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打雪仗作文
在我的多姿多彩的童年记忆里,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事一场十分精彩的打雪仗。不止我一人,还有一群小伙伴们在匈牙利学校前的广场一起,当时的我,才7岁左右。
放学后,我和小伙伴们纷纷赶往学校前的小广场。漫天飞雪在天空中飘落。整一个匈牙利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银纱,整一个匈牙利就是一片银色的海洋。那雪像一只只白 色的蝴蝶,又像一朵朵雪白的花儿。那雪像仙女散花般飘落到了各个地方。这一点儿一点儿的积少成多,使雪都快淹没小腿了。
激烈的打雪仗开始了。我是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个。我正在做一个雪球的时候,心想:这下可以好好地大展身手了。可是,没想到另一队的一个小女孩立刻手忙脚乱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往我的脸上、身上到处乱扔。我都快变成一个胖乎乎的雪人儿了。我再想:奇怪,为什么我被雪打到时不伤心,还很快乐的呢?想着想着,情不自禁地笑了。到我反击了,我狠狠地往对方身上扔的时候,她也甜甜地笑了。
童年的打雪仗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