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菊花在我的心里是最美的。秋天到了,噍!菊花们像去理发店理了一个又一个很特别的发型。有的似“板寸”,显得精神抖擞;有的像“披肩式”;显得很优雅;有的似“爆炸式”,真时髦啊!还有些菊花染了发,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粉色的。
秋天一串红远远看去像一串又一串的糖葫芦,还像一团又一团的火焰。近看双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火红的“小杯子”。黄色的花蕊中央上长了一个长长的,红色的东西,一头还是乳白色的,只要用嘴轻轻一吸那乳白色的一头,就会尝到一股甜滋滋的味道。无论是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学前班……每次来到这里都要采几朵慢慢地、细细的品尝。就像酿酒师品尝自己做的美酒一样。
校园里的一棵棵松树依然挺拔,依然青翠,依然笔直,依然高大。一棵又一棵的松树掩映着粉红色的教学楼。不时传来朗朗读书声。
我那秋天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2校园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你看。它把绿色给了柳树,柳树的叶子飘啊飘啊,像一位小姑娘的辫子在甩来甩去。它把红色给了五星红旗,五星红旗飘啊飘啊,像一只正在欢快飞舞的小鸟。玫瑰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红的、黄的、白的……漂亮的玫瑰仙子仰着头,望着那些欢快的小朋友。
秋姑娘还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草地换上了一件橙色的衣裳。松树一排排的像一位位士兵在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秋姑娘告诉我们冬天要来了。松鼠正忙着采松果。小燕子向北方飞去,唧唧的叫着,像是在和人们告别。小蚂蚁正在搬运食物,准备过冬。青蛙忙完了,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一大觉。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欢乐的季节,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给我们带来不少欢乐,给农民伯伯带来了笑脸。
3校园的秋天
清晨,我披着霞光来到学校,只见门前昨天还含苞欲放的菊花,今日已竟相盛开,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灰的,有紫的,把门前装点得更加美丽。
走进前院,虽已深秋,但教室门的几棵龙爪槐仍然枝繁叶茂。看那枣树,它结的枣象小葫芦,红通通的挂满枝头,因此得名“葫芦枣”。据说它是北京内唯一的一棵了。
中院有一个菱形的金鱼池,里面有许多的红色小金鱼,它们在清清的水里追逐着、嬉戏着。深绿的水面上漂浮着圆圆的睡浮莲的叶片。有的是雪白色的,花蕊浅黄;有的粉里透红。金鱼池的台免上,摆放着许多种花,有睡挂的吊兰,有翠绿针叶形的麦冬,还有开着深粉色花的绣球和大红色的串红。金鱼池旁边有棵山楂树,树上有一串串的山楂,红艳艳挂满枝头。挨着它的柿子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大柿子,都把树枝压弯了。
整个校园,在金色的秋天里显得更加美丽。
4校园的秋天
我爱秋天,更爱校园的秋天,每到深秋,这里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学校门口的四棵大杨树,像师长一样守在学校门前。树干失去了夏日的去泽,可现在变成暗灰色了,树干上的斑纹像一只只眼睛。树叶有的半黄半绿,有的金黄,还有的已经随着秋风像蝴蝶一样从树妈妈的怀里飘到大地妈妈的怀里。栾树开了花像灯笼,一簇簇,一层层凑在一起,顶在枝头,好像一个宝塔。银杏树秋天深绿的叶子中,露出一点橙黄。
校园的秋天里,花中之王非菊花莫数了。菊一簇簇,一层层。有的像小绒球,有的像小星星,还有的像娃娃的笑脸。菊花旁边还有串红,像小鞭炮一样。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像喷了各种各样的香水,随风飘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整个校园在金色的秋天里显得更加美丽,我爱秋天的校园。
5校园的秋天
雨后黄昏,走在湿润的校园。
秋风轻吹,枯黄的树叶飘起又落下。偶尔的雨滴洒落脸颊,凉凉的一激,心底突然空透,如这秋日的天空般明澈起来。
阵阵凉风掠过,片片黄叶在冷雨中垂挂。每阵风过,树枝上便会少去许多叶的身影。想起初春时,在这儿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阵微雨过后,树叶上萌动着生命的颜色,苍老的树干上鼓起一个个嫩苞,那么有力而饱满。它们努力地汲取雨露,在春光中泛着点点生命的金色……
想到这,我释然:它们的飘落,决非没有意义:来年的春天,枚枚新生的幼芽必因它们的归根而萌发!努力的生长,充实地走过,生命行将回归之时,必定少却几分遗憾,增添些许宁静与坦然。
走过校园,飘飞的秋叶多了几分潇洒与诗意,尤如辉煌过后美丽的谢幕。
6校园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大地换去了夏天的裙装,穿上了秋天的金礼服。在热闹的校园,碧蓝的天上,白云飘飘,秋风徐来,真是秋高气爽!瞧,梧桐树伯伯正在和它的叶子儿女招手相送,这些落叶像是一只只黄蝶在空中飘来飘去,翩翩起舞。枫叶也红了,像一条条红领巾被系在树上微微摆动。校门前的桂花、紫薇也开了,发出了迷人的香味。一片片柳叶落进了池塘里,像是一条条小船。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画!
秋天的校园又像一个大舞台,你看,秋风奶奶正在指挥呢!落叶是舞者,秋风奶奶一吹,它就从树枝上落下来,在空中摆动着优美的舞姿。紫薇和桂花是歌手,当然,它们的演唱不是那动人的歌,而是它那花朵的迷人芳香和艳丽色彩。枫叶是鼓手,秋风奶奶一吹,就传来一阵阵笑声一样的鼓声。柳叶是观众,它落在水里、地上,悠闲的听着,看着它们的表演。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呀!美得像一首歌!
7校园的秋天
秋天仙子带着一身浓郁的果香来到校园。微风拂过,学校的芒果树枝香味就荡漾在后操场里。
初秋的时候,我们在后操场上体育课,休息的时候,同学嬉戏着那一个芒果树枝给我闻一下香不香,我拿起一闻,好香啊!这时,我们慢慢意识着,秋天仙子已带着果香来到了校园。
校园里一片金黄,像铺了一地金色的花瓣。银杏树的叶子在翩翩起舞着,唯有冬青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像是在那儿等待着冬天的来临,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等着冬雪姑娘来唤醒他……
小朋友们情不自禁地来到操场上感受秋的气息:芒果的芬香,鸟儿的赞美,凉爽的秋风,还有那黄叶蝴蝶!都是秋的使者。哦,还有那路过的大雁,也告诉着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初秋,是短暂的。秋仙子也不肯再停留片刻,于是,就慢慢的在踏上回家的路。
8校园的秋天
不知不觉得,秋天来了,那叶子发黄的银杏树,那愈渐成熟的果实,悄悄地告诉了我!
校园的秋天是美丽的。操场上、道路上、天空中,到处都是飘落的树叶,地上的树叶的多乖啊,只是在地上静静的躺着;空中的树叶多快乐啊,他们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舞着,像一个个活泼的精灵,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的玫瑰谢了,但含苞的菊花开了,菊花又被称作花中隐士,因为它有着淡雅的颜色,点缀在校园中又为校园增添了几丝美丽。
秋天的校园是成熟的。我们的校园中种着许多果树,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弦歌湖旁静静的感受,你可以闻到果树飘出的诱人的香甜,使你忍不住摘一个尝尝。人们在弦歌湖旁看看景,聊聊天,喂喂鱼,可多么惬意啊!
校园的秋天是……
在一阵秋风的洗礼后,同学们会更爱校园的秋天!