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三年级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字叫花花,这是因为它身上的颜色很多种,黄的、白的、黑的等等。
花花刚来我家的时候很小,身体很弱,叫起来咪咪的,让人疼爱。以后长大了就好看了。花花的两只小耳朵是三角形的,当听到声音时就竖的很直。两个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晚上发出绿色的光很可怕。胡须很长。
花花贪吃,还想吃好的,吃火腿肠和肉食多了,就不想吃素食了。
花花贪睡,喜欢晒太阳,冬天的时候他经常趴在床上,里窗子很近,把头放在四肢里面,卷缩着身体睡大觉。夏天更好,有太阳的地方多,他睡觉的地方也多了。有时候睡够了就起来伸个懒腰,溜达一圈后再睡。
花花贪玩,最喜欢的是毛茸茸的东西了。妈妈外出旅游的时候给我买的一个毛茸茸的小背包,他玩的可认真了,一会儿用嘴叼着摔打,一会儿用前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一个上午就玩烂了,我很生气,又拿他没有办法。
花花会讨人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他就会跳到我的身上让我抱着,舔舔我的手并轻轻的叫几声,表现非常的温顺,
花花爱干净,上厕所的时候先用脚扒一个小坑,完事后再盖上土,而且常在院子的那棵香椿树的下面,位置比较固定。他讲为生的习惯比小狗好多了。
花花很警惕,不管是在睡觉的时候,还是在玩的时候,只要听到有很小的声音,都会警惕地竖起耳朵,瞪起眼竟来,嘴里还有呜呜的声音。
花花的事情还有很多,只要我们认真观察,还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
2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我很喜欢它。
它长着一对机灵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嘴巴上长着六根胡子往上翘,身上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它的特点是搞笑话。
有一次,我带它去小明家玩,让它帮小明抓老鼠,老鼠小,跑过了仙人掌,猫以为能跳过去,没想到,掉到仙人掌上痛得喵喵直叫,逗得我和小明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猫非常惹人喜爱,每次放学回家,它总是在家门口迎接我,不停地喵喵直叫,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回来了。”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我,好像在等候我和它去玩。
3我家的小花猫
今年过年的时候,妈妈给我抓了一只小花猫,它长得特别可爱,身体是灰色的,白白的脑袋上长着几个小黑点,眼睛像琉璃,长长的胡子。
它特别爱睡觉,吃了饭就打呼噜,打着打着就睡着了,天天都懒洋洋的,感觉特别羡慕它,可以不用写作业,不用担心被妈妈骂,随心所欲的,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能出去玩。记得有次妈妈问我说“妞妞啊,你的愿望是什么呀!”我随口就答“做一只可以什么都不用干,想玩就玩的小花猫”,妈妈的表情严肃了,妈妈对我说,小花猫虽然看着天天都是懒洋洋,但是它干起活来可不含糊呢,你要是想做一只小花猫,那你得先把自己的本领给练好了。妈妈的话我一直不理解,就在想它天天什么都不用干,能有什么本领啊。
直到那次我才明白妈妈的话。
那是一个晚上,我们都在院子里乘凉,小花猫也在我的腿上打着呼噜,可是突然小花猫就站了起来,眼睛瞪得圆圆的,精神特别集中,它脚步轻盈没有一点声响,我正要大喊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只见妈妈示意我不要说话,就这么一转头的功夫就听见屋子里小花猫的声响,这次不像以往那么温顺的喵喵,二是特别霸气严肃的喵声,紧接着,小花猫就叼着一只老鼠出来了,天呐!小花猫居然真的能抓住老鼠,那一刻我惊呆了,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小花猫也不是什么都不干的,它只是把自己分内的事情都干好了才睡懒觉的。
我终于明白妈妈说的话了,我作为一个学生,如果想玩,想看电视,想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那我必须得有前提,就是把我的作业做完,把功课学好,只有把学生的任务完成了,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才有资格去玩耍、嬉闹。
4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养有一只活泼机灵的小花猫。
