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记得张开梦想的翅膀,学会从逆境中寻找希望,要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必要时有勇气打破困境。失败了没有什么,重要的是从中吸取经验。
我们不要因为多次的失败而放弃自己的梦想,这样的话会一事无成,我们应该不畏艰险勇于面对它,这样的话,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美好。
曾听说过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个人的表兄是鲁国人到了30岁还没有考中秀才,于是就弃文从武;在武场射箭比赛中他却把打鼓的人射死了,监考的官员很是生气就没有录用他,到了晚年他又学医,一天他感到自己身体不舒服就问自己开了一副药,服下药后便死了。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做一件事要认认真真的做,不要因一次的失败就放弃这件事而去做另一件事。否则你会一事无成。
千均一发时,他振聋发聩,当机立断,四面危机时他忍住悲伤,力挽狂澜!他和同志们双肩担起一成信心,万千生命,心系百姓,忠于职守,凸现共产党人的本色。他就是2008年中国共产党人物之一:经大忠。
正是他的坚持万千生命活了下来,正是他在大灾大难表现的临危不惧的精神感动了中国人,多数人都参加到救灾工作中,使那些受到地震威胁的人远离苦海。正是他相信困难过后就是阳光。
上述两则例子告诉我们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坚持把一件事做完,哪怕遇到多次的失败也不要轻易放弃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遇到困难要临危不惧战胜困难就像那首歌中所唱:“不经历风雨后,怎见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