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4】
“呀嘿!我快跑“哎呀!被击中了,看我的螺旋球!”听到这声音,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啊?当然我们在打雪仗呢!
一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外面仍在下着雪,大地早已成为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我马上穿好外套,叫上小伙伴,我们活蹦乱跳低跑到雪地上,准备打雪仗。
我和荟欣一组,李薇和李妍一组,雪仗开始了!
我冲出阵地,先发制人,对这李薇来了一个“燕回闪”。雪球正好击中了他。荟欣蹑手蹑脚地走到李妍的背后,从地上抓起两把雪,心想:“这回你躲不掉了!”谁知,李薇发现了荟欣的“阴谋”,正当李薇要把雪球扔向荟欣时,荟欣立刻把手中的雪扔向了李薇,趁机跑回我们的“阵地”,我们都暗自得意。
李薇趁我们都没有防备,拿起两个雪球来了次“两重击”。还好我及时避开了,可是荟欣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荟欣击中后心中顿生“诡计”:“敢打我?看我不把你砸得落花流水!”荟欣拿起许多的雪球,来了次“百弹齐发”,李薇和李妍躲闪不及,只能吃雪球了。
经过无数次的PK之后,我和荟欣终于打赢了这场雪仗。
这次打雪仗让我快乐地度过了银白色的冬季,打雪仗也在我童年的交响曲中变成了一个欢快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