香,还有的女生小心地摘了一朵别到了头发上,高兴地手舞足蹈。
这样跑着闹着,我们来到了“天圆地方”广场。广场中心有一个高达20多米的主体建筑,那是按照古代的玉琼建造的,我们都一蜂窝的冲向了广场中间的那个大玉琼,在里面拍照合影。在里面仰头看,只能看到天空的一角,而我们就像是井底之蛙似的。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巨大的蒜锤。再向前,就来参观“地方”。在地上,铺着细细的石子,四周还有十二生肖的石像,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到自己的生肖石像上拍照留念。
在中途,我们还游览了一些地方,可我最喜欢的算是北川园了。土房、土瓦、土墙,就是一个“土楼”,里面可以让人到处穿梭,有很多互相连接的地方,有一座木桥,到处晃来晃去的,让人觉得好像要掉下去似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土做的碉堡,我们一到了那儿,就到处跑,上了木桥,看着远方,也有的同学直接到了这个碉堡的最高层,看到这种建筑,我们男生兴高采烈,女生也很好奇。
随后我们还去了郑州园、昆明园、西安园……数不胜数,各式各样的建筑与风格,美不胜收。
下午2:30时,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园博园,今后我一定要来,玩个痛快!
3春游园博园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终于可以去春游了!
我们今天要去园博园。我们来到操场,全校的同学聚齐在这,等待着校车来接我们到目的地,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得上蹿下跳的。到我们班上车了,我先上了车,找到位置让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坐。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的,我和朋友聊着等下春游计划,还看着窗外的美丽风景,真的好开心呀!
到了园博园,听见了石头的“歌唱”,闻着花香的味道,看见美丽的风景。我们挤着下了车,老师让我记了车牌号,等下再坐这辆车。排好了队,我带进了园博园里。我们走过一道有喷泉的小路,哇,好漂亮,老师说这是音乐喷泉,晚上更美呢,拥有许多效果。我们跟着年段走,觉得很无聊,问老师可以自己走吗,后面经年段批准,我们来到杏林阁,看到了一个漂亮的楼层,老师还拍了一张照呢!楼房前有一些阶梯,我们坐在上面,拍了一张集体照。接着来源园,同学们跑进去,各自找了位置坐下来开始吃东西。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分开来吃,你给我一个,我给你一个,很愉快。过了一会儿大家吃完继续行走,我们来到一个白色的桥上。我远远望去,对面的楼层好像海市蜃楼,我问老师,老师说不是,我和老师争论了好一会儿,才停止,来到海上生明月这个地点,看见了一个月儿圆圆,我相信晚上等灯光亮起来的时候,一定是这个圆月最有魅力的时候。就这样,我们又坐上车,回到了我们安静的校园里,校园这时一定很高兴吧!因为它寂寞了好一会儿呢!
今天的园博园之旅,可真快乐,下次一定还要来。
4春游园博园
今天去园博园春游,吃完早饭就准备出发了。在车上我们吵吵闹闹,周老师说这是借特发的车,要是谁再说话就下车自己走回幼儿园去,于是我们都不吵了。
到园博园了,有的小朋友说树很象菠萝,有的小朋友看到了蜗牛,还有的小朋友看到了树叶象孔雀开屏一样,我看到了蓝色的树叶,后来我们一起照了一张相。
到里面了,我和李在后面牵着手走路,不知道怎么了,前面的小朋友掉队了,我们也跟着掉队了,于是我和李就跑了起来。我们看到了花草树木,有些颜色粉粉的花在春天中绽放,还有的花朵是紫色的,有四个花瓣。我们看到了黄色的竹子,还照了相。向老师让我们象小鸟一样飞,我们就把手展开象鸟翅膀一样,在一个斜坡上跑下去。
中午12点快来到了,我们先吃了一点零食,休息了一会,就坐车回幼儿园了。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5春游园博园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到了。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坐着旅游车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园博园。
一下车,就感觉到那里大得很,我们在导游“小灰灰”的带领下,开始了我们的快乐之旅。
我们陆续游览了“张家口园”,“保定园”,“石家庄园”等很多园区。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国防园展区,在这里,我不但看到了我国的先进武器,还懂得了一些武器的知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在邯郸园我知道了邯郸在春秋战国时代是赵国的首都。园中有一座巨大的雕像,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熠熠发光,这就是“胡服骑射”它仿佛让我回到了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
园博园的景色真多,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游玩呢。时间过得好快,该返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园博园。
6春游园博园
春天来了,大地上角角落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融化的冰吵醒了溪流,溪流就像一个神奇的歌手,唱着清脆的歌,哗啦啦地向前流去。春天来了!我们要去春游了!全班同学都十分开心,十分激动,我们早就盼着这一天了,我们要去看看外面的风景!
我们要去的景点是园博园,一个刚刚建成的景点。我们喜悦,我们兴奋,一路上我们说啊,笑啊,激动的心情就像决了堤的洪水,哗啦啦地向外涌。
一下车,万紫千红的景色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进了园博园,先来到了和谐广场,广场的两边都是郁金香,形状各异,颜色不一。有的生出了朝外翻卷的花瓣;有的花朵从花蕊向外颜色由浅及深;有的花瓣像浸过水的丝绸,又薄又软又轻,阳光一照仿佛透明一般……还有那些绿色的花柱,都有着优美的弧度。广场中间有一个空心的巨型柱子,柱子上还刻着优美的花纹。我们走到柱子的中间,顺着柱子向上看去,看到了天空中飘着羽毛般的朵朵白云。
继续向前走,来到了一个大桥上。桥上的风好大啊,只听到耳边呼呼的响。虽然有点凉,但和冬天的风不一样了,因为我们在风中嗅到一点点甜丝丝儿的味,肯定是花香,我想。桥的下面就是水,水很清澈,水波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晶莹斑斓。还有远处的礁石,一会儿水爬上去,一会儿水又退下来,它们就好像在做游戏一样。
从桥上走向下来,我们就到了东营园。老师说,东营是她的故乡,东营园展示的就是她家乡的风景。我们很好奇,跟着老师向里走,看见一个很窄的山洞,上面安装了玻璃,两边镶嵌了石头,石头上还写着五颜六色的字,都是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地名。穿过这个山洞,我们爬上了山顶,这时大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不过,我们还是兴致勃勃地浏览。走在陡峭的石梯上,感觉摇摇欲坠,小心翼翼地转了一圈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景点—聊城园。聊城园有着许许多多的树,树刚刚发芽,显得这里生机勃勃。然后,我们开始坐下来休息,大家拿出带来的食品,吃起来,然后又一起做游戏。
最后我们游览了曹州园。这里有一个大花坛,各式各样的花竞相开放,就像是花的海洋。从这里我们爬上了山顶,站的高,看的远,几乎可以看到园博园的全部呢!还看见远处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晶莹透彻的湖水。
我们该回去了,可是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没有去呢。同学们说,我们还是用照相机把风景留下来吧,于是回到了和谐广场,照了几张照片,把风景把留在了照片里。
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