它的眼睛像红宝石、灵敏的鼻子、尖尖的牙齿、锋利的爪子、它的尾巴一摇一摇地它白天喜欢睡觉也喜欢玩,到了晚上它可认真了,晚上它一夜不睡觉都可以,也很听话。你叫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它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它就会马上跑过去看看是什么事情,如果是一个小老鼠,它就会马上抓住。让它跑也跑不了,然后再跑到家的门口,“喵喵”的叫着,原来抓到了一个小老鼠。叫我给几个鱼给它,然后我从家里拿出几个鱼给它吃了,它连一个小老鼠都不放过。这只小花猫真是我们家的好帮手啊!后来我叫继续帮我们家抓老鼠,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到家,我看见我家的小花猫突然叫了起来,我还以为家里进了坏人。我马上跑回家,小花猫拦起我来,原来它叫的是我,它闻了闻我,原来是小主人。我摸了摸它的头,就回家了,还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跟小花猫玩了一天,还煮饭给它吃呢?它“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我煮的饭菜很好吃。”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
5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它名叫花花。
花花十分美丽,头上有一对像三角形一般的耳朵,眼睛像绿宝石一般,闪闪发光。红红的小嘴两边,还长着老长老长的胡须。花花头上的绒毛像洁白的头巾,背上的绒毛像赤褐色的外衣。腹部的绒毛像深蓝色的衬衫。
花花不但美丽,而且十分聪明。有一次,爸爸正在玩电脑,一只老鼠趁机跑到厨房偷粮食。正在一边睡觉的花花听到厨房有声音,急忙跑过去看见了老鼠正在偷粮食。花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冲过去,老鼠见势不妙,转身就逃。狡猾的老鼠便逃进了洞中。花花耐心的等待着。过了老半天,老鼠还没出来。花花便想了个办法:它把自己的尾巴卷在头上,假装睡觉。老鼠悄悄伸出头来,看见花花在睡觉,老鼠急忙跑出来。正在这时,花花纵身一跃,把老鼠抓住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
6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死盯着耗子洞;它的一对八字胡,一翘一翘的,可以量一量耗子洞够不够大;它的一条长尾巴,一圈黄一圈白;它有一身和尾巴颜色一样的绒毛,那细细的脚跑起来可快了,再看看那像箭一样的利爪,威武极了!
夜晚,一只耗子悄悄地把脑袋露了出来,虽然小花猫和耗子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还是被小花猫轻易地抓住了。小花猫抓耗子时跑得像风一样快。
我想:如果我有小花猫一样的本领就好了。我想着,想着,我忽然变成了小花猫。我出门和别的小猫一起做游戏,我们在一起谈论昨天晚上做的梦……肚了饿了,我就躲在箱子后面等待耗子出洞。终于有一只耗子出来闲逛,我像风一样扑过去捉住了它,我连忙尝了一口,哇!真苦!
“喵,喵……”,我看见我家的小花猫咬着一只耗子从我身边走过……
7我家的小花猫——花花
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我给它起了个有趣的名字叫“花花”。
花花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对尖尖的小耳朵,两只小铁钩似的爪子,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
花花白天喜欢睡觉,嘴里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可是一到了晚上它就像一名哨兵,这走走,那看看,只要听到一点儿声音,它就马上警觉起来。如果一抓到老鼠它就会走到我面前,向我炫耀一番,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捉到老鼠了,你可要奖几条大鱼给我吃哟!”可是,它却把老鼠放了,我吓得躲到一边,生怕老鼠跑到我身上。没想到,花花是想在我面前表演呢!接着,它跑上去,前爪一扑又把老鼠捉住了。一会儿花花又假装睡觉,老鼠看见它睡着了,就想趁机溜走。花花又上前一扑,把老鼠逮了个正着。连续几次,它玩腻了,就把老鼠给吃了。一连几天,花花为我家除掉了不少老鼠呢!
我喜欢这只可爱、活泼又有趣的小花猫!
8我家的小花猫——花花
我家有只小花猫,是妈妈出差时给我带回来的,小花猫可漂亮呢!
小花猫水汪汪的眼睛总是滴溜滴溜地转着,像一对κ馇对诶独兜奶炜丈希谋亲永鲜侨笕蟮模模成弦豢榘祝豢榛疲珊每戳耍蛭成匣ǖ模晕腋鹈小盎ā薄?
我们家的花花可爱又调皮。
有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到朝阳小区去钓鱼,钓了大约两个小时,钓了一大桶鱼。我们刚一回家,花花好像闻到了鱼腥味,风也似的跑过来,一下子跳进水桶里,叼着一条鱼跑到一边去了,我刚想打它,可是看着它吃鱼时可笑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自己出去玩,玩了一回儿,回家来一看,结果把我气晕了,花花把家里弄得一团糟:阳台上的花瓶打碎了,而且是妈妈最喜欢的吊兰和牡丹;老板桌上的玻璃杯子打碎了;我的书包也掉在了地上;姐姐来玩时放在这儿的MP3也掉在地上,并且被花花踩在脚下……我气极了,拿起椅子就想打它,只见花花用小小的嘴巴咬住我的裤脚,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再也不敢这样了!”我的心不禁软了下来,摸摸它的头说:“好了,不打你了,不过不允许再有下一次了!”说完,花花用头轻轻地蹭了蹭我的脸,乖乖地靠在墙边,静静地看着我,直到我把家里收拾好,就和我一起去看电视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