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心怀感恩的人作文
树叶的衰落,是大树在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样一份份感人肺腑的情感;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更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学会了做人。
父母不辞辛劳的把我养育成人,无私付出不求回报。这是一种沉重的爱,但父母却毫无怨言、义无反顾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劳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当我放学回来,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我仔细想了想,这美好的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这时,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让我更加幸福吗?现在,我已经不小了,我也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了,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他们。
感恩并不难,但是不该停留在语言上,而是需要我们付出行动。当他们关心你时只要跟着答应而不是一味的顶撞,就这简单的要求,对父母来说就是很大的满足了。
假如我的生命即将结束,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报答养育我的父母!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浩瀚的汪洋大海。
我们能回报父母的并不多,大概好好学习是我能给他们的惟一的回报,优秀的成绩是能给他们的最好的慰藉。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一直赐予我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永不言弃,是他们一次次在十字路口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他们是灯塔,更是我们的心灵停泊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