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3】
童年的趣事就像海边的贝壳,又多又漂亮,让我拾一枚亮丽的给你看看吧。
就在这两天,鹅毛大雪从天而降。雪在下,我们一帮小伙伴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我们玩“打雪仗”的游戏。大伙分成两队,各自隐蔽起立,各队就忙着制作“炮弹”——雪球了。
雪仗开始了,瞧,热闹着呢。无数的“炮弹”在空中飞舞着。我拿了一个做得硬硬的“炮弹”,说了声“发射”,“炮弹”就飞了出去,刚好打在另一对的男孩儿的身上,那个男孩儿气坏了,我刚要再发射“炮弹”,只听见“嗖”的一声,对方的“炮弹”打在了我的肩上。我一着急,就把要发射的“炮弹”顺手扔了出去,谁知又正好打在了他的头上,他抱着头跑了。这一轮,我们队占优势。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对方有了上次的教训,目不转睛地盯着我队的隐蔽点。这次,我们先进攻,突然,对方停止了,我们队的几个“战士”就走出了隐蔽点,想要看看对方在干什么,谁知,几个又大又圆的“炮弹”朝我们的队员飞来。他们几个全部被打中了。我便向队长请求后方增援,队长同意了。我带了两名队员,绕到了对方的后面,他们完全不知,我拿起了一个又大又硬的“大炮弹”朝他们的队长打去,一下子就打到了他的后背。这时,他们正想反攻,我们队来了个前后夹击,把他们打得措手不及。他们又输了。
“噢——我们胜利了!”欢呼声在雪地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